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造人009 CALL OF JUSTICE 第1章 CYBORG009 CALL OF JUSTICE 第1章
1话 / 2016-11-25
2018-1-25 / 标签: SIGNAL.MD OLM 剧场版
相比之前的RE:CYBORG,基本就是大片,乏善可陈。这次「3D感」重了很多,不喜欢。但是没和去年的ITF和宝石之国一样镜头转个不停,这点还是挺满意的。从今往后saitom就是我岳父了。 -
独自生活的小学生 ひとり暮らしの小学生
10话 / 2017年10月10日 / 春日森春木 / 松下幸市朗(宝島社 このマンガがすごい!comics) / 森田二惟奈
2018-2-9 / 标签: 漫改 SIGNAL.MD 泡面 WEB
-
阿童木起源 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
12话 / 2017年4月15日 / 佐藤竜雄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吉松孝博
2017-7-9 / 标签: ProductionI.G SIGNAL.MD OLM 漫改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0-8-2 / 标签: 剧场版 SIGNAL.MD Sublimation
制作还可以,女主演技挺多修得也漂亮。演出没太懂,体感很多fix长镜头并且人物不太动,情绪调动不起来有点漫长。高潮场景尤其糟糕,剪辑不下心思作画也支撑不起表演,但至少大段的台词希望是专业的声优来。最后,坦然接受自己的不完美的确是正道,但虚构作品果然还是想「我全都要」,越过心理这一关后问题自然消失这种狡猾的做法应该更讨喜,毕竟大家都喜欢美少女。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8-6-25 / 标签: SIGNAL.MD 漫改 TV
更多的表现网游和现实的差异会更好,实际上除了EP11 Apart都没什么游戏感,玩个PC RPG却天天对着自己角色的正脸也太奇怪了。莫名的很懂游戏外设的审美( -
生日乐园 バースデー・ワンダーランド
1话 / 2019年4月26日 / 柏葉幸子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19-6-23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SIGNAL.MD
无聊,并且只是粗暴无逻辑的把场景串了起来。作画的看点也远不如想象的多。而且脸好丑,而且脸好丑,不懂,为什么不找专业的来。
看过的标签
- 470TV
- 351剧场版
- 264漫改
- 138轻改
- 121OVA
- 80ProductionI.G
- 60SUNRISE
- 52WEB
- 50小说改
- 48A-1Pictures
- 43BONES
- 41泡面
- 41SHIN-EI动画
- 37MADHouse
- 34游戏改
- 34TMSEntertainment
- 30SHAFT
- 28studiodeen
- 27J.C.STAFF
- 27XEBEC
- 25京都动画
- 24二周目
- 2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3东映动画
- 22CloverWorks
- 21吉卜力
- 21WITSTUDIO
- 20SILVERLINK.
- 19noitaminA
- 18短片
- 17ufotable
- 17TVSP
- 17P.A.WORKS
- 16Studio4℃
- 14MAPPA
- 148bit
- 13StudioColorido
- 13Actas
- 13AIC
- 11Satelight
- 11GAINAX
- 11KINEMACITRUS
- 10动画工房
- 10TRIGGER
- 9SevenArcs
- 8龙之子Production
- 8TROYCA
- 8TelecomAnimationFilm
- 8Studio3Hz
- 8SIGNAL.MD
- 8CoMixWave
- 7PolygonPictures
- 7Feel.
- 7WHITEFOX
- 6asread
- 6GONZO
- 6Graphinica
- 6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 6Manglobe
- 6OLM
- 6ScienceSARU
- 6LIDENFILMS
- 6中国
- 6ZEXCS
- 5Passione
- 5Seven
- 5BrainsBase
- 5PINEJAM
- 5Khara
- 5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