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2-4-3 / 标签: WORKING 轻喜剧 2011年10月 打工
相比第一季好了不止一星半点,无论是暴力女还是酱油山田都加入了角色情感使得这部闹剧更有喜剧feel,而且剧情编排也合理了,就是故事缺乏高潮使得节奏略平,同样的几个梗用到八九话就有点累了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12-2-7 / 标签: GAL改 2011年10月 后宫
很难的GAL改的非常不错的片子。人设软萌之余作画也不含糊,剧情和演出细节较为花心思,值得一提的优点是和很多同类片里等着妹子倒贴的被动男主不一样,此片男主不仅设定上个性丰满,行动也非常主动,唯一的缺点就是前中期主角光环实在太过了,另外导演的转场实在生硬,简直就是新手水准。剧情暗线和人物性格心情起伏合理且完整,一开始看起来最路人的红毛和学姐进入线路后居然变神了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12-4-3 / 标签: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2011年10月 SUNRISE
前五话非常棒,六七八话不错,九十十一哎哎这打的啥鸟战争我该说学生政治设定打仗都像是学生野游么………然后被十三话结尾给证实了学生战争就是运动会。但是在难以表现的复杂空想世界观之下,制作却非常好,叙事也很稳定,动作场景也用心,感情的严肃和动画诙谐的平衡性也很棒,一大堆角色个个都很有特色,没有废的塑造。也就政治戏说不上精彩就是了
看过的标签
- 24童年
- 17科幻
- 17剧场版
- 12搞笑
- 10治愈
- 9国产
- 8短片
- 8校园
- 8京阿尼
- 8萝卜
- 7百合
- 6菅野洋子
- 6后宫
- 6MADHouse
- 6新房昭之
- 5GAINAX
- 5BONES
- 4糟糕
- 4机器人
- 4南家三姐妹
- 4动画
- 4银河天使
- 4神作
- 4催泪
- 4恶搞
- 4SUNRISE
- 32011年1月番
- 33D
- 3欢乐
- 3今敏
- 3黑之契约者
- 3GAL改
- 3J.C.STAFF
- 3Production.IG
- 3魔炮
- 3galgame
- 3GUNDAM
- 3吐槽
- 32011年10月
- 3庵野秀明
- 32007年10月
- 3GONZO
- 3喜剧
- 3京都
- 3OVA
- 3SF
- 3欧美
- 3EVA
- 3key
- 3梅津泰臣
- 3攻壳机动队
- 2ProductionIG
- 2魔法少女奈叶
- 2WORKING
- 2吉卜力
- 2大地丙太郎
- 2Q版
- 2妹控
- 2超元气三姐妹
- 2星际牛仔
- 2热血
- 2暴力
- 22011年7月
- 2日和
- 2水岛努
- 2我的裘可妹妹
- 2爆笑
- 22009年7月
- 2苹果核战记
- 2渡边信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