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1-5-24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恋爱 群像 职场
三季看下来最大的感想是“稳”,不管是制作还是剧情发展,特别是对角色成长的刻画,尤有一种水到渠成之感。第三季里部分角色的事件回收与成长很难不让人感到欣慰和温馨,如果是当年追下来的观众,这种感觉应该会相当强烈,最后的完结也很圆满,感谢陪伴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5-22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搞笑 恋爱 职场
搞笑番里上游的存在,虽然不写实但足够欢乐,很适合想放松的时候观看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10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群像
氛围和节奏有点怪,但角色们都在好好说话,看得并不累,两个主角的cv都选得好,群像部分个人很喜欢,可惜篇幅限制很多角色的故事也没交代完或者还没往深描写,直接完结让我有种没看够的感觉,不过我大概率是不会去补漫画了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21-4-3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奇幻 亲情 成长
兄弟姐妹间的日常氛围塑造得满不错的,每个角色都很可爱,不过由于人物太多,有限的篇幅平摊下来总有刻画不深刻的,这点比较可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3-28 / 标签: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成长 治愈
石上回泪目,不禁让我认真地想了想,上一次被校园番充分调动情绪,体会到成长与伙伴的感觉又是在什么时候。庆幸自己没有因为觉得第一季不合口味就放弃这个故事,也庆幸好故事遇上了一个充满厨力的制作组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3-26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科幻 搞笑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21-3-26 / 标签: 岡田麿里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不得不说冈妈是真的很会写贵圈真乱,最后两集看上头了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1-3-25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日常
大概是我目前看的芳文社作品里看得最欢乐的一部了,作画舒服,人物塑造丰满,笑点充足,部分夸张的笑点在出色的演出下更是令人捧腹,暗而不乱的主线,在严肃剧情和日常搞笑之间的协调做得相当得好,后期误会事件的展开和感情问题的处理也相当优秀和自然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1-3-5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科幻 奇幻 热血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1-3-2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超能力 生存游戏 大逃杀 战斗
制作不错,但本身故事水准不行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1-3-2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泡面番 群像
甜到心坎了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1-3-2 / 标签: 日常 清新 漫画改 奇幻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1-3-1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1-2-28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肉番 异世界
有点佩服作者的脑洞,故事本身也极巨趣味性,观影过程更像在评鉴艺术品,能把ghs写得如此雅致真是种享受 -
格莱普尼尔 グレイプニル
13话 / 2020年4月5日 / 米田和弘 / 武田すん(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2-26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打戏不错,但除此之外都乏善可陈,特别是一个类大逃杀故事能写得这么无聊,着实致命…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21-2-23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校园
作者设定得很用心,延伸出的问题角度个人觉得蛮有意思的,总而言之看得蛮舒服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2-21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漫画改
虽然制作穷了点,但观感还行,至少不是那些平庸、乏味、烂大街的异世界故事了,以类无限流的形式,讲出了独属于自己的味道、趣味性与思考的故事。可惜因为分割放送使故事停在了一个比较尴尬的点
看过的标签
- 115轻小说改
- 108漫画改
- 97奇幻
- 86搞笑
- 78里番
- 74剧场版
- 64恋爱
- 63原创
- 48治愈
- 47校园
- 44异世界
- 38悬疑
- 37后宫
- 34童年
- 30科幻
- 28战斗
- 21游戏改
- 20穿越
- 20国产
- 20哆啦A梦
- 19日常
- 183D
- 18巨乳
- 16OVA
- 14泡面番
- 13青春
- 13京阿尼
- 13励志
- 13成长
- 12机战
- 11群像
- 11宠物小精灵
- 10神奇宝贝
- 10大沼心
- 9亲情
- 9偶像
- 9友情
- 9热血
- 9推理
- 8冒险
- 8数码宝贝
- 7PoRO
- 7救赎
- 7NTR
- 7音乐
- 7纯爱
- 73D里番
- 6感动
- 6雷火剣
- 6A-1Pictures
- 6蜡笔小新
- 5智斗
- 5GAL改
- 5P.A.WORKS
- 5动画电影
- 5网游
- 4百合
- 4轮回
- 4猎奇
- 4雷火剑
- 4运动
- 4OAD
- 4大逃杀
- 4轻百合
- 4偶像大师
- 4职场
- 4战争
- 4Fate
- 4精灵宝可梦
- 3新房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