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人造人009 009 RE:CYBORG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 神山健治 / 石ノ森章太郎
2017-12-1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三次元
微妙。到核潜艇发射导弹前都很好,之后就13分钟飞速高潮收尾。一堆伏线没回收,结局看着也不像是要COJ继续讲。这片是不是少了半个小时啊……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4 / 标签: ProductionI.G WEB
平田这边还不错,卫浴柜那边非但玄幻而且low,如果能是更正经的刑侦片就好了。人设很漂亮,莉莉真的很好。文字演出挺有趣,故事后续完全没有兴趣。还有,我非常不喜欢最后借莉莉口说出的那个庸俗解释。 -
BLOOD+
50话 / 2005年10月8日 / Production I.G、Aniplex / 箸井地図
2018-6-10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舞台换来换去但基本都是个背景板没发挥作用;打得很莫名其妙,从来都赢不了的话再谈战斗的决心也就没什么意义了;感情戏粘稠,还有一堆意义不明的角色,观看体验真是挺糟糕的。结局虽然做出了悲剧味道,但想到仅仅因为一点幸运姐姐就能比妹妹幸福那么多不免有些愤怒。前半的菅回都还行,尤其EP9格调和其他回完全不是一个等级。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6-11-3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5-10-8 / 标签: ProductionI.G noitaminA TV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19-12-14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无论SF还是刑侦都跟玄学是矛盾的,新增一堆看上去就站不住脚的设定。背景设定没了前作特色角色还大换血,说到底就是个同名的其他动画,抱着扩大系列的想法可现在怎么看都路走歪了。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9-13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真难看,制作不如TV的“剧场版”。大楼被劫持也能拍的这么无聊毫无紧张感和配合感。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9-28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制作比想的稍微好一点。警花这是全身义体了么,真耐打啊……最后撤离那里怎么看都是丧尸片。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19-10-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看了一半才发现须乡跟二期那个东金不是一个人啊b38。没直接用事件把其他人物踢掉线,有不同线路的搜查配合在这种外传性质的片里还是有点追求的。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19-10-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所以这是打算把舞台收回到日本了么,感觉是个好事。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5-10-8 / 标签: ProductionI.G noitaminA 游戏改 TV
-
旭日 Sol Levante
1话 / 2020年4月2日 / 齋藤瑛 / 江面久
2020-12-5 / 标签: WEB ProductionI.G
除了能看到更多AE粒子和发丝和电脑性能不够以外4K也没什么感想,live2d一样动的好恶心。 -
×××HOLiC
24话 / 2006年4月6日 / CLAMP
2018-10-5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漫改
略无聊,不断重复的男主和葵的互动模式到最后也没看出来有什么意图。 -
×××HOLiC◆继 ×××HOLiC◆継
13话 / 2008年4月3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8-10-6 / 标签: TV 漫改 ProductionI.G
各方面都比一期强了,好看不少。侑子衣服可真多啊。 -
×××HOLiC 笼 ×××HOLiC・籠
1话 / 2010年4月23日 / 水島努 / 『XXXHOLiC』CLAMP(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黄瀬和哉
2018-10-7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太苦情了,不太好。 -
×××HOLiC・笼 徒梦 ×××HOLiC・籠 あだゆめ
1话 / 2011年3月9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8-10-7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漫改
大概是最喜欢的一作,时过境迁总是让人比较感慨。看完两季TV没什么想法,反倒是不明就里的看完两个OAD后想去看原作了。
看过的标签
- 470TV
- 351剧场版
- 264漫改
- 138轻改
- 121OVA
- 80ProductionI.G
- 60SUNRISE
- 52WEB
- 50小说改
- 48A-1Pictures
- 43BONES
- 41泡面
- 41SHIN-EI动画
- 37MADHouse
- 34游戏改
- 34TMSEntertainment
- 30SHAFT
- 28studiodeen
- 27J.C.STAFF
- 27XEBEC
- 25京都动画
- 24二周目
- 2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3东映动画
- 22CloverWorks
- 21吉卜力
- 21WITSTUDIO
- 20SILVERLINK.
- 19noitaminA
- 18短片
- 17ufotable
- 17TVSP
- 17P.A.WORKS
- 16Studio4℃
- 14MAPPA
- 148bit
- 13StudioColorido
- 13Actas
- 13AIC
- 11Satelight
- 11GAINAX
- 11KINEMACITRUS
- 10动画工房
- 10TRIGGER
- 9SevenArcs
- 8龙之子Production
- 8TROYCA
- 8TelecomAnimationFilm
- 8Studio3Hz
- 8SIGNAL.MD
- 8CoMixWave
- 7PolygonPictures
- 7Feel.
- 7WHITEFOX
- 6asread
- 6GONZO
- 6Graphinica
- 6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 6Manglobe
- 6OLM
- 6ScienceSARU
- 6LIDENFILMS
- 6中国
- 6ZEXCS
- 5Passione
- 5Seven
- 5BrainsBase
- 5PINEJAM
- 5Khara
- 5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