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烤焦面包 こげぱん
10话 / 2001年11月5日 / たかはしみき(サンエックス) ソニー・マガジンズ刊 『こげぱん』絵本シリーズより
2011-11-19 / 标签: 烤焦面包
其实是废材片= = -
声优初体验! こえでおしごと! The ANIMATION
2话 / 2010年11月17日 / 細田直人 / 紺野あずれ
2011-11-19 / 标签: 声优 糟糕
……………………这片是闭着眼睛用的么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2-6-4 / 标签: 京阿尼 轻音少女2 2010年4月 K-ON!!
京阿尼招牌废萌改2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2-6-4
京阿尼至此找到了市场卖点,并带动了之后好多年的轻百合废萌复兴潮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战国大合战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アッパレ!戦国大合戦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郎
2011-11-19 / 标签: 剧场版 蜡笔小新 搞笑
小新可以搞笑可以下流,也可以很感人 -
女皇之刃 叛乱 OVA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リベリオン OVA
2话 / 2011年10月29日 / ホビージャパン
2011-11-19 / 标签: 女皇之刃
突然很想看教官于是找来看了……结果附带的长达20分钟的教官各种体位SP把我震到了!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1-11-19 / 标签: 日和 吐槽 神作 大地丙太郎
超搞超内涵 -
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13话 / 2007年1月7日 / チームまなび部屋(平尾隆之、小笠原篤、金月龍之介、高橋タクロヲ) / ufotable / 小笠原篤(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2011-11-19 / 标签: 学美向前冲 2007年01月
UFO你再不出第二季和你没完!建立在极其实写电影化的导演风格上带来的是,这片对世界观的渲染非常的冷感现实,这也是这片特立独行的内涵。同时,一样保留了一部萌妹片该有的卖点 -
铳墓 ガングレイヴ
26话 / 2003年10月6日 / 都留稔幸 / 内藤泰弘、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11-11-23 / 标签: 黑田洋介 GUNGRAVE 铳墓 黑帮
黑田洋介的编剧里程碑神作,事实上这动画的第一话和最后几话才是主流程。主要部分是一个超长篇倒叙,然而他成功的将枪墓里的每个人物之间的关系和纠葛表现的淋漓尽致——相识,友情,相爱,分离,自由,生存,力量,忠诚,背叛,组织,理想,欲望,权力,野心,疯狂,保护,死亡,重生,复仇……这部史诗表达的东西太多了 -
加奈日记 かなめも
13话 / 2009年7月5日 / 高柳滋仁 / 石見翔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立田眞一、副:枡田邦彰
2011-11-19 / 标签: 加奈日记 2009年7月
轻音引发百合日常大潮后的第一波作品之一,社长的头发最萌了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1-11-19 / 标签: CLAMP 魔卡少女樱 初代萌王 小樱
当年这片第一次让我对科幻以外的东西产生兴趣 -
你看起来很好吃 おまえうまそうだな
1话 / 2010年10月16日
2011-11-19 / 标签: 治愈 剧场版 恐龙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长颈龙萌死了!强烈抗议戏份不够!不过原作的风格真够神奇的 -
MM一族! えむえむっ!
12话 / 2010年10月2日 / 長澤剛 / 松野秋鳴(“MM一族!”シリーズ MF文库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堀たえ子
2011-11-19 / 标签: MM一族 女王 2010年10月
这片就属性和恶搞意义上还挺值得消遣 -
战区88 エリア88
12话 / 2004年1月8日 / 今掛勇 / 新谷かおる / 神志那弘志
2011-11-19 / 标签: 空战 战区 88
和老OVA以及剧场的剧情,空战描写以及内涵相比,新TV各方面完全不行——那蹩脚的CG还不如不用
看过的标签
- 24童年
- 17科幻
- 17剧场版
- 12搞笑
- 10治愈
- 9国产
- 8短片
- 8校园
- 8京阿尼
- 8萝卜
- 7百合
- 6菅野洋子
- 6后宫
- 6MADHouse
- 6新房昭之
- 5GAINAX
- 5BONES
- 4糟糕
- 4机器人
- 4南家三姐妹
- 4动画
- 4银河天使
- 4神作
- 4催泪
- 4恶搞
- 4SUNRISE
- 32011年1月番
- 33D
- 3欢乐
- 3今敏
- 3黑之契约者
- 3GAL改
- 3J.C.STAFF
- 3Production.IG
- 3魔炮
- 3galgame
- 3GUNDAM
- 3吐槽
- 32011年10月
- 3庵野秀明
- 32007年10月
- 3GONZO
- 3喜剧
- 3京都
- 3OVA
- 3SF
- 3欧美
- 3EVA
- 3key
- 3梅津泰臣
- 3攻壳机动队
- 2ProductionIG
- 2魔法少女奈叶
- 2WORKING
- 2吉卜力
- 2大地丙太郎
- 2Q版
- 2妹控
- 2超元气三姐妹
- 2星际牛仔
- 2热血
- 2暴力
- 22011年7月
- 2日和
- 2水岛努
- 2我的裘可妹妹
- 2爆笑
- 22009年7月
- 2苹果核战记
- 2渡边信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