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音岛III D.C.III ~ダ・カーポIII~
13话 / 2013年1月5日
2013-10-19 / 标签: TV GAL改 D.C.
樱花了那么长时间终于再次见到了最心爱的哥哥……被感动了……我说怎么立夏和樱长得那么像,居然是这样……被吓到了……前半段很无聊,但总而言之还算我喜欢的,依旧满分~期待魔法篇~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2-4-15 / 标签: TV GAL改
据说有改的不好的部分,不过因为还没动原作,这个在我看来还是非常好的,当初也被那神一般的片头动画感动过呢.. -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175话 / 2009年10月12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 / 山本碧
2020-2-23 / 标签: TV
喜欢这种热血的故事,声优也都好棒。喜欢艾尔莎。纳兹的战力是很迷,但看着爽就得了。最喜欢星空钥匙篇的片尾曲glitter,最后的插曲we\'re the stars居然是爱美唱的。星空钥匙篇一开始真的无聊够了,都看困了,后面还好。最后剧情卡在那真苦了当年追番的人们。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8-12 / 标签: Type-Moon TV
蘑菇在想啥?新房擅长文戏不擅武戏很明显了,基本没几段战斗的,不过fate系列的英灵设定出彩的一点难道不就是战斗吗……硬把一个一本道的故事讲得九曲十八弯也是厉害,不了解的人估计看不懂,可惜了尼禄白野的恋爱故事。吹爆教主OP和酸欠ED!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2-23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TV
???只有一集吗???喜欢玛修,特别好,但我用的是女角色,其实动画做成百合也不错啊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1-5-20 / 标签: TV 游戏改 Type-Moon
永远的王。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3-10-25 / 标签: TV Fate Type-Moon
喜欢片头曲。说到底魔法少女还是很萌的,伊莉雅本身也很萌,可是这个组合起来的设定真心够诡异的了。最后美游是怎么回事!娇过头了啊喂!居然还有第二季……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1-2-26 / 标签: TV Type-Moon Fate GAL改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4 / 标签: TV GAL改 Type-Moon Fate
画风的微妙更改一开始不习惯,后来觉得也挺不错,反正很精致就对了。最后一集好良心,前半段萌哭,凛和saber都是大萌神。期待四月。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9-15 / 标签: Type-Moon Fate GAL改 TV
果然铺开了展现的就是不一样,比当年短小精悍的剧场版不知详细了多少。fate喜欢多年,怎么看都是好,而且有诚意,人妻凛好评,期待HF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6-24 / 标签: TV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轻小说改
Fate/Zero其实就是残酷史啊,根本就是不断自我毁灭的过程..原作已经是很久以前看的了,现在已经没办法评论动画做得到底好不好了..但是,感动是一样的,曾经让我痛哭的地方依旧能使我泪流满面..这就是一个好故事的力量吧? -
FORTUNE ARTERIAL -赤之约束-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12话 / 2010年10月8日 / 名和宗則 / オーガスト / 石原恵治
2012-4-10 / 标签: TV GAL改
-
永不消失的彩虹 Gift ~ギフト~ eternal rainbow
12话 / 2006年10月5日 / きみやしげる(Big・Unit) / MOONSTONE / 田中基樹
2010-11-3 / 标签: TV GAL改
-
H2O 赤砂的印记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12话 / 2008年1月3日 / 橘秀樹 / 枕
2012-3-18 / 标签: TV GAL改
故事有很能触动我的因素,女主角的各种属性真是美好啊..不过最后一幕那是神马?难道伪娘最好的归宿就是成为人父还穿着女仆装?!难道长大了就意味着“身高不变+腿细的不成人样”么?!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3-11-13 / 标签: TV 原创
剧情流畅,故事完整,悬疑氛围塑造的还不错,设定很神奇,“井”中世界非常酷。女主简直是天选名侦探,男主和小蛙的人生太可怜了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21-9-3 / 标签: TV 游戏改
番长很骚气,菜菜子真的好乖好可爱。山口叔配小熊说实在的有些恶心萌,没认出他来的话还是挺可爱的。日常较多,非常有趣。我有点想去补实况了。基调比较轻松,还是和5不同。回头补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