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7-4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2021年4月 搞笑 僵尸 续作
有点反套路疲劳的一季。不过最后整活独立日是什么意思?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9-28 / 标签: 游戏改
感觉没有传说的那么神,也许和改编有关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14 / 标签: 2018年1月 原创 TV
最后简直神展开,农业种地+宇宙大战+鼓励生育。这半年来到底看了个啥……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デュラララ!!×2 転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9-28 / 标签: 2015 轻小说改 业界良心
脑洞大开的作品!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27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狗粮 恋爱
从被撞后还能爬起来追妹子,就已经不能作为恋爱参考了!不过一些生活日常还不错。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4-7 / 标签: 2019年1月 胃药 恋爱 漫改
既然男女主们都没有血缘关系,大概算不上禁断吧……大概吧……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7-10-3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萝卜 TV 奇幻 穿越
一开始脑洞还好,后面着实无聊。最近穿越到异世界的龙傲天怎么这么多……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4-5-27 / 标签: 吐槽 搞笑 青春 后宫
意外的还不错,校园后宫喜剧。有些桥段有突破。 #东山大法好 -
非枪人生 ノー・ガンズ・ライフ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カラスマタスク(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
2020-1-5 / 标签: 2019年10月 漫改 战斗 TV 赛博朋克
高开低走,剧情没有特别的吸引力。造型本身有特色,但没有很好的融入剧情。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9-30 / 标签: 2018年7月 漫改 TV 街机游戏
这个男主是不是要烧死才行?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1-5 / 标签: J.C.STAFF 2019年10月 恋爱 TV 漫画改 青春
党争比较胃疼,不过最终春雄还是很坚定,没有摇摆。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3-3-31 / 标签: 食梦者 励志 热血
真诚和亚豆最后结婚了真是太好了嘤嘤嘤嘤~~~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6-26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音乐 漫画改 搞笑 TV 穿越 偶像
开篇不错,后面有些审美疲劳。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7 / 标签: 热血 漫画改 运动
果然还是要被又有天赋又努力的英雄吊打才会开心,你看风间和笑爷最后笑的多开心。文革后来在日本队里也一定天天过得很开心吧 -
彼得·格里尔和贤者的时间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石毛るい
2020-10-8 / 标签: 肉番 漫画改 TV 搞笑卖肉 漫改 泡面番
还凑合吧,剧情和作画都一般,肉也一般…… -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11-4-1 / 标签: 山本宽 世界观
节奏慢,前面包袱少,后面故意突破下限。剧情表达还可以吧。总之,宽叔你做监督真是辛苦了,我都替你累了⋯⋯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22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2018年4月 轻小说改
一边战争一边谈恋爱的世界也会贫穷到作画崩坏……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4-7-3 / 标签: 科幻 后宫
感觉还有的看。弹幕里说很多细节被忽略进度快,但是就动画来说,虽然觉得内容不充实,但也没感觉丢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1-12-31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TV 美术 励志 校园
贫穷的画风。没有看过原著,动画感觉对绘画的介绍略微浅,但是也比较适合TV这种媒介。等有空去看看原著。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3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10月 日常 搞笑
废柴意大利店长的日常。还不错的日常番。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11 / 标签: 恋爱 2021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狗粮
看看现在日本的进度!一季下来都求婚完成了!
看过的标签
- 94TV
- 84漫画改
- 60搞笑
- 41日常
- 40轻小说改
- 38漫改
- 36原创
- 36百合
- 35恋爱
- 32奇幻
- 30校园
- 30战斗
- 26治愈
- 21青春
- 19异世界
- 18科幻
- 17后宫
- 16热血
- 15励志
- 14穿越
- 13泡面番
- 12吐槽
- 12游戏改
- 112021年1月
- 112019年10月
- 10运动
- 102019年4月
- 10Type-Moon
- 9悬疑
- 92021年4月
- 92018年10月
- 9Fate
- 92018年1月
- 92021年10月
- 82020年10月
- 82020年1月
- 82022年4月
- 7狗粮
- 7音乐
- 72020年4月
- 7偶像
- 72019年7月
- 72018年7月
- 6新房昭之
- 6A-1Pictures
- 6京阿尼
- 6动画工房
- 6CloverWorks
- 62022年7月
- 62021年7月
- 52018年4月
- 52017年10月
- 52017年4月
- 52017年7月
- 52019年1月
- 5芳文社
- 5科普
- 52022年10月
- 5SHAFT
- 4银魂
- 4魔法少女
- 4轻改
- 4P.A.WORKS
- 4职场
- 4竞技
- 4冒险
- 42023年1月
- 42020年7月
- 42022
- 42023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