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12话 / 2020年4月23日 / 神山健治 × 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0-5-4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科幻 3D Netflix
世界观还是那个味道,故事也算有趣,只是这个3D胶娃娃质感有点难以接受……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19-4-5 / 标签: 3D 特摄 奥特曼 Netflix
并不是奥特曼厨或是特摄厨,不带情怀地看完了这部作品。剧情一般,核心仍旧是老套的正义的伙伴,没有什么雷点或者惊喜。小号奥特曼和女主人设还挺喜欢的。小型化后更像超人和MIB而不是打怪兽。3D渲染十分僵硬油腻,有种古早3D游戏的感觉,不喜欢,不知道是不是有意而为。 -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7-22 / 标签: 哥斯拉 剧场版 末日 人性 3D
是抛弃肉体成为怪兽战胜怪兽,还是保持“人性”尽己所能和怪兽殊死一搏?老套的题材,然而更惨的是执行:几乎全靠嘴炮……竟然抛弃3D的强项(动作场面)去做一堆表情僵硬的对话……要是香菜下一部不复活就不看了。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2-5 / 标签: 宝石之国 3D 奇幻 战斗 中性
太惊艳了!3D动画可以无止境地模仿手绘,陷入恐怖谷,也可以像本作一样,走出自己的风格路线。宝石和3D的配合简直绝妙,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光影,战斗也毫不吝啬动作场景,诸多长镜头印象深刻,整个制作执行得太好了。设定很有厚度,整整一季可以说只是塑造了主角的成长,期待后面的剧情。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7-7-5 / 标签: 机娘 胶佬 广告 百合 寿屋 日常 3D
一开始就知道是完完全全的广告片,而且预算有限,没抱很大期望。没想到看下来观感还不错!3D其实挺贴合胶娘这一设定,日常戏轻松有趣,几处小高潮也感情到位(色气度也很高…)。后期的几处手绘段落和最后的小演唱会更是带来了小惊喜。 -
杀戮都市:O GANTZ:O
1话 / 2016年10月14日 / 川村泰
2018-1-8 / 标签: 3D CG 战斗 特摄
3D CG,不过很明显的有浓郁的特摄风格,尤其是怪物的外观。整个电影可以说是没有什么剧情,主角的英雄主义、正义感和主角光环更是爆棚,远超本以过度的日系平均水平。乳摇过度。总之大概只有打斗能看。 -
纳米核心 抉择篇 纳米核心 第二季
10话 / 2016年4月8日
2016-8-14 / 标签: 纳米核心 科幻 国产 3D
进步:更新频率稳定,时长有保证,制作也更稳定,总之是有钱了;不足:二季在把很多剧情坑填上的同时,也暴露出了致命的问题——格局太小。从一季开始,整个世界观的设定就一下弄得很庞大,矛盾似乎很复杂,结果到头来故事本身却是越讲越小。如若反过来观感会更好。另外,在感情高潮的段落,配音和人物动作还是显得僵硬。 -
剧场版 希德尼娅的骑士 劇場版 シドニアの騎士
1话 / 2015年3月6日
2015-7-22 / 标签: 希德尼娅的骑士 剧场版 总集篇 科幻 萝卜 3D 机战 宇宙 外星生物
好久没见到这么精良的日式科幻了。世界观设定和细节都很棒,大致严谨,算得上硬了。3D也许人设不讨喜,我恰好是很喜欢(只是有些人的确太像),但机体、战斗的很多方面是手工动画难以企及的,其实是挺适合这个题材的方式。为了赶紧补剧情就先看了总集篇,做好了心理准备,结果发现节奏不错。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18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原创 东映 钉宫理惠 AI 3D 反乌托邦 童言巨乳
“如果有人问起,你就自豪地说:我是地球人类的末裔!”比起失去探索精神蜗居在地面甚至虚拟世界中的“人类”,Frontier Setter才是真正的精神人类吧!没想到老虚竟然也写出这么治愈正能量的剧本。翠星的影子还是有的,不过更喜欢这部多一些。赛璐珞3D竟然已经到了这个程度真是出乎意料。钉宫童言巨乳傲娇总觉得哪里不对。续集出定了吧? -
纳米核心 纳米核心
10话 / 2014年2月14日
2015-7-31 / 标签: 纳米核心 国产 3D 科幻 原创
即使排除掉中间那阵没有准信儿的跳票带来的负面影响,整季下来其实只能打六分的,叙事节奏(尤其设定宏大但开头展开乏力)和音效BGM的问题比较大。不过个人还是很喜欢这部的建模的(尤其几个女性角色233),几个战斗和日常桥段单独来看也不错。国产新尝试,也算是良心,多一分鼓励分。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7-20 / 标签: LoveLive! 偶像 百合 音乐 青春 校园 傲娇 3D
嘛,偶像团体、偶像剧,就不要在意细节了。一句话概括第一季就是热血女主携两个好姬友收复六只傲娇的故事……末尾的波折真的很牵强,但也顺利将剧情拖入了第二季 233 -
RWBY预告片 RWBY Trailers
4话 / 2012年11月7日
2013-8-6 / 标签: RWBY 欧美 CG 3D 同人 PV 黑科技 魔幻
尽管细节粗糙,路人和怪物的建模更是能省就省,不过作者很懂得什么叫功夫花在刀刃上,人设一下揪住人心,动作场景堪称细致,利用后坐力的奇特武器和巧妙的攻击方式还有White里与花样滑冰结合的打斗都令人影响深刻。主题曲、配乐、配音都很不错,称得上是同人3D CG的良心之作了。期待正片。 -
苹果核战记2 EX MACHINA
1话 / 2007年10月20日 / 荒牧伸志
2012-3-25 / 标签: 科幻 吴宇森 3D 好莱坞 苹果核战记 剧场版 僵尸病毒
剧情不如第一部(僵尸病毒什么的最老套了),而且虽然成本更高更精致了但是3D CG效果有点奇怪,相比之下我更喜欢第一部的效果。 -
苹果核战记 APPLESEED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
2012-3-25 / 标签: 苹果核战记 科幻 3D 机械
绝对是动画3D CG历史上的里程碑!剧情什么的也还可以。科幻迷可看。
看过的标签
- 111剧场版
- 85科幻
- 71百合
- 61校园
- 41原创
- 3918X
- 38里番
- 37治愈
- 34热血
- 32京阿尼
- 32奇幻
- 32战斗
- 32萝卜
- 30恋爱
- 26搞笑
- 25青春
- 23超能力
- 21柯南
- 20OVA
- 20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7后宫
- 16花泽香菜
- 16偶像
- 16日常
- 15战争
- 14励志
- 143D
- 13攻壳机动队
- 13催泪
- 13魔法
- 12GAINAX
- 12虚渊玄
- 12悬疑
- 12萝莉
- 12P.A.WORKS
- 12GAL改
- 11萌
- 11童年
- 11短片
- 11猎奇
- 11傲娇
- 11冒险
- 11key
- 11音乐
- 11福利
- 11Fate
- 11中二
- 10卖肉
- 10Netflix
- 10燃
- 10成长
- 10国产
- 10推理
- 10新海诚
- 10钉宫理惠
- 10魔法少女
- 9空之境界
- 9轻改
- 9空战
- 9狗血
- 9友情
- 9鬼父
- 9机战
- 9反乌托邦
- 9爱情
- 8重口
- 8妹控
- 8西尾维新
- 8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