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21-5-20 / 标签: TV 游戏改
剧情大致还原的还行,细节太多照顾不到也正常,画的挺好的,可以入门,真正还是游戏好玩。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12-1-1 / 标签: TV GAL改 虚渊玄
嘛,结局和一些过程与小说版的完全不一样,明明都解决了,明明两个人一起离开了,可以浪迹天涯了(……),居然玲二还是让人给打死了!而且居然已经在别的国家里了还是被打死了!嗷嗷嗷不能接受..(混乱中..)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2-19 / 标签: TV 虚渊玄
人设无爱。有些犯罪者挺有意思,比如说王陵璃华子。我还是挺喜欢大叔和滕君的说,可惜死掉了啊。单马尾和情报姐还真是一对百合啊,除了开始那几集里有个暧昧画面以外都没特意说过呢。挺喜欢女主的。男主就这么消失了吗,真不甘心啊= =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23 / 标签: TV
真是越来越讨厌被击中的人爆开的画面……恶心死了。可怜的奶奶。鹿矛围最后的画面美哭了好吗。没有狡哥正式出场不开心。朱爷帅。 -
pupa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望月智充 / 茂木清香 / 藤井まき
2014-4-17 / 标签: TV 泡面番
剧情不清晰,无意义的血腥,好多没交代的东西,没看原作真心看不懂,回来去补原作好了。最后很萌很治愈,虽然意义不明。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3-11-7 / 标签: TV 原创
非常喜欢这个设定,整体表现也不错,配乐带感,声优豪华,不知道为什么评分低成这样。不太喜欢优柔寡断的男主,能感受到后面有些乏力,一些角色的行动算得上儿戏,对于近乎无敌的军姬的对应方法也从战斗变成了嘴炮,但是故事流畅情节完整,看的不会不舒服,我觉得挺好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1-4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目前见过的最惨男主没有之一= =因为大部分人受尽折磨也没死啊,可怜的486死了多少回……感觉他的心理转变挺棒的,虽然有时渣了点,但是更真实。艾米很可爱很王道,蕾姆太受欢迎感觉是要超越啊,不过好像原作里突兀的把她削了不知道动画怎样,期待有第二季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9-20 / 标签: GAL改 key TV
第一季好像是综合原创?有种一贯的日常线拉得太长主题隐藏太深结局很跳的感觉,但是果然还是感动啊,男主不是废柴款的真是感人,香菜不是无口风很出戏,音乐还是很棒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9-20 / 标签: key GAL改 TV
不是厨不去了解真懵逼,所以果断去看剧情介绍了,佩服这个立意,也佩服敢把第二季直接做主线剧情的大佬们,中途觉得男主真可怜小鸟更可怜,最后大团圆真是跳可是还是好结局比较好我真是纠结,CANOE 真棒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3-11-18 / 标签: TV GAL改
比较慢热,后半突然就从一群人来制作机器人吧向着影响世界的阴谋前进有点吓人,看到最后被感动+治愈了……热血啊,努力啊,正义啊什么的,还真是王道~亚希性格好萌!男主充满干劲的时候和告白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帅爆了闪瞎眼啊……还有天王寺小姐长大了好漂亮~ -
红白黑黄 RWBY
16话 / 2013年7月18日
2014-4-1 / 标签: 欧美 TV
帅呆!一口气看下来超爽!战斗场面超赞,人物也很萌,英文和3D微妙的不习惯但是果然还是很喜欢。期待下一部。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12-30 / 标签: TV
让我确认了我还没变得麻木还能被简单的事感动这感觉真好。非常认真的作品,像故事里表达的一样,制作人员们的用心全部体现出来了,不失故事的理想化同时又很真实,很多专有名词要暂停看解说,里面每一个人物都很丰满充满乐趣, 追逐梦想的女孩子们的身姿真是无与伦比的美丽。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5 / 标签: TV
非常喜欢的日常、亲情、搞笑元素,这种在我心目中都是高分。大家都超可爱。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2-20 / 标签: TV
一如既往的喜欢,真的是非常温柔的故事,不用带太多脑子,看了就会感到开心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2-14 / 标签: TV
我的第700部看过。观感舒适,非常喜欢。没有了上半游乐园那种有点尬的部分之后观感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