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9-2-23 / 标签: 成田良悟 永生之酒 Baccano! 轻小说 2007 轻小说改
-
古城荆棘王 いばらの王 -King of Thorn-
1话 / 2010年5月1日
2022-10-21 / 标签: SUNRISE 科幻 2010
中规中矩,十年前的3D效果算是不错,音乐赞 ps.据说某些版本的字幕匹配有问题,会分不清姐妹……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9-2-23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梶浦由記 ufotable 奈须きのこ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2-6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UBW 蘑菇 TV
UBW相对较短的线,节奏对个人来说有点太慢。但是制作还是比较优秀,给个高分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16 / 标签: A-1Pictures 战斗 成田良悟 Fate
就还行吧……实在感觉跳了好多战斗情节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2-30 / 标签: 2023年10月 浦泽直树 手冢治虫 MAPPA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4-6 / 标签: 物语系列 伤物语 2016年7月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2-12-30 / 标签: ufotable 热血 2019年4月 TV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4-6 / 标签: 伤物语 2017年1月 尾石达也 SHAFT 西尾维新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8-1 / 标签: TRIGGER 雨宮哲 特摄 2018
整体素质还是偏中上,很可惜落到了立意不错,但铺垫不足难以被观众届到……前半段致敬的诚意过于足了吧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30 / 标签: MAPPA 2022年10月 藤本树
就……确实制作是很有钱 但就不知为何要这么做 说是原作太cult吧……原作漫画证明了这个风格分镜是没问题的 想拓展受众吧,原作这么猛的人气还能提多少销量呢 就很想知道电锯人TV这么做,到底是想在哪里赚钱使然呢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7-16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搞笑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2 / 标签: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StudioBind 奇幻 冒险 2021年7月
看完纠结怎么打分,后来看到某评论豁然开朗 “和异世界比给高分,跟正经番剧比给低分” 在异世界题材里是认真在做幻想世界冒险,制作顶级 但不时插进来的猥琐表现和剧情的随意开合实在没法让我认真评价 我的标准是:主角猥琐可以,用猥琐导致的随机事件开一段剧情,接受不了 遵从本心,给个7
看过的标签
- 26剧场版
- 22TV
- 18SUNRISE
- 14原创
- 14高达
- 11搞笑
- 11京阿尼
- 10ufotable
- 10A-1Pictures
- 9MADHouse
- 9Type-Moon
- 8奇幻
- 8漫画改
- 8SHAFT
- 8治愈
- 8BONES
- 72020
- 7MAPPA
- 7Fate
- 7轻小说改
- 6noitaminA
- 6GUNDAM
- 6京都动画
- 6恋爱
- 6科幻
- 6P.A.WORKS
- 62022年10月
- 52018年1月
- 5EVA
- 5渡边信一郎
- 5GAINAX
- 5青春
- 5新房昭之
- 42023年4月
- 42018
- 4奈须きのこ
- 4人生
- 42019
- 42022年4月
- 4空之境界
- 4山田尚子
- 4日常
- 42021年7月
- 4富野由悠季
- 4赛博朋克
- 4WITSTUDIO
- 4庵野秀明
- 4虚渊玄
- 4菅野洋子
- 3成田良悟
- 32011年4月
- 3悬疑
- 3来自深渊
- 32019年4月
- 32007
- 32017
- 3CloverWorks
- 3汤浅政明
- 3壳中少女
- 3Production.I.G
- 3TRIGGER
- 32011年1月
- 32022
- 3伤物语
- 32016
- 3芳文社
- 3花田十辉
- 3今石洋之
- 3热血
- 3GoH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