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5-22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搞笑 恋爱 职场
搞笑番里上游的存在,虽然不写实但足够欢乐,很适合想放松的时候观看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10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群像
氛围和节奏有点怪,但角色们都在好好说话,看得并不累,两个主角的cv都选得好,群像部分个人很喜欢,可惜篇幅限制很多角色的故事也没交代完或者还没往深描写,直接完结让我有种没看够的感觉,不过我大概率是不会去补漫画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1-1 / 标签: 漫画改 猎奇
为了憧憬可以去死吗?不好意思,我做不到,观念不符,无法理解。除了女主的行为之外,一切都好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0-1-22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奇幻 治愈
one老师的剧情展开和人物刻画还是强啊,加上骨头社的制作真的相得益彰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7-4-4 / 标签: 漫画改
初看时还没什么感觉,但看下去真的好有趣…ps:第二季看完再回过头来看,第一季是什么神仙制作啊bgm38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19-10-1 / 标签: OVA 漫画改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3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真的是一言难尽,就算不拿第一季对比,这完成度也是令人发指,各种省,场景能停多久停多久,能重复利用就重复利用,口型能省多少省多少,节奏、配乐更是一团稀烂,特别是bgm还严重吃老本,而打斗方面除了平庸也说不出其他词了。是能看,但也仅仅能看罢了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3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奇幻
能把涩涩与搞笑结合得这么有趣实在是令人赞叹,让我回味起了一丝当初看素晴的感觉,而且戳我xp的都是贫乳魔法师 草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21-2-23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校园
作者设定得很用心,延伸出的问题角度个人觉得蛮有意思的,总而言之看得蛮舒服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4-4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漫画改 冒险 穿越 奇幻
意外得挺好看的,不过有点地方处理得不太好,不知道是原作问题还是改编问题。日常回比较稀碎个人比较无感,主线个人觉得还行,但反复横跳和节奏不太对导致观感差了,制作方面还是有点可惜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9-29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悬疑 推理
相当引人入胜,对于动画结局保留意见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8-1-5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1-5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8-10-17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超能力 励志 感动
欧叔最终战神回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10-1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大逃杀
前面看着还行,最后几集降智严重,配合着贫穷的画面简直是灾难,再加上部分打斗3d化,莫名让我感慨了一下蜘蛛子后继有人啊。总体观感极差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7-22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对比起同类型作品,战力设定、战斗表现都相对有些无趣,对个人来说最大的亮点大概是五条悟(要不是类似的能力在别的小说里见过估计惊艳感更甚)。观感方面前期还行,中后期疲软,正好和某部经常被拿来拐咒术的作品相反,可能也是这部分言论的原因导致个人期待过高了,本质上这种“平庸”的好看并不坏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21-4-3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奇幻 亲情 成长
兄弟姐妹间的日常氛围塑造得满不错的,每个角色都很可爱,不过由于人物太多,有限的篇幅平摊下来总有刻画不深刻的,这点比较可惜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漫画改 悬疑
这类故事还得看后面,这季结尾太仓促……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1-3-1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看过的标签
- 115轻小说改
- 108漫画改
- 97奇幻
- 86搞笑
- 78里番
- 74剧场版
- 64恋爱
- 63原创
- 48治愈
- 47校园
- 44异世界
- 38悬疑
- 37后宫
- 34童年
- 30科幻
- 28战斗
- 21游戏改
- 20穿越
- 20国产
- 20哆啦A梦
- 19日常
- 183D
- 18巨乳
- 16OVA
- 14泡面番
- 13青春
- 13京阿尼
- 13励志
- 13成长
- 12机战
- 11群像
- 11宠物小精灵
- 10神奇宝贝
- 10大沼心
- 9亲情
- 9偶像
- 9友情
- 9热血
- 9推理
- 8冒险
- 8数码宝贝
- 7PoRO
- 7救赎
- 7NTR
- 7音乐
- 7纯爱
- 73D里番
- 6感动
- 6雷火剣
- 6A-1Pictures
- 6蜡笔小新
- 5智斗
- 5GAL改
- 5P.A.WORKS
- 5动画电影
- 5网游
- 4百合
- 4轮回
- 4猎奇
- 4雷火剑
- 4运动
- 4OAD
- 4大逃杀
- 4轻百合
- 4偶像大师
- 4职场
- 4战争
- 4Fate
- 4精灵宝可梦
- 3新房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