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绝海的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絶海の探偵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3-12-2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国防 驱逐舰 情报 间谍
不能更扯……日本情报保护要是做成这副尿性的话,早就该被灭掉好几回了……看到开头就知道那块手表最后有用,就知道那个男人肯定有问题;看到一半就基本知道结局了。唯一没猜到的就是小兰最后被救起的方式竟然这么狗血…… -
人造人009 CALL OF JUSTICE 第1章 CYBORG009 CALL OF JUSTICE 第1章
1话 / 2016-11-25
2018-5-7 / 标签: 人造人 超能力 战斗
一个看起来相当有历史的系列,没看过前作,只看了这部新作的Netflix版(季番形式放送,而不是三部剧场版,不过内容应该一样)。单就这部来说实在只能算一般,人造人大战变种超能力者拯救世界的故事,都合桥段太多,催泪桥段也调动不起来情绪。3D渲染塑料感太强不喜,只有作战动作还可以。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16-7-8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搞笑 萌豚饲料 大沼心 日常
讲一群不幸的百合少女的日常故事。大沼心反正是玩得很开心的样子。剧情什么的就不要在意了。以及芳文社这次感觉药效不够啊……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9-24 / 标签: 百合 NTR 多角恋 校园
单说动画,“捏造”是骗人的,NTR是弄假成真了。动画制作如预料的一样很糟糕,给5分完全是因为结局三观超正——虽然男主有点可怜,但其实并没有谁是“人渣”(除了家暴的男二外);多角恋虽然胃痛但最后竟然真的正视、接受了同性爱,可喜可贺。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8-11-29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公安 国家安全
果然如很多人所说,本作的解读可以非常两极分化。导演可能是个能力堪忧的煞笔,想拍日本官僚司法机构的内斗结果不顾合理性彻底玩拖拍成了日本战狼,也可能是讽刺了日本“公安”(类似中国国安)无视法律无视程序正义的行为,进行了一场关于“正义”的道德讨论…… -
战斗女子高校 バトルガール ハイスク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2日
2017-9-20 / 标签: 游戏改 百合 战斗女子高校 战斗 声优 都合 fans向 广告
完完全全的游戏fans向动画(十八九个女孩子!)。作为游戏党,动画基本符合了预期,不管是好的方面(福利、发糖),还是不好的方面(还行的剧情大框架,但是节奏稀烂,都合大团圆),作画崩坏有些频繁。最后警告一下想入坑的,这游戏真肝。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四章「憎恨记忆」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4章「憎しみの記憶から」
1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8-3 / 标签: 阿基德 萝卜 GEASS 机战
剧情彻底崩坏了……我能大概知道这剧本本来想说的是什么故事,但能坑的地方都坑了:演讲内容乏力空洞,结果显得突兀狗血,没能形成和战斗的绝妙对比;女主突然崩溃又恢复,放弃重振被卖投降一系列进展太快;敌人方那个跳反也是莫名其妙,人格都变了;几次阻止男主杀戮欲望都太突兀……节奏完全不对。作为卖点的女主都作画崩坏了好几次。只有机战能看了…… -
舞兵器舞乱伎 ブブキ・ブランキ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小松田大全 / Quadrangle
2016-3-27 / 标签: 热血 少年 战斗 洗白 相爱相杀
被几个女性角色人设吸引,结果碰上了原创动画最可怕的剧本问题了……“反派”从一开始就在间接(暗示)或直接洗白,以至于途中就已经不知道谁是反派了。越看越发现两拨人其实就是相爱相杀……编剧想要下一盘大旗的心我是体会到了,但是表现出来这支离破碎甚至略显幼稚的故事真是没法接受。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19-6-20 / 标签: 原创 科幻 机战 战斗 时间旅行 末世
围绕着末世病毒和时间旅行两个核心概念草草展开的科幻故事,很多细节剧组完全没有想清楚甚至根本没有试图去讲清楚。3D转2D做得还不错,机甲一般,女主人设相当漂亮,男主实在太讨厌,人物性格塑造普遍用力过猛…… -
情热传说 the X 第二季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
13话 / 2017年1月8日
2017-5-3 / 标签: 游戏改 传说系列 ufotable 奇幻 RPG
大失所望。二季不但丢掉了一季的优点:战斗场面极其偷工减料,几乎是幻灯片,全靠嘶吼+特效;更放大了一季的缺点:原作设定导致的导师白莲花、神棍的问题更加突出,有时候甚至看得反胃。比第一季观感差太多了。唯一值得夸的就是吸取游戏教训没把公主变成路人,两个从士都给足了戏份。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7-4-1 / 标签: 泡面番 第一视角 多线 多女主
想搞点新玩意儿的心思是感受到了,不过这第一人称视角代入感还是略差,男主不出声在AVG里还好,动画里男主不出声(而且没台词)总觉得奇怪。女性角色都画得不错。 -
强袭魔女 胜利之箭行动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3话 / 2014年9月20日(劇場先行公開)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6-11-24 / 标签: 百合 强袭魔女 OVA
番外篇三个小故事,剧情很普通,卖卖两对CP而已(第三话没CP可卖更是鸡肋)。没有北欧组差评。作为OVA主要亮点似乎是胸部画得更好了些……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9-27 / 标签: 推理 中二 绝望 希望 超高校级 声优都是怪物
这是一部剧本“演出”非常精良的作品,一开始就造足了气氛,人设也很吸引眼球,以至于吸引我花了八小时看完了原作游戏的实况。然而,“真相”却令我大跌眼镜,果然这样乱搞的设定谁都没法填平了,黑幕直接说“不要在意细节”什么的真想让我抽制作组一巴掌。动画剧情缩减得厉害,最后的违和感和失落感就更加强烈了。以至于最后就是听着超高校级的声优的多重人格和嘴炮,看着超高校级狗血的剧情…… -
鬼父 Rebuild
3话 / 2013年12月27日
2016-3-2 / 标签: 里番 18X 鬼父 愛莉
PoRO这是打算把全系列都慢慢动画化的节奏?继BD重制版以后,竟然又出新剧情了…这回是妈妈回来了,然而竟然就这么糊弄过去了…不知为何觉得不如1好,爱莉的声音听起来好僵硬。是我变挑剔了?制服play还行。 -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7-22 / 标签: 哥斯拉 剧场版 末日 人性 3D
是抛弃肉体成为怪兽战胜怪兽,还是保持“人性”尽己所能和怪兽殊死一搏?老套的题材,然而更惨的是执行:几乎全靠嘴炮……竟然抛弃3D的强项(动作场面)去做一堆表情僵硬的对话……要是香菜下一部不复活就不看了。 -
雷加利亚三圣星 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
13话 / 2016年7月7日 / 登坂晋 / Delegation of Enastoria / 西尾公伯、常盤健太郎
2016-11-26 / 标签: 原创 百合 萝卜 机甲 放送事故 崩坏 萝莉
WTF is this thing? 即使抛开稀烂的剧情不谈,打着“手绘萝卜”的旗号结果机设如此缺乏审美、战斗各种偷懒、打起来也是崩坏,音效更是爆炸,从第一话之后质量就一直在下降,“重制”也救不了。唯一剩下的只有人设了,萝莉百合。 -
RErideD-穿越时空的德里达- RErideD-刻越えのデリダ-
12话 / 2018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渡辺浩二
2018-11-22 / 标签: 科幻 原创 时间旅行 机器人
看起来是想拍严肃科幻然而核心只有一个单薄的不痛不痒的包袱,周遭又缺乏细节设定填充,感情线鸡肋,最后就显得实在单薄。难得抱怨一个季番太长……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3-9-24 / 标签: 丧女 花泽香菜 膝盖中箭 补刀 猎奇 夸张 脱线
好了我不想多说什么了……抱歉实在接受不了这样的玩意儿,抱着一定要坚持看完的心态看完了,没想到结局也是草草了结。开头虐一虐中中箭还觉得挺有趣的,连着虐12集到后面就觉得没意思了。虽然明白是为了戏剧效果做了很多夸张处理,但实在太脱线无法直视,可以说是为了话题性而处理过头了,完全变成猎奇向的了。最后只想说,声优辛苦了。 -
欲望学院 零 DISCIPLINE 零
2话 / 2010年1月29日
2013-8-13 / 标签: 里番 18X 圣少女
作为前传续作,在保持了令我反胃的画风的同时,剧情更加狗血了……坦克都出来了是怎么回事? -
飼育×彼女
4话 / 2016年8月26日 / 横山ひろみ / citizen08
2018-2-3 / 标签: 凌辱 调教 18X 监禁 血腥 悲剧 致郁
慎入吧,已经不单单只是“重口”而已了,从价值观、剧情来说都非常可怕、阴暗,H场景其实很少,实用度也不高。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16-12-19 / 标签: 暴力 血腥 噱头 魔法少女 猎奇
毫无深度单纯追求感官刺激的跟风作,虐杀幼女还不够甚至还杀孕妇,作者真是想搞噱头想疯了。整个剧情极其生硬幼稚,只知道强行喂屎,即使战斗描写也很一般。二流魔法少女大逃杀生存游戏而已。 -
哥斯拉 噬星者 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1话 / 2018年11月9日
2019-1-11 / 标签: 剧场版 哥斯拉 科幻 反乌托邦 神棍 仇恨 毁灭
不知道是哥斯拉系列里第几次召唤来超越哥斯拉的终极怪兽(这次是从异次元)来杀掉哥斯拉但同时毁灭地球,最后靠哥斯拉来捡回一命,文明的毁灭者和地球的拯救者。嘴炮太长,观感不佳。最后结局男主强行自爆来结束憎恶的循环这个逻辑更是莫名其妙,满满的日式自灭情节,还留下一个怀孕的妻子,真是感觉吃了屎…… -
名侦探柯南 异次元的狙击手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4-10-5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狗血 狙击手 滑板少年 动作片 FBI
看着一堆人说主线主线的还满怀期待……结果就是个这?FBI这帮家伙出现一下就叫主线了?!你问剧情怎样?哦,没有华丽动作场面的动作片罢了。继足球之后,少年你的滑板技术真是越发高超了啊!干脆改名叫名滑板运动员柯南好了!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2-3-23 / 标签: 黑岩射手 百合 山本宽 少女
所以这部片子到底在讲什么……果然8集下来就是为了听音乐和看CG的么……
看过的标签
- 111剧场版
- 85科幻
- 71百合
- 61校园
- 41原创
- 3918X
- 38里番
- 37治愈
- 34热血
- 32京阿尼
- 32奇幻
- 32战斗
- 32萝卜
- 30恋爱
- 26搞笑
- 25青春
- 23超能力
- 21柯南
- 20OVA
- 20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7后宫
- 16花泽香菜
- 16偶像
- 16日常
- 15战争
- 14励志
- 143D
- 13攻壳机动队
- 13催泪
- 13魔法
- 12GAINAX
- 12虚渊玄
- 12悬疑
- 12萝莉
- 12P.A.WORKS
- 12GAL改
- 11萌
- 11童年
- 11短片
- 11猎奇
- 11傲娇
- 11冒险
- 11key
- 11音乐
- 11福利
- 11Fate
- 11中二
- 10卖肉
- 10Netflix
- 10燃
- 10成长
- 10国产
- 10推理
- 10新海诚
- 10钉宫理惠
- 10魔法少女
- 9空之境界
- 9轻改
- 9空战
- 9狗血
- 9友情
- 9鬼父
- 9机战
- 9反乌托邦
- 9爱情
- 8重口
- 8妹控
- 8西尾维新
- 8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