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0-10-20 / 标签: 百合 37
这一部人气很高吧,和本传风格差不多,区别对待是不合适的。演出延续了高水平。 败掉十万点的队友。 完成度 7分 情感线 7分 表达 7分 观感 8分 内容 8分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20-10-17 / 标签: 34 百合
重视情绪的调动,算是动画中的印象派。 完成度 6分 内容 8分 表达 7分 观感 8分 情感线 5分 -
赛马娘四格 うまよん
12话 / 2020年7月7日 / 宮嶋星矢 / Cygames、熊ジェット(作画)、伊藤仁(脚本)(サイコミ連載) / 宮嶋星矢
2020-10-15 / 标签: 31 百合
很可爱啊。对系列有所了解的人都不该错过的作品。 完成度 5分 表达 8分 内容 6分 观感 7分 情感线 5分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20-10-12 / 标签: 33 百合
完成度 6分 表达 6分 观感 7分 情感线 6分 内容 8分 有,但是实在是激不起兴趣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20-10-7 / 标签: 30 百合
我受不了这无用的镜头了,为啥都要转头对着我说话? 完成度 6分 情感线 5分 内容 7分 表达 6分 观感 6分 -
无畏魔女 彼得堡大战略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ペテルブルグ大戦略
1话 / 2017年5月1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20-10-4 / 标签: 32 百合
百合福利,没什么具体的东西,有裸胸,隔了一段时间所以单独评分 内容 完成度 情感线 表达 6分 观感 8分 -
无畏魔女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20-10-4 / 标签: 百合 36
这部作品只有直的塑造出了用力过猛的问题,其他的虽然传统但做得很好,主角塑造的很棒,百合要素减少。还有就是,先军气氛还原的很棒。虽然没啥好回忆。 完成度 7分 内容 6分 漂亮的城市 情感线 7分 主角和周围人的心路历程塑造的很细致啊 表达 8分 我喜欢 观感 8分 真的,百合要素太少了 -
强袭魔女 501部队起飞!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501部隊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0-10-3 / 标签: 30 百合
仗着有个治疗你们现在肆无忌惮了啊。 要在没有治疗的情况下对付这只母猩猩了吗? 灵魂人物芳佳。 完成度 7分 表达 6分 内容 5分 情感线 5分 观感 7分 -
强袭魔女 胜利之箭行动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3话 / 2014年9月20日(劇場先行公開)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0-10-1 / 标签: 33 百合
第一个故事很棒,第二,三个故事一般 完成度 7分 情感线 6分 第一个故事7分 表达 8分 内容 5分 观感 7分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0-9-30 / 标签: 36 百合
有些精神性的东西崩坏掉了,又有一些新的立起来了。 完成度 7分 情感线 7分 表达 8分 观感 8分 内容 6分 -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0-9-30 / 标签: 35 百合
完成度 7分 表达 8分 内容 6分 观感 8分 百合福利够多 情感线 6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大事なことはぜんぶ銭湯に教わった
1话 / 2014年3月27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20-9-25 / 标签: OVA J.C.STAFF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百合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0-9-1 / 标签: 35 百合
比索菲做的好多了,但离业界一流动画制作公司还差个档次 完成度 7分 题材有趣,画的也有趣,前后无呼应 情感线 6分 内容 6分 表达 8分 观感 8分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0-8-13 / 标签: 百合 41
我觉得制作组一定是战略层次上出了问题才会把这么重要这么吸粉的两话放到ova里面去。 完成度 8分 前面的剧情都串起来了 情感线 7分 可可娜透露出一股成熟的气息,甚至日向都能显得体贴 内容 9分 突破8分了,那回忆老城区的样子,触动了我的回忆…我认识的世界已经被拆迁拆完了 表达 8分 美丽的颜色,非常符合这两话的气氛 观感 9分 太棒了,太棒了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0-8-2 / 标签: 39 百合
质量很高,某种意义上可以说做到了同类动画的巅峰。 完成度 7分 有些分裂,没有集中在展现登山魅力上,塑造人物目的性薄弱 情感线 7分 萌豚,但可可娜母女抬了一分 内容 8分 大量实景取材,身临其境一样的画面,但是未达到纬度本质,效果一般 表达 9分 不说了,不论是技巧还是硬质量都杠杠的 观感 8分 没什么毛病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7-31 / 标签: 31 百合
真的,声优业界在想peach,就凭她水濑祈如果真能接水树奈奈的班,我给我面前这台电脑吃下去。 完成度 6分 内容 5分 情感线 6分 观感 7分 表达 7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7-31 / 标签: 34 百合
这部剧场版如果对标黄金拼图的剧场版就可以看出,这两部作品在完成度上和情感线上的差距,虽然只差一分就是了。 完成度 7分 内容 6分 情感线 6分 观感 7分 表达 8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7-31 / 标签: 百合 35
质量比第一季更高,但没稳到最后。 完成度 7分 作品的总体感在萌豚番里处于上游 情感线 6分 内容 6分 画面表达 8分 观感 8分 我非常纠结这个8分,因为一直到第十集都有8分水平,但最后两集崩掉了。不过,总的来说在萌豚里观感还是上流水平。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7-28 / 标签: 33 百合
有真百合潜质。 完成度 6分 情感线 6分 内容 7分 其实对于欧陆风格的美丽小镇还原的很好啊 观感 7分 表达 7分 这分数来自于异域风情。 -
竞女 競女!!!!!!!!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髙橋秀弥 / 空詠大智 / 中野圭哉
2020-6-19 / 标签: 37 百合
这部作品的恶搞其实很到点子上。我虽然没看出很多作者刻意讽刺的用意,但这部作品存在本身就很讽刺了。 完成度 8分 这不可能一边画一边编的,一定是先想好了怎么编再开始画的 情感线 6分 竟然不差,靠同行称托 内容 6分 有点东西,有点东西 表达 9分 这是BD得分 观感 8分 这世界上只有两种动画:竞女和除了竞女之外的辣鸡动画 -
少女爱上姐姐 2人的Elder THE ANIMATION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人のエルダー THE ANIMATION
3话 / 2012年8月29日 / 川面真也 / キャラメルBOX / 佐野恵一
2020-6-9 / 标签: 30 百合
内容 5分 情感线 6分 完成度 5分 观感 6分 表达 8分 -
少女爱上姐姐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12话 / 2006年10月7日 / 名和宗則 / キャラメルBOX / 島沢ノリコ
2020-6-9 / 标签: 33 百合
内容 5分 情感线 7分 完成度 6分 观感 7分 表达 8分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0-3-18 / 标签: 39 百合
AS本来是奈叶系列观感最差的,TV剧本太混沌了,这次的剧本终于找对了重心 完成度 8分 浑然一体,影院观感极佳 情感线 7分 增加了大量感情戏,所以达到了依靠量而不是质能达到的最高分 内容 6分 不涉及 画面表达 9分 极大进步 观感 9分 风宿于天,星归于晨。这部电影和奈叶最近的电影思路一致的将奈叶的个人魅力极度放大,AOA不屈的勇气被完全再现,系列最高得点
看过的标签
- 125百合
- 4039
- 4035
- 4034
- 3337
- 3340
- 3238
- 2836
- 2332
- 2341
- 20OVA
- 1931
- 17剧场版
- 1633
- 1343
- 1342
- 12京阿尼
- 930
- 9原创
- 9搞笑
- 8短片
- 8泡面番
- 844
- 8真百合
- 6岸诚二
- 6轻小说改
- 628
- 629
- 5日常
- 545
- 5J.C.STAFF
- 4钉宫理惠
- 4漫画改
- 4迪士尼
- 327
- 3欧美
- 3美国
- 3圣母在上
- 3京都动画
- 3脑洞
- 2东方手书
- 2幻想嘉年华
- 2芳文社
- 2动画短片
- 2OAD
- 2追随本作评分
- 2P.A.WORKS
- 2治愈系
- 2夏娜
- 2飞翔的魔女
- 2游戏改
- 2石原立也
- 2Disney
- 2科幻
- 2TV
- 2萝莉
- 1沙雕
- 12012年1月
- 1加速世界
- 1三个LOLI一个爹
- 12018年7月
- 1全年龄版鬼父
- 12012年4月
- 1续作
- 1虚淵玄
- 1SP
- 1轻改
- 1米林宏昌
- 1时髦
- 1Candy☆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