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5-1-18 / 标签: 2005 TV
本命作~虽然有很多gal改的通病,但是观玲线做得相当良心,音乐和演出完美。特别是海边的那段,表现力已经超过了原作。直抵内心的纯粹感动。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6-1-29 / 标签: TV 2006
三周目后成为本命。音乐和氛围、世界观和意象、人物和台词,三者结合呈现出隽永的意境之美。 -
他和她的故事 彼氏彼女の事情
26话 / 1998年10月2日 / 庵野秀明、佐藤裕紀(15話~) / 津田雅美(白泉社LaLaコミックス刊) / 平松禎史
2017-1-7 / 标签: 1998 TV
18集之后的可以不看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16-11-27 / 标签: 2011 TV
非常独特的作品,介于轻松与严肃之间。从第5话开始全程高能,各种元素目不暇接,紧张刺激,同时塑造出一大批鲜明的角色。而主线的纯爱剧情又燃又湿,感染力max。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5-1-16 / 标签: 2007 TV
演出炸裂,故事整体的节奏也不错。最感动的是倒数第二话~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5-6-13 / 标签: 2010 TV
前期惊艳,后期超神,中期有部分单元剧比较无聊。中期搁置过好几次,不过从36集开始就停不下来了。反派角色都萌萌哒,不过最喜欢的还是蓝毛,捂脸的蓝毛萌得心都要化了~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8-26 / 标签: 2015 TV
京阿尼好久不见的良心作,部分演出更甚于冰菓,特别是第八集不能再棒!可惜的是最后的演奏有些不足,情感的宣泄还是不够畅快。不过已经足够感动了,期待第二季!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5-1-16 / 标签: 2002 TV
第一季素质很高,剧情和配乐都超级棒!原创部分直接忽略掉吧~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1 / 标签: 2019 TV
最精彩的一季。真相虽然没有那么劲爆,但圆得非常完美,主题也很顺畅地升华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28 / 标签: TV 2019
19话加1分。补番观感很好,硬件很出色,音乐超神,打戏水平也一直在线,角色专属特效很美,剧情偶尔有拖戏但能快进也不影响。缺点也就是少年漫的通病吧,设定和世界观不能深思,大boss刷完脸就下线等大结局。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5-1-10 / 标签: 2014 TV
汤浅真的是质量的保障啊。最喜欢第6话和11话~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16-2-25 / 标签: TV 1999
大概是因为有心理准备加上收尾较仓促,感慨多于致郁。印象最深的也不是悲剧和死亡,而是男主唤起人们良知和希望的场景,第7话的布、蓝蓝露和纳布卡,第11话的沙拉。6、7两话最佳。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4-2 / 标签: TV 2016
除了部分贵乱情节有些不适以外,无可挑剔。最喜欢第五话,菊比古在黑暗中看到曙光;第十一话,二人落语。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5-6-24 / 标签: 2013 TV
第二季的感情线似乎变少了,也自然了许多,剧情更加连贯,配角的塑造更棒了。最感动的依然是团体战。青春的友情和汗水真是太耀眼了,果然一个人的青春怎么能叫青春呢~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9-14 / 标签: 2017 TV
让人服气的烧脑番,中期的展开和伏笔的回收各种卧槽。唯一的扣分点在于演出上,不过时间所限也无法苛求。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1-51)、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15-1-17 / 标签: 2003 TV
心目中的励志巅峰作品。特别是后半段的剧情一气呵成,情感铺垫非常到位。高潮部分的最后两集更是让人记忆犹新,感动不已。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15-1-18 / 标签: 2005 TV
个人超喜欢的一作,单元剧非常棒。主线剧情比较坑爹,可无视~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5-1-11 / 标签: TV 1995
抛开复杂的设定来看,人物塑造和感情刻画都相当不错,音乐和战斗的节奏也很赞。结尾两话可以单独拿出来看,一些探讨也是很有意思的。最后,三大女主都好棒~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5-1-11 / 标签: 2001 TV
经典励志动画,推荐把漫画也一起补了~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3-4-3 / 标签: 2019 tv
演出神,配乐总是恰到好处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5-1-17 / 标签: 2009 TV
剧情和人物相当出色。相比于03版,角色更多也更加鲜明,故事基调也更加积极豁达。但有些部分的情感表达少了些厚重和深沉。
看过的标签
- 461TV
- 176短片
- 158剧场版
- 602013
- 522014
- 472015
- 462007
- 442011
- 422012
- 392016
- 392008
- 372009
- 342017
- 332010
- 322018
- 272006
- 25OVA
- 212005
- 21泡面番
- 162023
- 162019
- 15童年
- 131935
- 132004
- 102020
- 102022
- 102021
- 102002
- 91943
- 92003
- 81945
- 82001
- 81997
- 81999
- 81946
- 81936
- 71947
- 71940
- 61934
- 61998
- 61944
- 61938
- 61995
- 61937
- 52000
- 51948
- 51933
- 41989
- 41942
- 41941
- 31939
- 31988
- 31996
- 31932
- 21992
- 21930
- 21994
- 21985
- 21986
- 21931
- 12024
- 11923
- 11911
- 11929
- 11919
- 11912
- 11921
- 11973
- 11979
- 1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