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6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从贫穷三姐妹成功脱离的典范啊,实写的小学生萝莉性格实在是让人怜爱,这番和摇曳露营一样也是十分轻松爽快的,可惜中间的几集崩坏过于严重,加上同季的百合轻百合作品较多,没有火起来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5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还是质量挺高的日常系轻百合番,一个又一个的直球和攻守交替简直了……可惜同季碰上了自家的摇曳露营,显得就没那么出彩了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3-25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怎么说呢,看到op的时候实在是感动啊,从一个杂鱼到黑马到霸权的过程啊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3-25 / 标签: 百合 Studio五組 漫画改
这个只能说还行吧,我觉得最有问题是小泉从头到尾都甩着悠,两人之间一点感情互动都没有,这一点就让人看的很不爽,比起隔壁摇曳露营里面凛酱外冷内热一点一点和抚子建立起感情,这个小泉实在是心太冷了,一心只有拉面了。不过我觉得剧情设置还是很有意思的,每一集都能看到不一样的东西,而不是千篇一律的拉面拉面。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5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漫画改 東山奈央 高桥李依
真的是棒极了,我心中除了吹爆以外没有别的想法了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18-2-27 / 标签: 吐槽 后宫 搞笑 轻小说改
这个我看的比较早了,所以印象不深很深……印象最深的还是男主一如既往犀利的吐槽了吧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8-2-27 / 标签: 久米田康治 漫画改 轻百合 搞笑 吐槽
这个看了绝望先生之后就觉得莫名的有意思,特别喜欢这种带点政治讽刺的番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8-2-16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漫画改
跳舞的部分真的好赞,这部青春梦想少女的动画让我想到了今年1月的南极,疯房子真的把这部芳文社萌系作品做燃了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7-12-25 / 标签: 百合 战车
无论多少次看,总是能觉得这剧场版是真神作啊……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12-25 / 标签: 百合 治愈 兽耳 萝莉 漫改
这部总体来说是我这一季最满意的番了,百合温馨的日常,在看似平凡的剧情中突出了缘这个字。一开始以为这番是又一个乌拉拉,看完之后觉得这个可能和异世界食堂更加相近,在一个又一个小故事中,大家都被联系在一起了。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5 / 标签: 大沼心 轻小说改 后宫 卖肉 妹控
这部一开始给我的感觉就是友少风格的、卖肉程度比较高的恋爱番,整部看下来确实是卖肉不少,但是这番的卖肉卖的非常有技巧,卖的也不是纯粹的“肉体”上的“肉”而是各种黄段子,很好地把搞笑和卖肉结合在一起了;另外,有别于友少纯粹给我带来欢乐,有妹就好可能更能给我一种在日常中的温馨,也算是作者水平的提升了吧。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17-12-25 / 标签: 原创 搞笑
最后两话真的是做出了新房的感觉,完完全全的意料之外而情理之中。我记得我见过一个评论,说新房是“一根有思想的芦苇”,我觉得这个形容也可以放在动画同好会上,这部番在尽全力不落入俗套,并且它在最后也没有落入俗套,我觉得这是对这番最大的肯定。 -
向阳素描 沙英・寻 毕业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沙英・ヒロ 卒業編
2话 / 2013年11月27日 / 八瀬祐樹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7-12-21 / 标签: 新房昭之 小圆脸 百合
BGM非常煽情,毕业典礼那一段真的是好,光影效果做得也非常棒,非常的新房,是向阳素描非常棒的结尾 -
灵感少女 レーカン!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工藤昌史 / 瀬田ヒナコ (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 ジャンボ」連載) / 山本碧
2017-12-20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这部除了百合以外给我最大的印象是:哭,都给我哭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17-12-19 / 标签: 科幻 3D
本命伊欧娜……战斗真的棒,而且全3D的作画也是非常的出彩 -
绯弹的亚里亚 緋弾のアリア
12话 / 2011年4月14日 / 渡部高志 / 赤松中学 / 岩倉和憲
2017-12-19 / 标签: 钉宫理惠 轻小说改 后宫
钉宫6萌之一所以看的,不过我还是不是特别喜欢这种黑暗向的剧情呢 -
萝球社! ロウきゅーぶ!
12话 / 2011年7月1日 / 草川啓造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 野口孝行
2017-12-19 / 标签: 萝莉 轻小说改 后宫
小学生真是棒极了!……虽然想这么说的,但是这番除了全员萝莉以外好像也没什么吸引人的点啊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7-12-19 / 标签: 新房昭之 魔炮 百合
现在才发现没有新房风的新房真的是多么的可贵 -
萌萌侵略者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及川啓 / 榊一郎 / 豆塚隆、副:枡田邦彰、村山公輔、清水祐実
2017-12-19 / 标签: 后宫
搞笑没搞笑到尾,这部虽然和奇幻自卫队比较像但是这个的日本政府真的是黑 -
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RAIL WARS!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末田宜史 / 豊田巧 / うのまこと、次要:小磯沙矢香
2017-12-19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剧情略无脑,后宫番里的中规中矩作品 -
学战都市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7-12-19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战斗
第二季剧情黑暗了好多啊……战斗感觉质量略有下降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7-12-19 / 标签: 战斗 后宫 轻小说改
战斗一级棒,OP神了,然而其他也就那么一般般,脱不开名作之壁的影子啊
看过的标签
- 91百合
- 68后宫
- 53漫画改
- 50轻小说改
- 33搞笑
- 24芳文社
- 21原创
- 20新房昭之
- 18日常
- 13恋爱
- 10战斗
- 9轻改
- 9动画工房
- 8偶像
- 7卖肉
- 7游戏改
- 7泡面番
- 6吐槽
- 5漫改
- 5key社
- 5小圆脸
- 5苍树梅
- 5异世界
- 5物语系列
- 5轻百合
- 4东山奈央
- 4白发
- 4狗粮
- 4萌豚
- 4剧场版
- 4京阿尼
- 3高桥李依
- 3久米田康治
- 3龙傲天
- 3奇幻
- 3治愈
- 3萝莉
- 3Studio五組
- 3三嶋黑音
- 3SHAFT
- 2名作之壁
- 2茨乃
- 2麻枝准
- 2舰队collection
- 2外传
- 2都築真紀
- 2黄段子
- 2雨宫天
- 2大老师
- 2网游
- 2向阳素描
- 2藤田茜
- 2百合姬
- 2魔炮
- 2花泽香菜
- 2OVA
- 2肉番
- 2動画工房
- 2神作
- 2妹控
- 2校园
- 1战舰
- 1五组
- 1性转
- 1监督
- 1人外娘
- 1少女和战车
- 1丸户史明
- 1正经
- 1人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