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3-10-22 / 标签: 剧场版 2023 NUT 立川让 漫画改 音乐
7.5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21-7-28 / 标签: 卖肉 丧尸 TV 漫画改 2010 科幻 荒木哲郎 MADHouse 末世
6.5十年后重新完整看完这部第一部接触的深夜动画。高成家之前的内容虽然也有槽点,但整体还是非常纯粹的血肉内容,虽然演出差了点,但高质量的制作还是看的很舒适,高成家之后是想讲点东西出来,可惜讲的很尬。在丧尸题材早已不流行的现在看本作倒是别有一番风味,当年没被他带进坑也挺怪 -
超时空要塞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36话 / 1982年10月3日 / 石黒昇 / スタジオぬえ
2023-1-3 / 标签: TV 河森正治 1982 科幻 原创 机战 龙之子Production 音乐
6.5粗略的分为回地球,大决战,后日谈三个篇章。虽然整体制作贫弱,但也是把钱花在了刀刃上,常有很精彩的作画卡。前两篇章初看感觉有槽点,但看进去后发现无论是背景设定剧情展开还是多个元素之间的平衡都做的相当好,27回的收尾相当精彩。第三篇章里一条和林两人(成长)开倒车实在是让人不适,尤其是林中期的表现即使现在用上帝视角看也是妥妥的绿茶,最后算是硬洗了回来,这部分的处理实属可惜。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3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搞笑 山本崇一郎 2022 奇幻
6.5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26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科幻 2019 Graphinica 伊藤智彦
6.5浪漫科幻爱情片,科幻和爱情部分其实都表现的很一般,但也是尽力在有限的时间内做了比较好的表现。未来日记对两人关系递进的表现比用两个mv来表现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科幻的部分其实看到中段就一直在吐槽各种设定不清的问题,但最后结局的处理确实很精妙的弱化了这部分问题。野崎窗的台词还是很有趣的,关键部分的音画配合很出色,看的很爽,3d的优势体现明显。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1-29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2022 SHIN-EI 漫画改 赤城博昭 校园
6.5开头的作画有点亮眼,但最终不过是加长版tv,好在作为本系列的定位来说很稳健,该有的都有了。所以什么时候动画化原高木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6-1 / 标签: 京都动画 校园 2009 TV 漫画改 音乐 山田尚子
6.5新一代萌系动画开创作品。不得不说,对“萌”这一要素刻画的很棒,少女的软乎乎,轻飘飘感表现的很棒,分镜演出也很有趣。但同时作为一部社团动画,故事性的欠缺比较明显,十分“玄学”的练习时间和天赋,第九话律的突然吃醋有点影响观感,使之无法得到更高的评价。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3-12-18 / 标签: 原创 2023 TV 运动 TROYCA 青木英
6.5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22-8-8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Studio4℃ 2004 原创
7.5,虽然无法喜欢但确实是动画魅力的一种极端。奇怪到诡异的画风、色彩、透视所带来的奇妙表现力,加上汤浅溢出来的想象力,观感不舒适但绝对震撼,至少能在脑子里留下深深的印痕。最后的逃脱戏更是癫狂,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汤浅会给你带来怎样的画面。但还是不会去主动推荐观看汤浅的片(bgm38)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 标签: MADHouse 奇幻 异世界 TV 战斗 漫画改 2023 斋藤圭一郎
7.5 无论是整个故事本身还是部分单元回还是讲故事的手段都实在称不上有非常抢眼的内容,考试部分的糟糕更是凸显了在故事内容与故事表达上的(能力)贫乏,强制作强行拉水准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28 / 标签: 恋爱 校园 TV 漫画改 2018 SHIN-EI 赤城博昭
6.5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9-21 / 标签: 恋爱 校园 TV 2019 漫画改 安藤真裕 塚田拓郎
6.5结尾太匆忙导致前面不错的展开有些可惜,但动画的观感好上不少,第10话bpart 棒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原创 搞笑 偶像 MAPPA TV 丧尸 2018 音乐 境宗久
6.5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9-23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TV 搞笑 SHIN-EI 2019 赤城博昭 校园
6.5在缺少第一季的新鲜感下,但是最后一话太棒了(bgm38)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0-8-13 / 标签: 卖肉 后宫 TV 小说改 科幻 TNK 柳泽哲也 2012
6.5真好看(bgm38)这男主太加分了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22-10-23 / 标签: OVA 科幻 小说改 2005 伊藤尚往 校园 东映 恋爱
6.5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24-5-2 / 标签: SUNRISE TV 2012 原创 机战 福田己津央 科幻
6.5 看完元祖就看seed,毕竟是偶像版,很难不拿出来比较。相较uc,有着更流畅连贯的故事叙事与更强的制作,也不失有几集神回儿,虽然最后一集对主题表达上的槽点实在过多,最后几集的处理也想当仓促,但整个观看过程还是很好的,属实是有泪有笑(乐)但是这个感情戏真的很难评价了,属于是官方拉郎配了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7 / 标签: TV 2023 TOHOanimationSTUDIO 小说改 东宝 悬疑 长沼范裕
6.5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21 / 标签: 偶像 原创 StudioKAI TV 2022 校园 及川启 音乐
6.5前两个个人回虽然王道但是效果号,中间扭曲的部分有些偏题,好在收尾稳当,手绘live好!
看过的标签
- 361TV
- 232漫画改
- 191原创
- 163恋爱
- 149战斗
- 137奇幻
- 131校园
- 110搞笑
- 107小说改
- 103科幻
- 93剧场版
- 822023
- 61后宫
- 582022
- 58WEB
- 57OVA
- 54卖肉
- 462021
- 46音乐
- 432019
- 42异世界
- 40国产
- 39短片
- 39机战
- 352018
- 332017
- 33A-1Pictures
- 292020
- 272016
- 26穿越
- 242015
- 24党争
- 242012
- 212013
- 21偶像
- 20MADHouse
- 192014
- 18游戏改
- 18悬疑
- 18泡面番
- 15宅文化
- 15CloverWorks
- 15智斗
- 142024
- 142010
- 14GAINAX
- 132008
- 13MAPPA
- 122011
- 12里番
- 12SUNRISE
- 122009
- 11百合
- 11今石洋之
- 11SHIN-EI
- 11TRIGGER
- 11SILVERLINK.
- 11欧美
- 10J.C.STAFF
- 10WITSTUDIO
- 10Passione
- 10新海诚
- 10TNK
- 10京都动画
- 9loundraw
- 9Satelight
- 9Feel.
- 9庵野秀明
- 8CoMixWaveFilms
- 8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