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5 / 标签: 2016 TV
虎头蛇尾。开头的紧张气氛,中期的甜蜜互动,到结尾变成了淡而无味的鸡汤。加代加一分。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16-3-24 / 标签: TV 1995
男主是神吧~制作很棒,yy番里最好看的级别了。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6-3-14 / 标签: TV 1998
设定很强,氛围不错,故事稍慢。主要看点还是玲音的第一视角,其他的配角就真的只是配角,无需多想。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6-3-11 / 标签: 2005 TV
1-18话9分,19-40话5分,41-50话8分。很喜欢一开始的随性自由的氛围,然后当剧情试图追求内涵深刻的时候,问题实在太多了,然后到最后还是回到了王道的少年漫套路。所以说中期的剧情真是不合时宜。最喜欢的是第48话,安妮莫奈和多米尼克。本来主角组也完全可以做得这么出彩的,可惜被中期的剧情拖累了。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16-2-25 / 标签: TV 1999
大概是因为有心理准备加上收尾较仓促,感慨多于致郁。印象最深的也不是悲剧和死亡,而是男主唤起人们良知和希望的场景,第7话的布、蓝蓝露和纳布卡,第11话的沙拉。6、7两话最佳。 -
六翼天使之声 セラフィムコール
12话 / 1999年10月6日
2016-2-22 / 标签: TV 1999
ep1:6分,一本正经的恶搞。ep2:5分,拍成1集还是太长了。ep3:5分,故事过于理想化。ep4:8分,很棒的叙事方式。ep5-6:8分,故事结构很有意思。ep7:7分,其实谈的是哲学而非数学。ep8:3分,没什么能说的。ep9:7分,氛围和主题不错,故事略拖。ep10::8分,很舒服的一话,充满隔阂的感情亦是真实的。ep11:9分,很棒的独角戏,音乐加分。ep12:9分,最后三分钟满分好评。 -
红白黑黄 第三季 RWBY Volume 3
12话 / 2015年10月24日
2016-2-15 / 标签: 2015 TV
前半段6分,战斗再怎么退步,好歹能看到细节的诚意。后面强行崩坏,角色剧情都毁了,直接扣成1分。本来前两季的定位就是个战力设定不怎么严谨的,以炫酷轻松为主的片子,现在非要搞成黑暗虐心片,又没有什么感情铺垫,只让人觉得无语。总的来说,这一季就是个大杂烩,而且在每个方面都没有做好,后三集最烂,烂得也不想多说什么了。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6-1-29 / 标签: TV 2006
三周目后成为本命。音乐和氛围、世界观和意象、人物和台词,三者结合呈现出隽永的意境之美。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2-28 / 标签: 2015 TV
第六集有些迷。第七集加一分!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12-23 / 标签: 2015 TV
偏日常治愈了,阿卡林好棒~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18 / 标签: 2015 TV
结果到最后都没有交代清楚博士的动机,难道以为靠一些似是而非的话就可以糊弄过去么。。。总体来看,op和ed非常棒,音乐和氛围好评,男女主互动不错,台词和思想有那么一点启发性但过于杂乱零碎所以显得故作深沉,导致四季的刻画也显得失败。感觉动画制作还挺上心的,依然出现这些问题,大概是原作的锅?(还没看)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15-11-11 / 标签: TV 2006
前七集5分,后面7分。rpg改动画还是太勉强了,不过制作良心,配乐赞,阿露露赞,美雪姐姐超赞~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15-10-5 / 标签: 2015 TV
第五、六话好评,三、七话差评。小白加一分,小白走了扣一分。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9-30 / 标签: 2015 TV
搞笑桥段弱了些,不过历经两季之后的治愈很是感动人,第三话大好评。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5-9-30 / 标签: 2015 TV
部分情节拖沓,但有的地方氛围不错。整体来看虽不惊艳但是本分,收尾挺好。
看过的标签
- 461TV
- 176短片
- 158剧场版
- 602013
- 522014
- 472015
- 462007
- 442011
- 422012
- 392016
- 392008
- 372009
- 342017
- 332010
- 322018
- 272006
- 25OVA
- 212005
- 21泡面番
- 162023
- 162019
- 15童年
- 131935
- 132004
- 102020
- 102022
- 102021
- 102002
- 91943
- 92003
- 81945
- 82001
- 81997
- 81999
- 81946
- 81936
- 71947
- 71940
- 61934
- 61998
- 61944
- 61938
- 61995
- 61937
- 52000
- 51948
- 51933
- 41989
- 41942
- 41941
- 31939
- 31988
- 31996
- 31932
- 21992
- 21930
- 21994
- 21985
- 21986
- 21931
- 12024
- 11923
- 11911
- 11929
- 11919
- 11912
- 11921
- 11973
- 11979
- 1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