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飞侠 Peter Pan
1话 / 1953年2月5日 / Clyde Geronimi Hamilton S. Luske Wilfred Jackson / Sir James Barrie
2019-10-26 / 标签: 欧美
后来玩了《铁钩船长》后就没法再看这个第二遍了。b38 -
木偶奇遇记 Pinocchio
1话 / 1940年2月7日 / Ben Sharpsteen&Hamilton Luske / The Adventures of Pinocchio
2017-9-10 / 标签: 欧美
国语童年。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7-7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davidproduction 津田尚克 中山胜一 町谷俊辅 安川正吾 key
2017-03-22。把期待放低还不错。估计挺适合安利给没接触过Key、甚至是日本动画的人。(补番推荐顺序:星之人→京AIR→AIR夏篇→京Kanon→京CL→CLAS)//这部毕竟是刚入宅时看的,如果是现在的话大概没那么惊艳……演出没有进前500的那几部gal印象深。 -
大力水手 Popeye the Sailor
220话 / 1960年6月10日 / Jack Kinney, Seymour Kneitel, Gene Deitch, Paul Fennell, Bob Bemiller, Tom McDonald
2017-9-10 / 标签: 欧美
国语童年。话说确实因为这个,菠菜成了我的第二最爱的菜(第一是大蒜)。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9-11-16 / 标签: 日本 TV ProductionI.G 本广克行 盐谷直义 虚渊玄 深见真
2019-11-16。能做到角色鲜明、故事与设定易懂不乱绕对我来说就是好片。(比较不喜欢的两处写在最终话评论区)【天香VCB】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9-12-20 / 标签: 日本 TV 龙之子 盐谷直义 铃木清崇 冲方丁 熊谷纯
2019-12-20。我给低分和前作的质量没关系,也和角色塑造其实关系不大,而是因为不讲人话。比起心测感觉更像是在看低配科学小飞侠crowds……//不过这部吊打3期还是没问题的。演出上还是有些亮点,而且朱塑造没崩甚至更进了一步(虽然是建立在“朱以外全员工具人”的基础上)。【VCB1080+天香】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19-12-25 / 标签: 日本 TV ProductionI.G 盐谷直义 冲方丁
2019-12-24~25。催眠。盐谷冲方是不是被观众骂2期“全程恶趣味”骂到怕了?结果3期变成了“全程性冷淡”。线索散的要死,讲话慢的要死,毫无前面每一部的紧张感。【天香Lolihouse】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12-24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盐谷直义 吉上亮
2019-12-24。肯讲人话了,但是讲的什么玩意……2期是中二的话,SS1是小孩子吧?宣传绘倒是PP系列最有大片感的一张。【天香VCB】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19-12-24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盐谷直义 深见真
2019-12-24。和1期ep12一样算是丰富了一课里最阿卡林那位(2期须乡/1期弥生)的过去,都不强,并且都对主线没影响(所以可以抛开2期独立看)。能再看到某些角色还是挺高兴的,比1期ep12要更喜欢。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19-12-24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盐谷直义 深见真
2019-12-24。喜欢这部多过同样是以异国为背景的剧场版(但要是能把XX国的设定给改掉就更好了),剧情更简单但是风景还蛮漂亮的b38。不过狡啮的危机感退步的真厉害啊……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9-12-20 / 标签: 日本 TV ProductionI.G 龙之子 本广克行 盐谷直义 虚渊玄 深见真
看2期前重温用,凡是有新画面的总集篇我都会看的。//2019-12-19~20。多了不少独白,或许对角色解读和世界观理解有点帮助(虽然不知道是虚渊还是盐谷还是谁加的)。可惜大半依然是完全听不懂的槙岛课堂,要是一周一追还能慢慢品味,连着补真是被槙岛课堂急疯了……天国那两位的回忆最喜欢。【天香philosophy1080】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19-3-22 / 标签: 日本 OVA studiodeen 舛成孝二 仓田英之
2019-03-21~22。两字概括就是“壮观”,画面帅,配乐帅,设定帅(在那个没有“晓”和《fate》的时代)。剧情过于爆米花拖后腿。【补番用字幕:Zephyr】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19-3-24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舛成孝二 仓田英之
2019-03-22~24。标准的“主线不如单元剧”系列……但对比现在的作品我觉得8分是可以的,许多想法真的超前。角色也都很鲜明。(最后主役里有斋藤雪野是我的菜。)//还是7分吧…… -
雨之城 Rain Town
1话 / 2011年3月10日 / 石田祐康
2017-8-31 / 标签: 日本 短片
2017-08-31。虽然没怎么懂剧情,但氛围很强。(第二遍打开弹幕才发现了一些细节。)
看过的标签
- 1396日本
- 577TV
- 289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吉田玲子
- 41Type-Moon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7横手美智子
- 27水岛努
- 27studiodeen
- 26上江洲诚
- 25浦畑达彦
- 25动画工房
- 25BONES
- 25ufotable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SILVERLINK.
- 21ProductionI.G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8大沼心
- 17Studio五组
- 17石原立也
- 17东映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樱井弘明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高山克彦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待田堂子
- 14太田雅彦
- 14黑田洋介
- 13Diomedea
- 13GONZO
- 13宫本幸裕
- 13板垣伸
- 12川口敬一郎
- 12Satelight
- 12SHIN-EI
- 12山田尚子
- 12ArtLand
- 12吉卜力
- 11龙轮直征
- 11NOMAD
- 11武本康弘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