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19-2-8
嗯!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9-2-8
19话《在雪中散去的再不斩》中“白”和“再不斩”的悲情结局很让我动容。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10-9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8-10-3
缺点很明显就是作画了,尴尬的3d路人动作和实景替代画面。看得出是想处理成手绘但完全失败了啊喂!一个场景前面用实景后面又变成了手绘这是闹哪样?这方面的观感着实很差。也不喜欢里面神社跳大神的场景。回到故事本身,确实是青涩的青春恋爱故事,好几次看着男主捉急,但是女主表现不错,感情很纯也稍主动,楷模!剧中第一次闹变扭让我想起我的一次经历,可我却没遇到女主那样的。最后没有败给距离(2小时距离马马虎虎啦)并修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10-1
只希望大野晶能开句口 ٩?ི۶ 可惜了日高小春这个喜欢在后面看的单相思少女了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9-2
男二情商之高!“你们是我的翅膀啊” 剪了短头发的杏没以前好看。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9-2
感觉比杏篇看的没那么纠结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8-19
剧情真的是几个急转弯,猝不及防啊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6-30
不知道怎么贴切的评价,看下来就是感觉女主慢慢的成为一个有感情的人吧。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6
有点像在看《齐木楠雄的灾难》的感觉,挺好笑的。但也有温情,不过最后红毛在中国的场景略不舒服。另外黑社会的内容太少不够看。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8-6-22
前期确实容易弃,熬过来就好,甚至后面还想回头再看一遍,以补足之前没有认真看剧情而忽略掉的一些细节。到5~7集剧情开始有大的转折,这时候可以说渐入佳境了。但也有崩坏的几集,而且时间的跳跃和角色的死去也是随意,人命被刻画的太脆弱。开始分不清5人组男男女女之间的差别,到后面才慢慢对女主有了印象,但总感觉女主的几个阶段性格处理的不好,突然过了几年乍看好像成熟坚强了,又突然回到之前柔弱的状态,这样的断层着实 -
剧场版 魔神Z / INFINITY 劇場版 マジンガーZ / INFINITY
2018年1月13日 / 志水淳児 / 永井豪 / 飯島弘也
2018-6-11
好有年代感的招式名。我们来造孩子???结果那孩子就是那啥的转世,喂喂喂,加上平行宇宙也太超前了吧?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18-6-13
各种惊讶,会想象杂鱼下一秒的死法。叙事的手法还不错,拼凑的不那么生硬。不足是重复片段有点多,SP(14)其实是10.5?12话剧情硬伤。13话也交代的不清不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