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5-11
打这个分的我:C……CP狗滤镜,糖中带刀和寿命论这种虐心玩意儿我怎么就永远都能扎进去呢bgm38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7-5-9
开始给7分,看完后犹豫一下还是升8分,想想,这种剧情向,全剧智商发挥相对稳定,没有暴走,还算符合历史(?)的百合动画,真的挺好的了bgm38。另外公主和魔女独处时的演出加分;音乐和早见演技超级加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7-5-9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7-5-9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5-8
最初给了6分看完之后给7分,前期bgm总让我很出戏,舒服并感动,良作以上,有空去把电影版也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