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2-1
JK露营贴贴对社畜来说简直就是如同桃源乡一般的存在,改成社畜露营就……有点伤感了。虽然比不上TV版的开水白菜,一波三折的剧场版倒也还行,节奏甚至好过很多情节复杂场面宏大的片子。 -
电影 心跳!光之美少女 小爱结婚了!!?连结未来希望的婚纱 映画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マナ結婚!!?未来につなぐ希望のドレス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2014-7-21
这剧场版不错,无论是作画还是剧情 -
最终兵器彼女 最終兵器彼女
13话 / 2002年6月2日 / 加瀬充子 / 香川久
2014-4-12
修次在纠结无数次后无悔地和妹子在一起,两人最后度过了幸福的时光……同样是无力改变世界的学生和伊里野那种什么都改变不了的空虚感形成鲜明对比,其实算是治愈系吧。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6-1-14
动画讲故事的水平略低于原作,不过cv选角太过恰当,BGM棒得出格,制作也非常精良,即使看过原作还是值得一看动画版的几个经典场景的。另外主角是狸猫,不能用人的三观去衡量啊,看得热闹开心就好,这部作品即使再看几遍还是觉得开心有趣,这就够了不是吗!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8-5-12
社会问题x生存游戏,听起来如此有趣的题材会高开低走也在意料之中。开篇挖坑直到涉及养老问题的部分还不错,后面明明主线都没空细说,却用大量剧情去刻画毫无意义的割屌狂魔真是瞬间带着智商掉线。剧情核心着眼于neet,对neet描写却甚少;TV最后乍看也算能自圆其说,细想却圆得无比牵强。看完剧场版还是决定多给tv1分,至少没有嘴炮节奏还凑合,可以打发时间。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I Paradise Lost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I Paradise Lost
1话 / 2010年3月13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8-5-8
抱着从一而终的心情看了剧场版,如果说tv姑且能算打发时间,那剧场版纯粹就是浪费时间……tv版最大的优点大概就是没有嘴炮显得节奏不拖(实际上并不是),剧场版不仅加入嘴炮而且都迷得一b,真不明白挺好的想法怎么能写成这样。 -
桃华月惮 桃華月憚
26话 / 2007年4月2日
2014-4-1
意识流动画,这剧本已经称不上是改变游戏了,一群CV们玩得好high……但是又有一些地方微妙地与游戏情节相符。总之作画和音乐很棒,放弃思考专心欣赏桃香四溢的优雅氛围吧……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目前无法评价好不好,但每周吊胃口程度和话题度真的拉满,名场面也多,鹦鹉狸猫十分美味,大河内还是会玩。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4
一路看下来只有ep0还算认真铺设定讲故事,一期每周还能看个乐子,二期乐子都没了,讲都没讲过的设定跑出来刷存在感,莫名其妙的逻辑裹挟着剧情在烂完的路上一路狂奔,主角小两口还长期两地分居光顾着退你那kiss me般长睫毛的挑染哥……个人感觉不好说和蒜哪个更恶心,单就CP而言还是比蒜强点吧,至少还有心情吃同人(啊哈哈,跟蒜比就已经烂完了)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4-4-1
当年还是很喜欢的,噗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5-12-28
整体还可以,对节奏和表现手法有不满但故事本身不错,而且樱子小姐足够有魅力。不过现在业界对剧本要求真低呀,以前限定话数内讲不完故事好歹会想个像是结局的原创结尾,现在收不了尾就索性不收了?虽然也算比始乱终弃的春物二期大蠢物好上不少,可这年头似乎是改编方越不要脸卖得越好???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2
气死我了!迷家看了三集就知道是个搞笑片,一直笑到最后;这货前面水准那么高,最后来了个异方漂移,qnmd世纪反同生孩子宣传巨制,气死我了!
看过的标签
- 7百合
- 7搞笑
- 6轻小说改
- 3CLAMP
- 3MADHouse
- 3GAL改
- 3燃
- 3初代萌王
- 3剧场版
- 2阿卡林
- 2音乐
- 2偶像
- 2战斗
- 2SUNRISE
- 2J.C.STAFF
- 2原创
- 2经典
- 2童年
- 1伊藤かな恵
- 1緑川光
- 1恐怖
- 1アニメ
- 1武本康弘
- 1CAST
- 1神ED
- 1结局垂泪
- 1Butterfly神曲
- 1AIC
- 1ufotable
- 1Arms
- 1泽野弘之
- 1二期
- 1A-1
- 1永远的回忆
- 1水岛努
- 1童年系
- 1旧番
- 12012年10月
- 12012年7月
- 1みやま零
- 1やなぎなぎ
- 1日本战国
- 1真结局
- 1灰色的迷宫
- 1193亿
- 1动画制作
- 1大老师
- 1片尾
- 1IM@S
- 1无限大的梦想
- 1颜艺
- 1炮姐
- 1奇幻灵异
- 1井上喜久子
- 1魔法少女小圆
- 1ゆるゆり
- 1御三家
- 1WHITEFOX
- 1无男主
- 1娱乐部
- 1早见纱织
- 1双恋
- 1超电磁炮
- 1校园
- 1贺东招二
- 1SHAFT
- 1青春
- 1虚渊玄
- 1ProductionI.G
- 1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