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8 / 标签: 原创 TV 特摄
jk很香,红毛很涩,我喜欢//虽然我不是来看萝卜的,可是这萝卜和怪兽部分的剧情也太脱力了吧,下次干脆扔掉萝卜,专心做青春校园剧//日常系和超级系的转换实在突兀。B part的bgm一响,就开始尬到爆的战斗,让人想要快进。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3 / 标签: 科普 漫改 TV 拟人 萌
剧情白开水,科普也没有上一季多 癌细胞和白细胞那段总有种卖腐的感觉。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8 / 标签: 漫画改 科普 TV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3-9 / 标签: 轻小说改 百合 TV 魔法 公路片
日常剧情还行,美少女贴贴真不错,一到黑深残回就拉胯。 -
女子高中生 女子かう生
12话 / 2019年4月6日 / 佐々木勅嘉 / 若井ケン「女子かう生」(双葉社/WEBコミックアクション連載) / 山本恭平
2021-3-24 / 标签: 泡面番 TV 日常 漫改 JK
没有漫画那么有趣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1-3-30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公路片 奇幻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21-3-27 / 标签: 轻小说改 声优业界 搞笑 TV
第八集观感是最好的,虽然很套路,感情戏也表现的不好,但是至少比不痛不痒的批评业界有看头 -
无畏魔女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21-2-24 / 标签: 百合 原创 TV 军事
-
灼热的乒乓球娘 灼熱の卓球娘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朝野やぐら / 杉村絢子
2021-4-8 / 标签: 百合 TV 漫画改 运动
打乒乓球真TM开心呀/低配版天麻/篇幅受限,没有群像感
看过的标签
- 137百合
- 109漫画改
- 88剧场版
- 78原创
- 75搞笑
- 70轻小说改
- 59OVA
- 56日常
- 50泡面番
- 42治愈
- 36校园
- 35萌
- 25偶像
- 24恋爱
- 24后宫
- 22推理
- 20游戏改
- 19战斗
- 18奇幻
- 15WEB
- 15短片
- 14吐槽
- 13Type-Moon
- 12科幻
- 11TV
- 9萝莉
- 9青春
- 8GAL改
- 8宫崎骏
- 7音乐
- 7国产
- 7OAD
- 7异世界
- 7漫改
- 6空之境界
- 6京阿尼
- 6运动
- 5萌豚
- 5科普
- 5芳文社
- 5黄段子
- 5吉卜力
- 5魔法
- 5同人
- 4凤傲天
- 4东方
- 4励志
- 4妹控
- 3轻改
- 3飞天小裤裤
- 3总集篇
- 3职场
- 3内涵
- 3军事
- 3爆笑
- 3魔法少女
- 3神作
- 3超能力
- 3手游改
- 3战车
- 3治愈系
- 3公路片
- 2中二病
- 2电波
- 2SP
- 2意识流
- 2恶搞
- 2阿卡林
- 2特摄
- 2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