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7-19
强!无!!敌!!!节奏把握非常优秀,制作本身实力很强,全程基本无崩,人物的刻画也不错,氛围的塑造更是数次使生物电在我背上游走。大概是我至今为止见过的最优秀的热血作品了。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7-6-22
尽管有少量做的好的地方,然而这些零星的碎片都是由这样那样糟糕的问题串连起来的。作为原作党我觉得动画化改编的表现比较失败。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3-26
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很多:剧情节奏、原画质量以及氛围感等等,无论如何这次动画化相对于原作而言实在是寒酸过头了。只能说还是有些许不错的地方而已。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6-12-29
和第三部不停赶路冒险练级的套路不一样,第四部围绕着杜王镇展开的故事真的好看多了,剧本结构更加引人入胜,连我这种万年不看漫画的都受不了一周一集的间隔跑去看原作了(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8
好看归好看,还是不满意:节奏巨快,挖坑不填。 -
雷加利亚三圣星 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
13话 / 2016年7月7日 / 登坂晋 / Delegation of Enastoria / 西尾公伯、常盤健太郎
2016-11-26
+幼女好舔;+部分战斗好看;-剧本略迷;-最后几集演出巨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