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6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奇幻 佐倉綾音 鬼頭明里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5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P.I.C.S. 悬疑 木下麦
缜密的人物刻画与精妙的剧本编排掩盖了一切瑕疵,且只有通过动画这一形式才能将其全部发挥完美,且看且珍惜。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1-7-1 / 标签: 2021年4月 ProductionI.G 推理 漫画改 忧国的莫里亚蒂
脱离CP仅谈故事比隔壁歌舞伎町强,观感不差但整体也就如此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30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石井俊匡 泽野弘之
剧情世界观本身硬伤不多评价,但是后期完全靠演出以及细节救回来了,部分镜头穿插的蒙太奇手法也是很妙,算是本季度真正配得上平稳落地的一说的。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1-6-30 / 标签: 2021年4月 SIGNAL.MD 剧改 羽多野浩平
个人的本季最佳OP,整篇也就男主主线那几集观感还可以,岬和栗栖的那几句重复了太多遍都快能背下来了。不过倒还是保留了些舞台剧独特的地方,整体美术风格以及时代背景的氛围感给人的印象大于剧情本身。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9 / 标签: 2021年4月 TV 原创 TMS Megalo_Box 細谷佳正
哪怕中间有几集演出较为拉垮,个人感觉整体也是要比上一季好的,虽然平淡但尤其喜欢这个结局。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7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神前晓 長月達平 2021年4月 種﨑敦美
部分单元回可圈可点,但无法摆脱高开低走的结局,本质还是卖歌番。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6 / 标签: MAPPA 2021年4月 搞笑 偶像大尸灰骨娘女骸 偶像 续作 境宗久
主线整体没第一季波澜起伏,但仍不失看点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6-25 / 标签: J.C.STAFF 2021年4月 Netflix 漫画改 津田健次郎
微妙 -
迷你龙小剧场 ミニドラ
21话 / 2021年4月7日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21-6-25 / 标签: 京阿尼 泡面番 WEB 2021年4月 日常 搞笑 治愈 漫画改 SP
龙背上的小林(X -
扰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擾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工藤進 / 小宮山楓乃
2021-6-25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战斗 奇幻 BAKKENRECORD 三森すずこ
微妙,竹篮打水一场空的感觉。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5 / 标签: 2021年4月 TV StudioKAI 轻小说改 日常
女主后期就像是本田宗一郎老爷子上身,给人感觉有点用力过猛只拘泥于幼兽本身而忽略了日常番本身的属性。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3 / 标签: 2021年4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搞笑 晓夏目 富田美憂
只要放低下期待,不少情节还是挺逗的。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TV 特摄 雨宫哲
本质青春日常片,特摄机甲就算是致敬罢了,不愧是你雨宫哲。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2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
1话 / 2021年1月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1-6-17 / 标签: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搞笑 GoHands 吐槽 黄段子 漫画改 2020年7月
不算差,但是段子密度和整体观感明显不如上一部剧场版,但我知道自己最后不论怎样都会把它看完的。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6-15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高达 富野由悠季 小说改 2021 萝卜 村瀬修功 闪光的哈萨维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5-18 / 标签: Netflix 原创 欧美 WEB 2021 短片 科幻
3 7 8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1-5-12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原创 大河内一楼 Actas 2020 古贺葵
古贺葵这声线确实适合安洁,剧情作为长篇剧场版的开头有些平淡,持续观望中。 -
吸血鬼之爱 ぶらどらぶ
12话 / 2021年2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押井守 / 新垣一成
2021-5-9 / 标签: 押井守 TV 原创 ProductionI.G 川井憲次 西村純二 百合 2020
浓度太高了,密集轰炸似的玩梗力度。相比于鸭厨快乐片不如说是鸭子自嗨片更贴切。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5-2 / 标签: 黑礁 暴力美学 OVA MADHouse 2010年7月 女仆长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1-4-29 / 标签: 人类衰退之后 2012年7月 田中罗密欧 中原麻衣 岸诚二 内涵 治愈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7 / 标签: 2021年1月 TV 轻小说改 爽片 肉番 残酷描写 重生
看过的标签
- 141搞笑
- 140漫画改
- 111剧场版
- 90原创
- 78TV
- 74轻小说改
- 70泡面番
- 67OVA
- 54百合
- 45漫改
- 45恋爱
- 33A-1Pictures
- 30日常
- 30新房昭之
- 30后宫
- 27OAD
- 26SUNRISE
- 25治愈
- 25SHAFT
- 24WEB
- 24J.C.STAFF
- 24校园
- 20京阿尼
- 19短片
- 18动画工房
- 18科幻
- 17奇幻
- 172021
- 17游戏改
- 162021年4月
- 16P.A.WORKS
- 16CloverWorks
- 162019
- 162020年4月
- 162023
- 16高达
- 162020年10月
- 152016年10月
- 15MADHouse
- 14TRIGGER
- 14ProductionI.G
- 142017年4月
- 13西尾维新
- 132017年1月
- 12花泽香菜
- 12MAPPA
- 122020
- 122022年4月
- 12水岛努
- 12BONES
- 11吐槽
- 112016年4月
- 112017年7月
- 11noitaminA
- 11轻改
- 11战斗
- 112015年7月
- 112015年4月
- 112015年10月
- 11异世界
- 112022
- 112016年7月
- 10Lerche
- 10Production.I.G
- 10泽野弘之
- 10大河内一楼
- 102021年10月
- 10肉
- 10Netflix
- 102021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