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人造人009 009 RE:CYBORG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 神山健治 / 石ノ森章太郎
2013-5-22
场景超一流。两个妹子prpr。完全是毁在剧情上了,直接拿美式超级英雄剧本来做都比这样强 -
AIKa R-16:处女任务 AIKa R-16:VIRGIN MISSION
3话 / 2007年4月25日 / 西島克彦 / スタジオ・ファンタジア(Studio Fantasia)
2011-9-16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2-13
证大魔王思维的离散性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6-30
婊里婊气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2-5-14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5-30
个人智斗部分极为精彩,叙事详略得当,足以让人忽略一些小bug而沉浸在故事当中。公司和第二本加入之后渐渐失去重心,但仍有L撑住剧情骨架。后段完全失控,令人称奇的结尾算是挽回了一些评价。动画镜头对观感提升颇多。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5-26
我改变想法了,这片其实还行。音乐好。打戏也不赖。贞德让齐格收也不见得比其他CP差想想还挺刺激。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9-10-11
看得烦躁。浪费时间和资源。蘑菇和尼禄和厨子要知耻啊知耻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9-10-8
奥尔加加分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18-2-1
蘑菇一个做黄油的,写什么动画脚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