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2-22 / 标签: SUNRISE TV 谷口悟朗 2006 科幻 战斗 原创
5.5萝卜部分很强,人设好看色气,但后期剧情实在是不敢恭维,一开始还会吐槽,最后只会笑了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2-1-5 / 标签: 原创 Lerche TV 2021 安藤正臣 机战 科幻 战斗 宅文化
5.5设定还蛮有意思的,可惜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3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Khara 2021 原创 机战 科幻
7.5二十多年过去了,庵野秀明依旧,eva依旧。新剧场版是全新走向的表现在最后的part又被拉回了二十多年前的原点,并且这次旅途的班车也终于走向了一个大家想看到的结局。 碇真嗣从幻想的世界回到全新的现实,而这现实不就是二十多年前那个幻想世界吗。 全特典收的不亏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21-7-28 / 标签: 卖肉 丧尸 TV 漫画改 2010 科幻 荒木哲郎 MADHouse 末世
6.5十年后重新完整看完这部第一部接触的深夜动画。高成家之前的内容虽然也有槽点,但整体还是非常纯粹的血肉内容,虽然演出差了点,但高质量的制作还是看的很舒适,高成家之后是想讲点东西出来,可惜讲的很尬。在丧尸题材早已不流行的现在看本作倒是别有一番风味,当年没被他带进坑也挺怪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恋爱 TV 雨宮哲 战斗 2021 科幻
6.5相比古利特好很多,但虽有不少有意思的点,但整体来说还是就那样。电光机王:我成工具人了?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5-30 / 标签: Netflix 原创 欧美 科幻 2021 短片 WEB
5.5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1-3-15 / 标签: EVA 剧场版 庵野秀明 2007 Khara 科幻 机战 原创
8.5重看发现在编排节奏上有问题 以及老tv就存在的故事说不明白的问题依旧存在且无法改善 降了一分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0-12-31 / 标签: 百合 SHAFT 原创 TV 战斗 2020 科幻 校园 佐伯昭志
5.5肉腿+中华组+偶尔超标的作画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20-8-20 / 标签: 原创 TV A-1Pictures 高村和宏 2013 战斗 科幻
3.5漏点子贡片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0-8-13 / 标签: 卖肉 后宫 TV 小说改 科幻 TNK 柳泽哲也 2012
6.5真好看(bgm38)这男主太加分了 -
灵笼 上半季 灵笼:INCARNATION 上半季
6话 / 2019年7月13日 / 董相博
2020-10-8 / 标签: 国产 科幻 艺画开天 原创 末世 2019 战斗 WEB 董相博
2.5槽点太多,吐槽箱哪里放的下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26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科幻 2019 Graphinica 伊藤智彦
6.5浪漫科幻爱情片,科幻和爱情部分其实都表现的很一般,但也是尽力在有限的时间内做了比较好的表现。未来日记对两人关系递进的表现比用两个mv来表现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科幻的部分其实看到中段就一直在吐槽各种设定不清的问题,但最后结局的处理确实很精妙的弱化了这部分问题。野崎窗的台词还是很有趣的,关键部分的音画配合很出色,看的很爽,3d的优势体现明显。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4 / 标签: 原创 悬疑 科幻 TV NAZ 2020 青木英
5.5细节的确实导致后期完全放弃了思考,最终还是变成了玄幻片,这个结局无法令人满意。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12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2019 战斗 科幻
6.5.。虽然看的爽了,但确实是不尽人意的粉丝作 -
放风筝的人 Kite Liberator
1话 / 2008年3月21日 / 梅津泰臣
2020-5-9 / 标签: 梅津泰臣 OVA 2008 Arms 科幻 原创 战斗
5.5梅津的妹子还是好看。分镜有点拖后腿。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XV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XV
13话 / 2019年7月6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9-10-1 / 标签: 原创 TV 战斗 Satelight 2019 音乐 小野胜巳 科幻
5.5五季看完只能说是相当可惜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9-19 / 标签: 科幻 Lerche 漫画改 TV 2019 安藤正臣
6.5极其理想化的社会发生的故事。虽然说原作沾光不少,但动画的表现整体不错。第一话的宇宙救援部分表现力很足,探险个人回的观感不太行,开始揭露真相后一集一个爆点看的很爽快,挖的坑或合理或有槽点的填完了,最大的槽点可能还是整个社会太理想化了吧。七年后的卢卡大社保。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AXZ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9-8-18 / 标签: TV 原创 Satelight 音乐 战斗 2017 小野胜巳 科幻
4.5剧情管他呢,有几段打的很爽就完事了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
13话 / 2015年7月3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9-8-8 / 标签: 原创 TV Satelight 2015 音乐 战斗 小野胜巳 科幻
3.5这季单从内容上讲感觉还挺不错的,虽然大部分剧情都能猜中,或者说,正因为能猜中才感觉故事内容上没什么问题,但是讲的真的太烂了,可以说是目前三季最烂。但是冲着这个还可以的故事内容,质量不错的变身bank和响爷的惊涛怒吼让我爽了,勉强给7(居然比前两季高,这评分标准是屑)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9-7-29 / 标签: 原创 TV Satelight 音乐 战斗 小野胜巳 科幻
3.5制作提升明显,剧情依旧很差。听歌舔角色就完事了(bgm38)雪音,切歌可爱死。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13话 / 2012年1月6日 / 伊藤達文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小池智史
2019-7-25 / 标签: 原创 TV 2012 战斗 音乐 Satelight 伊藤达文 科幻
3.5问题很多,槽点很多,但是总有些地方让我觉得很带感(bgm38)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9-9-26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2016 赤井俊文
5.5
看过的标签
- 361TV
- 232漫画改
- 191原创
- 163恋爱
- 149战斗
- 137奇幻
- 131校园
- 110搞笑
- 107小说改
- 103科幻
- 93剧场版
- 822023
- 61后宫
- 582022
- 58WEB
- 57OVA
- 54卖肉
- 462021
- 46音乐
- 432019
- 42异世界
- 40国产
- 39短片
- 39机战
- 352018
- 332017
- 33A-1Pictures
- 292020
- 272016
- 26穿越
- 242015
- 24党争
- 242012
- 212013
- 21偶像
- 20MADHouse
- 192014
- 18游戏改
- 18悬疑
- 18泡面番
- 15宅文化
- 15CloverWorks
- 15智斗
- 142024
- 142010
- 14GAINAX
- 132008
- 13MAPPA
- 122011
- 12里番
- 12SUNRISE
- 122009
- 11百合
- 11今石洋之
- 11SHIN-EI
- 11TRIGGER
- 11SILVERLINK.
- 11欧美
- 10J.C.STAFF
- 10WITSTUDIO
- 10Passione
- 10新海诚
- 10TNK
- 10京都动画
- 9loundraw
- 9Satelight
- 9Feel.
- 9庵野秀明
- 8CoMixWaveFilms
- 8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