-
12岁。 12歳。
8话 / 2014年4月3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まいた菜穂 / 萩原しょう子、中野彰子
2015-8-13 / 标签: 2014 OVA 漫改 子供向 恋爱
19岁的魔法少女的身心受到了暴击……!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31 / 标签: 2014 游戏改 TYPE-MOON ufotable 奇幻
流石摄影大厂飞碟桌,特效吊炸天!我能说凛的人设比老版的丑吗……不只是颜艺而已。男性角色颜值普遍提升。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5-12-25 / 标签: 2014 京都 原创 竞技
这季意外地看得很舒心,主题放到了青春和梦想之上,矫情的地方还是有但比第一季那个糖里有屎的最终回好多了。澳大利亚那集做得不错,结局有点正能量,算是有一个好的交代了吧,不喂屎我就心满意足了。西屋太志的人设依旧prprpr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2-17 / 标签: 2014 noitaminA 科幻 原创 龙之子 冲方丁 虚渊玄
砸老虚招牌之续作。反派相比上一季白毛low得一×,为体现朱妹的主角光环强行降低配角智商,佐仓的角色毫无意义而且太招烦,人物塑造极度失败。熊谷纯的剧本太过于降智死妈,当然这第二季也不是说完全不能看,毕竟冲方丁在科幻方面比较专业,出发点还是好的而且也没有逃避问题,回过头来也许还可以再给个中肯的评价。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5-5-3 / 标签: 2014 J.C.STAFF 原创 佐藤卓哉 岡田麿里
冲着红林姐弟看的,太有病了!太有毒了!神级药片不来一发吗?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5-5-3 / 标签: 2014 J.C.STAFF 原创 佐藤卓哉 岡田麿里 百合
说实话这个HE并不像同期的结城友奈那样令我反感,至少人物关系有足够的铺垫,而且逻辑上圆回去了。这裹着百合味糖衣的药太酸爽了,不管过程有多么复杂但只要有红林姐弟我还能再吃下十碗药啊!等剧场版继续填露神黑历史的坑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7-3 / 标签: 2014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吉田玲子
非常棒,靠动画的形式来描写动画制作的流程,有美化业界的地方但细节考据很到位,任何对动画感兴趣的人都会爱上的作品。一群各自怀揣梦想的小伙伴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这样的主题我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厌倦。煽情点也恰到好处,喵森老妈守着电视看到片尾staff名单里女儿的名字那里,监督主动把自己锁起来画分镜稿那里,井口最终人设在纸上动起来那里,静香“离梦想又近了一步”那里,满满的都是感动。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5-9-16 / 标签: 2014 剧场版
2015-05-30 电影院看的,怀旧向。3D效果并没有想象中糟糕,几个小故事串联得还不错,最后一幕湿了+1★,但更多的是情怀吧( -
情热传说~导师的黎明~ Tales of Zestiria ~導師の夜明け~
2话 / 2014年12月30日
2016-3-26 / 标签: 2014 ufotable 游戏改 TVSP 奇幻
傻逼剧情还特么的催眠,没救//完全不能用来给革命机病友解毒。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5-2-15 / 标签: 2014 剧场版 A-1Pictures 偶像 游戏改 锦织敦史
作画质量高到爆炸,连远景都几乎没崩。剧情相比TV稍显薄弱,高桥龙也确实不如待田堂子,后来的灰姑娘更加证实了这一点。M@STERPIECE的live视觉效果惊艳到我了,比TV中任何一次live都要棒,镜头的移动和切换无比流畅自然,还真有种三次元演唱会官方录像的感觉 -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4-5-28 / 标签: 2014 山本宽 偶像 原创 龙之子
经费不足,作画崩坏,宽叔还是尽力把7个女孩子最可爱最励志的一面表现了出来。嗯,“无法让自己感到幸福的人,也无法给他人带来幸福”,这一套鸡汤还是挺下饭的~待田的发挥离imas差得太远,这也直接证明了锦织敦史和宽叔的差距,但WUG至少是一部比较有想法的偶像动画,而并非披着偶像外衣的萌豚搞笑片,还是值得一看的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4-5-28 / 标签: 2014 山本宽 偶像 剧场版 原创 龙之子
7.5 多给半分是作为对宽叔的鼓励,其实是一部挺有想法的作品 -
在盛夏等待 特别篇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特別編
1话 / 2014年8月2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8-11-27 / 标签: 2014 OVA J.C.STAFF 原创 恋爱 长井龙雪 黑田洋介
还以为会讲学姐回来以后的事情,没想到大部分都是回忆,只是在最后暗示了下,虽然没什么新内容但很意外的是观感比TV版舒服。决定毕业后的进路,回放旧胶片,一起放烟花,高中最后的夏天就这样结束了,想来还有点怅然若失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5-11-10 / 标签: 2014 漫改 WHITEFOX 萌豚
很煎熬地补完了……萌不是万能的,但只有萌是万万不能的。虽然从头到尾都在卖萌,但是很无聊,无聊得让人看不下去,而且也不觉得有多治愈 -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椎名橙
2014-8-29 / 标签: 2014 漫改 恋爱 乙女向 PIERROT
还挺甜的,套路是套路了点但至少看得过去,正太男主为什么不找女声优反串呢?还有这片的人设比较糟糕,说好听点是“怀旧”,说难听点就是“地味”,少女漫改剧情再怎么不济至少要让人感受到氛围很浪漫,在这一点上就已经输了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11-8 / 标签: 2014 京都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吉田玲子 山田尚子
花式秀摄影。山田尚子的演出让本该平淡如水的催眠剧情多了一丝少女气息。最喜欢的青梅竹马终于在一起了+1★,BG战士好样的! -
翼与萤火虫 つばさとホタル
1话 / 2014-03-16
2015-6-6 / 标签: 2014 OVA J.C.STAFF 漫改 恋爱 乙女向
原作党。老梗少女漫但是我喜欢,CV选得很合适,求TV化(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4-7-24 / 标签: 2014 SILVERLINK. 漫改 OVA 川面真也 吉田玲子 萌豚
还是没有去冲绳啊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4-11-8 / 标签: 2014 漫改 日常 KINEMACITRUS
温馨搞笑治愈,盛夏的一碗鸡汤。川井的音乐非常出色,有些说教但整体上无伤大雅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8-9-16 / 标签: 2014 OVA 漫改 搞笑 糟糕 ProductionI.G 水岛努
瞎眼系列 -
青春之旅 OAD アオハライド OAD
2话 / 2014年8月25日
2015-3-30 / 标签: 2014 漫改 乙女向 恋爱 ProductionI.G OVA
0话跟TV差不多……13话再次上演胃疼大戏。背景画风变了好多,黯然失色了。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6-2-21 / 标签: 2014 虚渊玄 A-1Pictures 萝卜 原创 青木英
人设和音乐好,剧情严重高开低走:前三集好看,老虚完爆高山;后期反复学霸虐菜+斯雷因吃瘪+公主便当这一套路,完全没有革命机的炸裂感……反派一个个送人头太傻逼,主角的高智商全是靠配角衬托出来的,看装逼不觉得爽
看过的标签
- 335漫改
- 232原创
- 197剧场版
- 113OVA
- 112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82017
- 54吉田玲子
- 54竞技
- 542022
- 54J.C.STAFF
- 54小说改
- 52奇幻
- 48京都
- 482023
- 44ProductionI.G
- 432012
- 43科幻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花田十辉
- 32BONES
- 312020
- 30后宫
- 282010
- 28noitaminA
- 28短片
- 27SHAFT
- 26TVSP
- 24新房昭之
- 24P.A.WORKS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百合
- 20泡面番
- 20CloverWorks
- 19音乐
- 19耽美
- 19东映
- 19水岛努
- 18里番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7studiodeen
- 17MAPPA
- 17神话怪谈
- 17吉野弘幸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高木登
- 14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