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ima Yell! アニマエー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佐藤雅子 / 卯花つかさ(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天﨑まなむ
2018-12-24 / 标签: TV 漫改 动画工房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0-15 / 标签: TV 漫改 WITSTUDIO
-
×××HOLiC・笼 徒梦 ×××HOLiC・籠 あだゆめ
1话 / 2011年3月9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8-10-7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漫改
大概是最喜欢的一作,时过境迁总是让人比较感慨。看完两季TV没什么想法,反倒是不明就里的看完两个OAD后想去看原作了。 -
×××HOLiC◆继 ×××HOLiC◆継
13话 / 2008年4月3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8-10-6 / 标签: TV 漫改 ProductionI.G
各方面都比一期强了,好看不少。侑子衣服可真多啊。 -
×××HOLiC
24话 / 2006年4月6日 / CLAMP
2018-10-5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漫改
略无聊,不断重复的男主和葵的互动模式到最后也没看出来有什么意图。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 标签: TV LIDENFILMS 漫改
无限放大伙伴的意义,骑在观众脸上说「有伙伴的人才是强者,有伙伴的人才是正确的」,这庸俗、愚蠢、令人作呕的价值主张。哭了,为什么会拍成这种半吊子东西。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8-9-29 / 标签: TV BONES 漫改
随着情节发展世界观设定的短板没办法再让人装没看见,想到哪是哪的社会讨论让所谓的英雄越来越廉价。所以最好的形式就是从一开始就别搞什么英雄敌人的,只有演习和运动会变成超能力秀就好了。但是怎么感觉屁大点事分析半天的毛病越来越严重了?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9-25 / 标签: TV 8bit 漫改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7-26 / 标签: C-Station 漫改 TV
-
血界战线 & BEYOND OAD 血界戦線 & BEYOND OAD
1话 / 2018年7月4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2018-7-11 / 标签: OVA BONES 漫改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7-8 / 标签: GenoStudio TV 漫改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6-30 / 标签: StudioDeen TV 漫改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8-6-27 / 标签: EkachiEpilka 泡面 漫改 TV
学姐学妹组和兄妹组好看。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6 / 标签: feel. 漫改 TV
冷幽默还行,人情剧部分实在get不到。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5 / 标签: Nexus TV 漫改
框中框效果很好,和题材也非常契合。精神肥宅太草了。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8-6-25 / 标签: SIGNAL.MD 漫改 TV
更多的表现网游和现实的差异会更好,实际上除了EP11 Apart都没什么游戏感,玩个PC RPG却天天对着自己角色的正脸也太奇怪了。莫名的很懂游戏外设的审美( -
咕噜咕噜魔法阵 魔法陣グルグル
24话 / 2017年7月11日 / 衛藤ヒロユキ
2018-6-15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改 TV
居然拖了快一年……制作挺好的,不过总感觉太硬笑不出来,记得很多次看得昏昏欲睡。相对来说后半更有趣,最后几集比较惊喜。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6-12 / 标签: OVA ZEXCS 漫改
恋爱中的人居然能这么可爱。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3-30 / 标签: WITSTUDIO 漫改 noitaminA TV
原以为是忘年恋,没想到是受伤JK和中年危机大叔寻找自我的故事。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6 / 标签: GenoStudio 漫改 TV
搞笑桥段大败笔;演出时常给我一种镜头外的人物全都不会动的错觉。进入止界的人各自心怀鬼胎挺有意思,可惜没有深入。
看过的标签
- 471TV
- 358剧场版
- 267漫改
- 139轻改
- 121OVA
- 81ProductionI.G
- 60SUNRISE
- 52WEB
- 51小说改
- 48A-1Pictures
- 43BONES
- 41泡面
- 41SHIN-EI动画
- 37MADHouse
- 34游戏改
- 34TMSEntertainment
- 30SHAFT
- 28studiodeen
- 27XEBEC
- 27J.C.STAFF
- 26京都动画
- 24二周目
- 2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3东映动画
- 22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1吉卜力
- 20SILVERLINK.
- 19noitaminA
- 18短片
- 17P.A.WORKS
- 17ufotable
- 17TVSP
- 16Studio4℃
- 14MAPPA
- 148bit
- 13StudioColorido
- 13AIC
- 13Actas
- 11KINEMACITRUS
- 11Satelight
- 11GAINAX
- 10动画工房
- 10TRIGGER
- 9SevenArcs
- 8TROYCA
- 8SIGNAL.MD
- 8TelecomAnimationFilm
- 8CoMixWave
- 8Studio3Hz
- 8龙之子Production
- 7Feel.
- 7ScienceSARU
- 7WHITEFOX
- 7PolygonPictures
- 6OLM
- 6asread
- 6Graphinica
- 6LIDENFILMS
- 6ZEXCS
- 6Manglobe
- 6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 6中国
- 6GONZO
- 5Seven
- 5Passione
- 5PINEJAM
- 5StudioPierrot
- 5BrainsBase
- 5Kh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