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7-8-13
本以为年番会看很长时间的,没想到一口气就看完了!开始以为是单元剧,没想到后面把前面的细节全串上了。整体偏黑但没有太多为黑而黑的刻意感。两兄弟代表了世间很多美好的东西,看他们一路以来做着本应该对的事情却无奈地被命运玩弄真是太压抑了。门的设想很厉害,但烂尾也是事实;最后几话虽然足以令人惊讶,但并不好看。 -
星舰驾驶员 スターシップ・オペレーターズ
13话 / 2005年1月5日
2017-7-26
虽然大背景非常老套,但宇宙直播这个设定太厉害了,在剧情里安排得也恰到好处。人物比较写实,同样的宇宙流亡政府,真的不知道比革命机高到哪去啊……一船的学生里有被热血和正义感冲昏头脑的,有不想搞事保守懦弱的,有随波逐流无所谓的,可惜不管技术多好有多军神,最后还是被人当棋子利用,太人间真实了。最大的缺点是人物的发言和行动都很跳跃,估计删了不少小说的心理描写,严重影响观感。另外船上管理层除了女主简直一窝废物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2
气死我了!迷家看了三集就知道是个搞笑片,一直笑到最后;这货前面水准那么高,最后来了个异方漂移,qnmd世纪反同生孩子宣传巨制,气死我了!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4-22
虽然也喜欢种田,但玛修我更喜欢高桥的,欢迎来战www 动画质量一般般吧,序章本来除了大狗也没什么亮点……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4-4
小成本用心制作的典范,虽然原作剧情比较弱,为乱而乱+无病呻吟,不过动画完美的音效和画面表现让人觉得很享受。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6
说这季很崩的,非常怀疑和aqua比哪个智商高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7-1-11
我钦点乱删台词虎头蛇尾节奏快得像赶着投胎的狗屎第二季只有这一集好看,一股清流。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7-1-7
可能是色彩加配乐都比较压抑的原因,再加上剧情别扭,看着非常不舒服……设定挺有意思的,但是即视感太强,而且无论情节还是对人物的心理刻画都漏洞百出。比起隔壁nagiasu人物的逻辑性差远了,又不能像迷家一样当喜剧看笑话……总之就是好难受好尴尬,最大的动力是有不少喜欢的cv,川澄用本色声线说这么多台词的片真是好久没有了T.T P.S:看了这货自后谁还会想玩那鬼卡牌啊(摔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5
作为一个篇幅有限的原创竞技番,本来无论竞技线还是感情线都还不错的。可惜部分主创和fans嘴脸太恶心了,搞得看到最后有点闹心…虽然对搞基没兴趣,不过我觉得这对写得挺真挚的啊,除了交换戒指那段强行服务腐女的情节特别刻意……唉不管怎么说,服务腐女人家腐女就买啊,BD销量别说在秋番里肯定第一了,搞不好还能卖出8w8呢(并不)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5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6-12-18
赞美现在难得的反战反法西斯动画。除了象征世间美好之物的Fine和Izetta,以及魔法百合这些噱头之外,故事走向和各人命运在玄幻中不乏现实的冰冷和无奈。同盟国见风使舵各怀鬼胎,法西斯麾下忠臣也拼死相搏,三姓家奴的间谍笑到最后……非常赶的12话能写出这些挺显示功力的。这回吉野大师算是拳打大河内脚踢花田,如果能做到两季可能更好吧。 -
棋魂特别篇 迈向北斗杯之路 ヒカルの碁スペシャル 北斗杯への道
1话 / 2004年1月3日 / えんどうてつや
2016-11-16
越智从本篇开始一直好惨,根本没有人关心( 小光和小亮在棋室下棋争论的样子好温暖,比刻意卖肉卖暧昧台词浪漫多了……最后围棋之神那段话也很喜欢,虽然看得出也是勉强照顾一下没戏份的佐为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6-11-3
多少年没见到三观还算挺正ww2相关冻鳗了哦……人物萌,cp糖多,设定有趣,服务和空战场景都做得不错,香。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6-10-22
真是一部精彩的作品,能看到这部作品真好。把围棋这种看似安静的运动刻画得燃到被激发去下棋的冲动,真的很厉害。看到标签有个腐向,感觉这片子并没有像现在的运动番一样刻意卖腐啊…两位主角因为种种原因擦肩而过不得对局、却依然坚持互为目标互相追逐、最后终于站上同一高度的热忱,是比暗恋更浪漫比恋爱更令人激动的感情。 -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宇野朴人 / 香月邦夫、平野勇一
2016-10-13
开播得不咸不淡,完结得不疼不痒,彻头彻尾的小说宣传片。虽然制作全无亮点好像还删了小说一些精彩情节,但肯定不算粗制滥造,看起来成本也不高,如果不是人设找死买过二期线应该没什么压力……只能说疯房子真是疯房子,难道说是很讨厌原作故意嫌味人??? -
偶像大师 XENOGLOSSIA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 / 竹内浩志
2016-10-8
虽然前面烂如屎,萝卜极其猥琐,部分人物三观成谜,想想从某人反水开始的后半段真的很好看还是推荐一下,毕竟现在的原创动画要讲一个世界观庞大的故事很少有做得出这种水平的了…后半节奏紧凑,该解释的东西基本都解释清了,最后能自圆其说不说还完美呼应了开头,企鹅的比喻看得人还有点感动…失败之处一是季番硬拖成半年番加了太多垃圾,还有就是萝卜和山寨千早写得太猥琐。认真描写整备人员好评。
看过的标签
- 7百合
- 7搞笑
- 6轻小说改
- 3CLAMP
- 3MADHouse
- 3GAL改
- 3燃
- 3初代萌王
- 3剧场版
- 2阿卡林
- 2音乐
- 2偶像
- 2战斗
- 2SUNRISE
- 2J.C.STAFF
- 2原创
- 2经典
- 2童年
- 1伊藤かな恵
- 1緑川光
- 1恐怖
- 1アニメ
- 1武本康弘
- 1CAST
- 1神ED
- 1结局垂泪
- 1Butterfly神曲
- 1AIC
- 1ufotable
- 1Arms
- 1泽野弘之
- 1二期
- 1A-1
- 1永远的回忆
- 1水岛努
- 1童年系
- 1旧番
- 12012年10月
- 12012年7月
- 1みやま零
- 1やなぎなぎ
- 1日本战国
- 1真结局
- 1灰色的迷宫
- 1193亿
- 1动画制作
- 1大老师
- 1片尾
- 1IM@S
- 1无限大的梦想
- 1颜艺
- 1炮姐
- 1奇幻灵异
- 1井上喜久子
- 1魔法少女小圆
- 1ゆるゆり
- 1御三家
- 1WHITEFOX
- 1无男主
- 1娱乐部
- 1早见纱织
- 1双恋
- 1超电磁炮
- 1校园
- 1贺东招二
- 1SHAFT
- 1青春
- 1虚渊玄
- 1ProductionI.G
- 1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