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28 / 标签: 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2018年1月 狗粮
情怀向。人设和情节的巧妙和套路引人入胜。 最后一集的信太甜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6-18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7-16 / 标签: 2012年10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原创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到最后还是能把人物的形象、个性、特点贯彻到底,真的是一部优秀的番剧。日本动漫的教科书表现。虽然教科书是大多是套路的。但能贯彻好向上的精神所在,述说了该说的道理,真正地说好了一个故事。足矣。去南极的梦想,还是要有的。日常番中的霸权~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6
设定很优秀,OP和ED也相当精致。前面展开还好,但能感受到监督不太会把控剧情高潮节奏,应该高潮迭起的地方过于平淡了。可能是太缺乏经费了,没办法展开。女主的果断是番剧中少有的存在,最后反派变儿子的设定有点逗了。总体只能算是中规中矩。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5 / 标签: 2018年1月 神風動画
为什么这种屎我会看到第十二集,连再放送都全部看完。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3-5 / 标签: 2013年 新房昭之 虚渊玄
在重复又重复地听着OST专辑的时候,脑子里显现出来的是那句台词——比希望更炽热,比绝望更深邃的,是爱啊。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3-4 / 标签: 2011年1月 新房昭之
我沉浸在忧郁中好几天,我不想再看一遍了,但我会永远记得她。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11-7 / 标签: 2018年1月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汤浅政明
除了几个煞笔过渡外,其他流畅无厌恶感。大河内没翻车,可喜可贺。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21-6-18 / 标签: 2016年3月 新海诚 泡面番
短故事,新海诚的小心思还挺有意思的。 不过,用人类的心思去揣度主子的心思大丈夫?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1-6-18 / 标签: 2016年 京阿尼
业界之内,恐怕没有一个能比京都更能驾驭这个剧本了。 虽然删减细节这种事情其实是对整体造成了很巨大的伤害(甚至某种程度上已经破坏了核心)。个人还是建议看看小说和漫画吧。这是一个好的故事,希望有更多的人看到,并意识到当初自己是否做过类似的事情,如果有,请保持忏悔之心。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9-12-28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看到十几集的时候,剧情节奏和氛围实在是太压抑了,差点想弃番。幸运的是,没有放弃。 XX是蓝色之类的,还是算了吧囧。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9-12-28 / 标签: 2016年10月 编舟记
看了动漫后,把漫画也看了(结果看完漫画,动漫还没完结 很舒服的职场番。一个人能找到自己喜爱的终生事业实在是幸运。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9-12-28 / 标签: 2016年 迪士尼
优秀的节奏把控,剧情过渡的流畅性,在电影院的整体观感非常好。 当然片中的政治正确什么的,其实是不值得吐槽的。上纲上线没必要。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9-1-6 / 标签: 2016年 新海誠 恋爱
盛名之下,还有这个评分哈哈。反正就是好看,bug什么的忽略好了(大误 幸运的是,我通过这部作品认识到了RADWIMPS。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8-1-14 / 标签: 2017年7月 颜艺 赌博
一群逗比玩小游戏的故事。当然颜艺什么的,我假装没看到233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9-12-28 / 标签: 2017年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最终boss打斗还是相当精彩的,当然也是情怀向的作品了,因为比较小众的缘故,当初在影院看到的时候并没有多少人,观感良好。 值得吐槽的,是剧情节奏把握的问题。如果不是粉丝,估计是要睡着了。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8-1-14 / 标签: 2017年7月 恋爱
套路片,狗粮片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9-12-28 / 标签: 2017年1月 京阿尼
京阿尼某种意义上的垃圾作品……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9-12-28
如果每一集都像最后一集那样的话,妥妥的神作(当然我也知道这并不可能 当然原创结局其实相当不错了,具体的还是要继续追漫画,毕竟这个类型的漫画还是比较特别的。 至于脖子长度的吐槽问题?我倒是觉得脖子长更显得人物的挺拔。舞者理应如此~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8-1-14 / 标签: 2017年4月 进击的巨人 热血
其实第二季总体比第一季要好。但是无奈的是,巨人的热潮已经退却。只能说制作方没有好好地把握这一个IP,让其错过了最火的那段时间。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9-12-28 / 标签: 2017年4月 恋爱 青春
狗粮真甜。稍真实,但又可以成功的异地恋。某种程度来说,羡煞旁人。
看过的标签
- 14恋爱
- 11轻小说改
- 10剧场版
- 92018年1月
- 9泡面番
- 9京阿尼
- 9搞笑
- 8美国
- 82015
- 82017年10月
- 7Fate
- 7原创
- 62021年10月
- 6国产
- 6异世界
- 62017年4月
- 62013
- 52018年10月
- 5EVA
- 52016年4月
- 52022年4月
- 52021年1月
- 5A-1Pictures
- 5吉卜力
- 5百合
- 52018年4月
- 4进击的巨人
- 42012年10月
- 4汤浅政明
- 4刀剑神域
- 42017年7月
- 4新海诚
- 42022年7月
- 42012年4月
- 4庵野秀明
- 42016年7月
- 4新房昭之
- 42021年7月
- 32016年
- 32017
- 3公路片
- 32016年10月
- 3日常
- 3游戏改
- 3CloverWorks
- 32017年1月
- 32019年10月
- 32018年7月
- 3漫画改
- 3TRIGGER
- 32022年10月
- 3校园
- 32020年7月
- 3OVA
- 3宫崎骏
- 32022年1月
- 32022
- 32014年10月
- 32021
- 32021年4月
- 32020年1月
- 32020年4月
- 3科幻
- 3治愈
- 32019年7月
- 2狗粮
- 22014年4月
- 2迪士尼
- 22012年7月
- 22011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