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丑陋又美丽的世界 この醜くも美しい世界
12话 / 2004年4月1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高村和宏
2013-7-21
在中古店100日元淘到的便宜漫画,但是看的不是太懂,所以想看看动画。但是没想到情节比漫画差这么多,完全烂俗片一部。 -
校园外星人 エイリアン9
4话 / 2001年6月25日 / 藤本ジ朗(1)、入江泰浩(2-4) / 富沢ひとし(秋田書店「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入江泰浩
2013-7-21
恐怕是史上最软弱无力,最胆小怯弱,最无可救药,最让人绝望的主角了。推荐这片就为了看这奇葩主角。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I Paradise Lost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I Paradise Lost
1话 / 2010年3月13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3-7-8
终于全看完了,可最后还是没明白这片要表达的是什么,难道就是为了让家里蹲有工作?这题材是很有潜力可挖的,感觉被浪费了。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 The King of Eden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 The King of Eden
1话 / 2009年11月2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3-7-7
明显的不把故事讲完弄两部电影出来,而且变成电影了依旧这么温吞。 情节也愈加的意识流化。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3-7-7
其它动漫中也见过类似的设定,唯有消除自己记忆还算新鲜。主要问题是,和情节比起来,片子太过于温吞了,太过于。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7-1
各方面都比第一部好啊,如果不算最后那几集的话。最后那几集算什么呀,无比牵强和不合逻辑的情节。 夏莉也死了,混蛋。 不过没想到娜娜莉眼睛睁开后意外的是个美女呢。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6-30
留个尾巴好拍续集的多了,故事没讲完好拍续集的也不少,可把眼下发生的事情都没说完好拍续集的可就很少见了。 P.S.C.C换了很多套衣服嘛。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3-6-23 / 标签: Production_I.G
非常少有的看过了原作之后我还看了动画的,虽然起因比较偶然。但看的过程中还是比较津津有味的。加入了大量的原创情节硬生生撑到了26集,特别是最后和食卵者的战斗改成那样我比较不能接受。 BTW,那个无人模式实在是太囧了。 -
名侦探柯南 迷宫的十字路口 名探偵コナン 迷宮の十字路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2-8-26
推荐的是主题曲,大家都知道,难得有一首好听的,传唱了这么多年。 -
名侦探柯南 侦探们的镇魂歌 名探偵コナン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1话 / 2006年4月15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2-8-26
倒也不算特别差,但是挂着十周年的名头,又取了那么帅的名字,这素质就有点对不起观众了。 -
名侦探柯南 绀碧之棺 名探偵コナン 紺碧の棺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2-8-26
就算在柯南里面比,也是较差的一部,特别是前半部分,平淡得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