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7-4 / 标签: 2018 TV 漫改 A-1Pictures noitaminA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中谷学 / 一色まこと「ピアノの森」(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木野下澄江
2018-7-3 / 标签: 2018 TV 漫改 StudioGaina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9-3-27 / 标签: 2018 TV 漫改 Feel.
-
罪人与龙共舞 されど罪人は竜と踊る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花井宏和 / 浅井ラボ(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北尾勝、小倉典子
2019-2-14 / 标签: 2018 TV 小说改 SEVEN・ARCS
压缩得太厉害,剧情没完全展开,设定介绍的也不详细。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4-7 / 标签: 2018 WEB 原创 BONES Netflix
-
文豪野犬 DEAD APPLE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DEAD APPLE
1话 / 2018年3月3日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9-6-18 / 标签: 2018 剧场版 漫改 BONES 宫野真守
粉丝向作品。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4-17 / 标签: 2018 剧场版 原创 P.A.WORKS
她说古龙是懦夫,她那时说自己能飞起来,是不这么认为的话就活不下去了吧,其实已经飞不起来了。 整部片子其实并没有多打动我,只是喜欢蕾莉亚最后飞起来时候的洒脱感而已。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9-2-21 / 标签: 2018 TV 漫改 WITSTUDIO noitaminA
看完了觉得「青春真好啊」,看着很舒服,画风有点奇怪但有时候又觉得好美,前几集和我电波有点对不上,虽然可以理解女主喜欢上男主是因为心里梦想破灭的时候突然见到这么一个不同寻常的,之后互相影响一个让中年大叔想起了年轻时的感觉,一个告诉对方我都没放弃你也不要放弃,嗯,虽然我知道,但前期还是感觉有点奇怪,可能我觉得大叔不该有回应,心里有点松动是可以的也是必要的,但抱就没必要了。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4 / 标签: 2018 TV 小说改 MADHouse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4-3 / 标签: 2018 TV 漫改 SHIN-EI
-
皇帝圣印战记 グランクレスト戦記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水野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矢向宏志、副:八尋裕子
2018-12-7 / 标签: 2018 TV 小说改 A-1Pictures
各方面都好迷。。。//23话节奏最好,但也最崩。//故事架构还可以,但作为动画来说是不及格的。 -
我是江小白 我是江小白
13话 / 2017年11月9日 / 金承仁
2018-6-10 / 标签: 国产
小剧场把坑填了,国产+1分//节奏真的不错,一切都恰到好处,没有太多国产动画的通病,剧情确实有点......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2017 TV 漫改 SHAFT 花泽香菜 治愈
无可挑剔,唉,人老了容易被这种温柔中带着坚强的感觉所感动啊...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4 / 标签: 2017 TV 漫改 BONES
比上一部稍逊色吧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 TV 漫改 orange 早见沙织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2017 TV 原创 PINEJAM
节奏还不错,剧情没什么亮点,虽然知道没钱但制作实在太差,很出戏了。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序幕 小樱与两人的小熊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プロローグ さくらとふたつのくま
1话 / 2017年9月13日
2017-10-31 / 标签: 2017 OVA 漫改 MADHouse CLAMP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6 / 标签: 2017 剧场版 小说改 MADHouse
看过的标签
- 312TV
- 207漫改
- 127原创
- 112剧场版
- 92小说改
- 47Production.I.G
- 44OVA
- 38游戏改
- 362016
- 352010
- 352015
- 352013
- 34东映
- 34花泽香菜
- 32国产
- 322011
- 30studiodeen
- 292014
- 29神谷浩史
- 282008
- 28TMSEntertainment
- 28MADHouse
- 272006
- 26A-1Pictures
- 25宫野真守
- 232012
- 222017
- 22SUNRISE
- 212018
- 202009
- 20BONES
- 192004
- 18浪川大辅
- 18入野自由
- 17ufotable
- 17CLAMP
- 172005
- 17noitaminA
- 172007
- 15Type-Moon
- 14StudioPierrot
- 132001
- 13J.C.STAFF
- 12XEBEC
- 122000
- 112002
- 102003
- 10早见沙织
- 9虚渊玄
- 8GONZO
- 8GAINAX
- 8WEB
- 7京都动画
- 7P.A.WORKS
- 6BEETRAIN
- 6SHAFT
- 6Satelight
- 6BrainsBase
- 6小畑健
- 6Lerche
- 61999
- 5ZEXCS
- 5StudioGallop
- 52019
- 52021
- 5庵野秀明
- 4朱夏
- 4GoHands
- 4MAPPA
- 4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