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1-7
很多良曲啊 剧情也不错,这rating略低啊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3-1-7 / 标签: 关智一
宿管玩家真是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3-1-7
86/100 印象中11年除了kaiji唯一的良心作品,部分细节处理的不算到位,但是煽情的地方确实做得挺不错.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3-1-7 / 标签: 新海诚
99/100 完美无瑕,无懈可击。你根本无法理解这部动画是如何制造出来的。过了这么多年,每年的樱花季都要重看一遍,感觉当初接触这动画的时候感觉强行代入的自己还是有点自作多情,后来每次看都越来越感觉这真的只是一个单纯而淡泊的故事,过度解读是没有必要的.很多事,都只是简单的——那样发生了而已.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1-7 / 标签: 神作
98/100 看CL却又讨厌渚的人我实在不懂是来看什么的,学园日常?确实第一季确实是很难超越的日常系作品但是AS才是故事的主干.gal改动画这大概也是最成功的作品之一了,第18集的内容在游戏中完全没有动画中毒性那么强.另外虽然键厨多弱智但是过了这么多年我还是没办法否认我也是个键厨.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3-5-3
98/100 第二季比第一季要好看一点,开头在地下的部分更发人深省.这个系列说实话是比较写实的,用心去看可以体会到赌博的一些本质,再看看身边沉迷于各种赌博的人,不得不感叹这赌博真是写在人类基因深处的后门,没有人能正面对抗它的诱惑.另外美心没拿过萌王我不服!!!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