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2-9-29 / 标签: 京都 2012春
敢不敢接着演!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2-9-29 / 标签: 2012春 轻小说改
还是看原作吧…… -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喜多幡徹 / sprite/fairys / 合田浩章
2012-9-29 / 标签: 2012夏 GAL改
剧情有点压缩,但是做成半年番好像又太长了。总体来说还不错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2-8-8 / 标签: 2007春 京都
终于补完了。没想到正片里就有完整版OP舞啊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2-7-30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都
这为什么也是单独的一个条目??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2-7-30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都 OVA
肿么成了单独的一个条目了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2-7-19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 けいおん! 轻音少女
高质京都~音乐很好,写给梓にゃん的歌听哭了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2-7-4
世界观很好,但是从这动画版里体现的太少啊。吐槽多于感想,特别是能登的配音……嘛,对 TM 入门来说是可以了,其他方面还是不要要求太多比较好。 -
夏色奇迹 夏色キセキ
12话 / 2012年4月5日
2012-6-30 / 标签: 2012春
偶有亮点,但普遍素质一般,日常剧中的矿物质水。崩坏时有发生,而且持续到了最后……虽然以声优为卖点,可也没见音乐有多好听,囧了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2-6-29 / 标签: 2012春 僵尸
到了后边还是能让人有点期待的。只是故事没讲完,第二季预备无误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6-28 / 标签: Fate Saber
大气制作,完美配乐,这才是 Fate 啊!不过剧情看着好虐心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2-6-17 / 标签: F SN
老 Archer 被新 Archer 干掉了,囧TZ
看过的标签
- 23剧场版
- 13京都
- 122014春
- 102014秋
- 9pixar
- 82012秋
- 82013春
- 8季番
- 72012夏
- 7OVA
- 7新房昭之
- 62013夏
- 6半年番
- 5P.A.WORKS
- 4虚渊玄
- 4梦工厂
- 42012春
- 42015冬
- 42014夏
- 4key
- 4物语系列
- 3蟲師
- 3刀剑神域
- 32013冬
- 2増田俊郎
- 2新海诚
- 2Fate
- 2Clannad
- 2加速世界
- 2Disney
- 2JOJO
- 22016春
- 2Air
- 22015春
- 12012年
- 12012冬
- 1泡面番
- 12007春
- 1SN
- 1无语
- 12013秋
- 12014年
- 12014冬
- 12015年
- 1花开物语
- 1完美的母亲形象
- 1妹系
- 1川原砾
- 1SAO
- 12008冬
- 1节操社
- 1轻音少女
- 1山本宽
- 1崩坏
- 1蔷薇少女
- 1宫崎骏
- 1贞本义行
- 1国产
- 1ProductionI.G
- 1轻小说改
- 1血腥
- 1J.C.STAFF
- 1Saber
- 1治愈
- 1空之境界
- 1宮崎駿
- 1西尾维新
- 1吉卜力
- 1京都动画
- 1恶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