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9-3-21
这恶俗番竟然如此的好看!(7.6分恶俗-0.2=7.4分,四舍五入一个7吧! P.S. 叫杏的都是天使吧! -
无敌破坏王 Wreck-It Ralph
1话 / 2012-11-02(美国) / 2012-11-06(中国大陆)
2019-2-8 / 标签: Disney
看完之后促使我思考起来,第一部的王道剧情让我给了7分,但是第二部明显剧情不如第一部我却因为 meme 和 neta 给了8分,这值得吗?(Fronstpunk 式咄咄逼人扪心自问 -
宫河家的空腹 宮河家の空腹
10话 / 2013年4月29日 / 山本寛 / 美水かがみ / 池屋守
2019-1-18
看的时候一直在6和7之间徘徊,最后还是决定从低。设定还是很奇怪的,我觉得可以这么买本子的人不可能吃不起肉吧... 然后吐槽感觉声音带着哭腔虽然似乎萌萌的但是怪怪的...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30
反王道也王道的偶像番,我这样不愿看(甚至是反感)**王道**偶像番的人也还能看下去,前三集惊艳了,最后三集也不错,总之前期玩梗很到位,最后反转又反转也还行。(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我对偶像番的偏见,大概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12-26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8-12-26
记得当时看前面感觉很枯燥,后面看进去了感觉还是挺有意思的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8-12-23
这才是我想看的美式动漫!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8-12-5
总共六分钟,第一次看到快两分半的时候已经想关了,忍着看到三分多就不再打算关了。 第一遍看完之后立即看了第二遍。 很喜欢的叙事方式,初见想关的我还是太年轻。
看过的标签
- 23世界观宏大
- 16日常
- 14搞笑
- 12剧场版
- 9轻小说改
- 8萌
- 7泡面番
- 6校园
- 6吐槽
- 5时空轮回
- 5EVA
- 4国产
- 4青青树
- 4魁拔
- 4京阿尼
- 3日和
- 3科幻
- 3SAO
- 3凉宫春日
- 2恋爱
- 2codegeass
- 2魔术快斗
- 2漫改
- 2奇幻
- 2魔法禁书目录
- 2bilibili
- 2虚渊玄
- 2意识流
- 2赛博朋客
- 2克苏鲁
- 2新房昭之
- 2杉田智和
- 2喵帕斯
- 2魔法少女
- 1芳文社
- 1新海誠
- 1悠木碧
- 1生化危机
- 1不正经
- 1妹
- 1赛博朋克
- 1伏见司
- 1废土
- 1刀剑神域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悠哉日常大王
- 1进击的巨人
- 1超自然系
- 1自然主义
- 1空想科学
- 1Disney
- 1命运石之门
- 1WHITEFOX
- 1欧美
- 1伦理
- 1水树奈奈
- 1平野绫
- 1福山润
- 1宮崎駿
- 1宫崎骏
- 1青春
- 1社会问题
- 1钉宫理惠
- 1noitaminA
- 1攻壳机动队
- 1庵野秀明
- 1幸运星
- 1leaf
- 1宅
- 1黑客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