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2 / 标签: 原创 夏目真悟 超能力 校园
说是漂流感觉只是大型社会实践活动,有些地方过分的为设定而设定,各样的世界神奇的能力只是为求圆上这空洞的漂流之旅,说不清道不明的形式喜欢的人很喜欢,不喜欢会觉这剧本中期的走向令人苦恼,终究还是落在成长系上,那还是前期对世界展开氛围更令我喜欢,可惜不是群像剧啊,克制的少男少女之间没有留俗泛滥的感情这点做的不错。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OVA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23-1-13 / 标签: OVA J.C.STAFF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2010 超能力
不只是烂大街的泳装温泉卖肉ova,这点好评,op拍的也挺有趣。剧情还玩起1984的梗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5-9 / 标签: BONES 黑之契约者 骨头社 超能力 菅野洋子 原创
人类与超能者的构建在作品里太随意了,甚至主线剧情都讲不完整,除了几个单元回气氛拿捏的不错,而男主影帝魅力我也体会不到,比几个配角差多了。商业虽然很成功,但真不如狼雨来的喜欢(对我而言最可惜是菅野啊姨的参与度根本不高,音乐比以往作品配乐更为低调和少)
看过的标签
- 43里番
- 43漫画改
- 40TV
- 38剧场版
- 29OVA
- 28原创
- 23菅野洋子
- 21科幻
- 21搞笑
- 20巨乳
- 20Production.I.G
- 19日常
- 14校园
- 13BONES
- 12奇幻
- 11百合
- 11实用
- 10音乐
- 10渡边信一郎
- 9押井守
- 9MADHouse
- 9运动
- 9后宫
- 9漫改
- 8短片
- 818X
- 8京阿尼
- 7J.C.STAFF
- 7MAPPA
- 7攻壳机动队
- 73D
- 7河森正治
- 7骨头社
- 6棒球
- 6P.A.WORKS
- 6青春
- 6轻小说改
- 6雷火剣
- 6治愈
- 5Macross
- 5大友克洋
- 5士郎正宗
- 5职场
- 5吉田玲子
- 5SUNRISE
- 5芳文社
- 5今敏
- 51998
- 4泡面番
- 4熟女
- 4JOJO
- 4步兵裡番
- 4山田尚子
- 4悬疑
- 4Studio4℃
- 4ProductionI.G
- 4小说改
- 42004
- 4佐藤顺一
- 4Netflix
- 4悠哉日常大王
- 4喵帕斯
- 41999
- 4CG
- 42012
- 4汤浅政明
- 42023年10月
- 4神山健治
- 42022年10月
- 4富坚义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