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4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虽然剧情平平淡淡,但是制作还是挺精良的,观感不错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4 / 标签: 卖肉 2022年10月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意外的挺好看的,本以为就是那种无脑卖肉番,结果剧情也还行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女仆
虽然最后有点尬,但也还行吧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2-12-20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可怜的猫猫没有鼻子 -
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羽原久美子 / 永瀬さらさ(角川ビーンズ文庫) / 牧内ももこ、小島えり、大場優子;(副人物设定)児玉ひかる、出口花穂
2022-12-13 / 标签: 2022年10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乙女向
虽然不知道哪里好看,但也看的稍微有点上头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4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7月 奇幻 KINEMACITRUS 冒险
不愧是7月唯一真神,确实好看,但某些剧情是否有些太刀了,有几集看的人很难受啊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悬疑 2022年4月 轮回 漫画改 OLM
整体的追番体验还行吧,虽然前半段非常劝退,但是后面节奏紧凑还是勉勉强强看下来了,制作组方面比较有诚意,剧情没有什么大的逻辑问题,8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8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Netflix 原创 扳机社
特别好看,用的英配,一口气看完了10集,剧情感觉没啥毛病,很多场景也做的很好,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原创番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9-26 / 标签: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校园
好多地方都改的一言难尽啊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6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2022年7月
有没有可能,把主线全砍掉,只剩下贴贴,观感会好一些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9-26 / 标签: 运动 ProductionI.G 漫画改 足球 热血 竞技
幸好坚持看下来了,后半部分特别燃,不失为一部好番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6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恋爱 丸戸史明
几个反转很是出人意料,平时偶尔也很欢乐,观感不错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7月 漫画改
剧情紧凑,没看过原著,动画观感不错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2-9-8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龙猫 久石让 治愈 温馨 1988 奇幻
时光匆匆,你却未曾改变,和原来别无二致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8-26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2021
虽然有点炒冷饭的嫌疑,但这情怀我还是蛮喜欢的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2-7-28 / 标签: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平行宇宙 小说改
最后几集才开始发力,不过观感尚佳,值得一看。 近几年的生活一直充斥着后悔和自责,看完之后也许稍有缓解。 -
键等 第二季 かぎなど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4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
2022-7-9 / 标签: 泡面番 key 原创 搞笑
每周一乐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7-9 / 标签: 恋爱 2022年4月 搞笑 projectNo.9 特摄
甜甜的,还可以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2-7-8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后宫
原作轻小说剧情就不错,这个改的也还行,不过真是太穷了,还有轻小说插图明明很好看的,动画的人物真是一言难尽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2-7-8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不好不差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2-7-8 / 标签: 2022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职场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7-8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搞笑
本来是当乐子番看的,前几集感觉挺无聊的,没想到后面发力一跃而上,这进度超过90%恋爱番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3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百合 2022年4月 漫画改
又甜又好,经常在被窝扭成麻花
看过的标签
- 146漫画改
- 114轻小说改
- 94搞笑
- 85TV
- 77原创
- 64剧场版
- 52百合
- 49恋爱
- 47漫改
- 46校园
- 46日常
- 43治愈
- 37奇幻
- 36异世界
- 36后宫
- 30J.C.STAFF
- 27OVA
- 27A-1Pictures
- 23科幻
- 23战斗
- 23京阿尼
- 23芳文社
- 21热血
- 18轻改
- 18悬疑
- 17动画工房
- 17花泽香菜
- 17P.A.WORKS
- 16欧美
- 132022年4月
- 13穿越
- 12游戏改
- 122021年7月
- 12泡面番
- 12新房昭之
- 12萝莉
- 11青春
- 11偶像
- 112019
- 102020年1月
- 102019年7月
- 102022年10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9年10月
- 10BONES
- 10音乐
- 9MADHouse
- 92021年4月
- 9刀剑神域
- 92021年10月
- 9ufotable
- 9CloverWorks
- 8国产
- 82017年1月
- 82023年10月
- 8WHITEFOX
- 8萌
- 8神谷浩史
- 82011年10月
- 8GAL改
- 8TRIGGER
- 8SHAFT
- 7动画电影
- 72017年4月
- 72016年7月
- 7Type-Moon
- 72018年4月
- 7美国
- 7小说改
- 7寒蝉鸣泣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