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9-1-23 / 标签: 日本 TV 8bit 金崎贵臣 中山敦史 仓田英之
2019-01-23。战斗做得不错,设定与势力关系有点复杂看着略累。(再次后悔自己下的是tv版而不是bd版:中期作画差点我能接受,问题是音效又是小山恭正这货……)【千夏TV720】 -
最强会长黑神 Abnormal めだかボックス アブノーマル
12话 / 2012年10月10日 / 佐伯昭志 / 西尾維新・暁月あきら / 桑名郁朗
2019-1-23 / 标签: 日本 TV GAINAX 佐伯昭志
2019-01-22~23。西尾的战斗总是一堆站桩对话……哥哥好评。姐姐投明过于简单粗暴。最终话很6。 -
最强会长黑神 めだかボックス
12话 / 2012年4月4日 / 佐伯昭志 / 西尾維新・暁月あきら / 桑名郁朗;副人物设计:坂本勝
2019-1-22 / 标签: 日本 TV GAINAX 佐伯昭志
2019-01-22。意外对电波,虽然对比gainax系别的动画特色不是太明显,不过同是周刊jump漫改至少没有《x恋》那种胃痛。女主cv不够强气。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AXZ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9-1-22 / 标签: 日本 TV Satelight 小野胜巳 金子彰史
2019-01-22。设定和3期一样好懂,但反派比3要low太多,不过主角团的剧情没3那么生硬。//bd动画特典:space.bilibili.com/157555999/video?keyword=AXZ%20战姬不绝唱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
13话 / 2015年7月3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9-1-21 / 标签: 日本 TV Satelight 小野胜巳 金子彰史
2019-01-21。这一部的设定最好懂,就个人来说其实看得比2期要轻松……//bd动画特典:av30432990/?p=3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9-1-21 / 标签: 日本 TV Satelight 小野胜巳 金子彰史
2019-01-21。2期逻辑比1期强很多,不过因为设定与线索太多所以个人比1期看得要累。(看的黑血正版。等5期出来后用战姬绝唱吧的资源二刷一遍好了)//bd动画特典:av30432990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13话 / 2012年1月6日 / 伊藤達文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小池智史
2019-1-20 / 标签: 日本 TV EncourageFilms Satelight 伊藤达文 金子彰史
2019-01-20。应该说:看不懂剧情但真的很燃,很燃但真的看不懂剧情b38。【补番提醒:爱奇艺和b站的正版合集都是黑血+圣光。】 -
ViVid Strike!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いとうまりこ
2019-1-17 / 标签: 日本 TV SevenArcs 西村纯二 都筑真纪
2019-01-16~17。西村蠢二水平是比伊藤祐毅高的,问题是他那上世纪的静止画演出完全不适合现在的宅系肉搏片。剧情也容易引起精神上不适。(而且以系列厨的角度来说没有最关键的那几个老人物+设定,对新人来说没介绍的人物又太多,甚至对于纯动画党非原作党来说又有着vivid之后太多不了解的新变化,哪边都不讨好……) -
魔法少女奈叶ViVid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
12话 / 2015年4月3日 / 伊藤祐毅 / 都築真紀、藤真拓哉 / 山野雅明
2019-1-17 / 标签: 日本 TV A-1Pictures 伊藤祐毅 小林成朗
2019-01-15~16。前三季越来越庞大的世界观瞬间被缩到小得不能再小……各方面都略枯燥,而且最后剧情这分割的尬得要死,又迟迟没有2期消息。同样是学生半魔法半近战竞技题材,真希望把这片交给同年《落第骑士》那帮staff。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1-16 / 标签: 日本 TV SevenArcs 草川启造 都筑真纪
2019-1-14~15。上限不高,没1期喊名字这种名句、换发带这种百合糖,也没有2期的伏笔设计和微虐结局,四后辈塑造不够,还不如维希二人活跃。不过也算没大雷点大硬伤。这么多人物,能把剧情把握成这样已经不容易了吧,私心8分了…(好像人多的片只要不会看懵,我都容易给高分。至于说tv崩坏严重…我补的bd版所以什么也不知道。)//还是7分吧…某处评价“13集经费26集动画52集剧情”www。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9-1-16 / 标签: 日本 TV SevenArcs 草川启造 都筑真纪
2019-01-14。剧情设计和节奏把握比1期强多了。感情描写方面也比1期更接受,虽然没有1期最后一集的上限。//08-28~29,二刷。一周目比较喜欢紧张又人多的剧情,二周目就比较纠结(那个时代的)制作水平配不上紧张剧情了……如果有以剧场版质量重制的tv就好了b38。//2019-12-07。二刷SS,因为字数超了所以记在这里。【雪飘HEVC1080p】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9-1-16 / 标签: 日本 TV SevenArcs 新房昭之 都筑真纪
2019-1-14。时代感浓厚……展开偏简单甚至粗暴,略浪费多元时空的世界观,而且不太喜欢母女部分讲得不好听稍狗血的剧情。终话单话超好评。【按发售顺序补完动画,字幕基本雪飘:1→AS→SS→SS变身特典→1st→2nd及特→1特→AS特→SS特→v→vS及特→R及特→D及特,space.bilibili.com/5132640/favlist?fid=312576940】//8-28二刷。 -
花丸幼稚园 はなまる幼稚園
12话 / 2010年1月10日 / 水島精二 / 勇人 / 大塚舞
2019-1-13 / 标签: 日本 TV GAINAX 水岛精二 木村隆一 小黑祐一郎
2019-01-13。忽略幼稚园这个设定加成后,大多数集数剧情只能说是萌片的中等稍上一点的水平吧,最终话好评。一集一换ed很良心。//2019-01-14。强忍着尴尬把特典7个体操+3个预告给一倍速看完……【华盟av2371586】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19-1-12 / 标签: 日本 TV 童梦 佐藤卓哉
2019-01-12。很放松,很欢乐,很想打美羽屁股。【4分钟动画先行特典av28155758,脑洞有ova2期的水平】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9-1-11 / 标签: 日本 TV WHITEFOX 细田直人 横谷昌宏
2019-01-11。设定挺有意思,可惜还是女主恋爱脑男主雅撒西的模式。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9-1-10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2019-01-10。b38看着这帮变态奋斗蜜汁有共鸣,就像《赌博破戒录》里那帮社会渣渣看着开司玩沼泽被燃哭了一样。(搜了下漫画后期风评,看来应该是不用补原作了。)【DMGBD1080】 -
GA 艺术科美术设计班 GA 芸術科アートデザインクラス
12话 / 2009年7月6日 / 桜井弘明 / きゆづきさとこ / 渡辺敦子
2019-1-9 / 标签: 日本 TV AIC 樱井弘明 待田堂子 芳文社
芳文漫改里没啥存在感的一部。不过不管口碑或销量都不算低?S1甚至170分,只比露营和向阳4低。有空补下好了。//2019-01-09。相比《向阳》偏温馨、生活,这部更偏欢乐、校园一点(而且对话速度比向阳还快……)。中间有不少美术知识但插入的很自然,不影响非艺术生观看。做梦那集个人向神回。【华盟av9534713】 -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9-1-9 / 标签: 日本 TV 动画工房 藤原佳幸 子安秀明
喝茶gif来源//2019-01-08~09。难怪叫四格小说……故事太碎了。话说2222这个排名还真是合适。【DHR av4177】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8 / 标签: 日本 TV CloverWorks 增井壮一 岩田和也 横谷昌宏
2019-01-08。剧情戳我,演出太淡,后半节奏不太行。要是交给樱花庄的staff感觉会更好。(另外大概不该在补这个前去二刷凉宫)//2019-12-15。二刷还是比较喜欢的。【DMG&LoliHouse1080】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19-1-6 / 标签: 日本 TV AIC 追崎史敏 铃木薰 天河信彦 芳文社
2019-01-05。平淡温馨。四格改痕迹略明显,角色和笑点略普通。【华盟av427246】 -
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 よくわかる現代魔法
13话 / 2009年7月11日 / 黒田やすひろ / 桜坂洋 / 古賀誠
2018-12-29 / 标签: 日本 TV NOMAD 黑田康弘 门田祐一
2018-12-29。制作糙,剧情不明所以,野中萌很蓝。【HKG BV1Rs411d7Lk】//去翻了下原作各卷介绍,感觉动画是不是砍得很严重的样子。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28 / 标签: 日本 TV TROYCA 加藤诚 花田十辉
2018-12-28。氛围棒。虽然可能因为正片作画没海报小图看起来那么精致所以不算太入戏。(等bd二刷。另外以后绝对不能再把这种描写很细腻的片子紧接着放在偏吵闹的片后补……)//今年花田系构三连一个比一个喜欢,虽然排名是反过来的。//2019-12-16~17。认真二刷后更喜欢了。【千夏喵萌BD1080】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2-28 / 标签: 日本 TV davidproduction 铃木健一 柿原优子
2018-12-28。真·我全都要,虽然只能说看个设定上的创意。讽刺点来说,这片很符合“水是细胞的主要成分”。【字幕:诸神】//2019-06-24。补看5个特典,更水。【前3个特典:av42389405】 -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24话 / 2018年7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福本伸行、萩原天晴、三好智樹、橋本智広、上原求、新井和也 / 高田晴仁
2018-12-26 / 标签: 日本 TV MADHouse 川口敬一郎 佐藤雄三 渊上真 泽井幸次 渡边琴乃 松原聪 广田光毅
2018-12-26。旁白差评,凤凰模式差评,最后一集Apart差评。除这些外我觉得还好……CV除了开司兵藤大槻一条全换了。
看过的标签
- 1393日本
- 575TV
- 288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Type-Moon
- 41吉田玲子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7studiodeen
- 26上江洲诚
- 25动画工房
- 25水岛努
- 25BONES
- 25ufotable
- 25浦畑达彦
- 24横手美智子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ProductionI.G
- 21SILVERLINK.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大沼心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7樱井弘明
- 17东映
- 17Studio五组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石原立也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黑田洋介
- 14高山克彦
- 14太田雅彦
- 14待田堂子
- 13Diomedea
- 13宫本幸裕
- 13GONZO
- 13板垣伸
- 12吉卜力
- 12ArtLand
- 12SHIN-EI
- 12Satelight
- 12山田尚子
- 12川口敬一郎
- 11梦太公司
- 11龙轮直征
- 11大地丙太郎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