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薇尔与虚构世界 Avril et le Monde truqué
1话 / 2015年11月4日(法国) / Christian Desmares / Franck Ekinci
2021-6-18 / 标签: 2015 蒸汽朋克
剧情不错,但节奏一般。刻意,力度过猛。蒸汽朋克的风格好评。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18-4-21 / 标签: 2015 美国
老美的想象力挺好的,但有些低幼化了。 -
小羊肖恩 Shaun the Sheep Movie
1话 / 2015年2月6日(英国)、2015年7月17日(中国大陆) / Mark Burton / Richard Starzak
2021-6-18 / 标签: 2015 小羊肖恩
挺好看的。仅限好看。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8-4-22 / 标签: 2015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动作还是看得很爽的,比较后悔没去电影院看。 -
小黄人大眼萌 Minions
1话 / 2015年7月10日、2015年9月13日(中國大陸) / Kyle Balda、Pierre Coffin
2021-6-18 / 标签: 2015 小黄人 美国
剧情还挺紧凑的,全程瞎来。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21-6-18 / 标签: 2015 剧场版 国产
国产能到这水平,再打磨一下剧情节奏和人物设定会更加棒。起码看到开场的大闹天宫我是真的有点感动了。
看过的标签
- 14恋爱
- 11轻小说改
- 10剧场版
- 92018年1月
- 9泡面番
- 9京阿尼
- 9搞笑
- 8美国
- 82015
- 82017年10月
- 7Fate
- 7原创
- 62021年10月
- 6国产
- 6异世界
- 62017年4月
- 62013
- 52018年10月
- 5EVA
- 52016年4月
- 52022年4月
- 52021年1月
- 5A-1Pictures
- 5吉卜力
- 5百合
- 52018年4月
- 4进击的巨人
- 42012年10月
- 4汤浅政明
- 4刀剑神域
- 42017年7月
- 4新海诚
- 42022年7月
- 42012年4月
- 4庵野秀明
- 42016年7月
- 4新房昭之
- 42021年7月
- 32016年
- 32017
- 3公路片
- 32016年10月
- 3日常
- 3游戏改
- 3CloverWorks
- 32017年1月
- 32019年10月
- 32018年7月
- 3漫画改
- 3TRIGGER
- 32022年10月
- 3校园
- 32020年7月
- 3OVA
- 3宫崎骏
- 32022年1月
- 32022
- 32014年10月
- 32021
- 32021年4月
- 32020年1月
- 32020年4月
- 3科幻
- 3治愈
- 32019年7月
- 2狗粮
- 22014年4月
- 2迪士尼
- 22012年7月
- 22011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