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爱的篮球 Dear Basketball
1话 / 2017-04-23 / Glen Keane
2018-3-6
作为专为现场放送而设计的情怀片本身单独来看没什么,Glen的铅笔绘短片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是涉及奥斯卡这件事,和其他几个提名片一比就确实就成了搅屎棍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0-12-7
充满宿命悲情要素,情感温婉的动画,现在已经几乎见不到了。片子做得极其认真,场次编排和剪辑恰到好处,精确的给观众逐步注入压力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6-28
分镜演出较弱,前六话都还比较有趣,后期平庸。一到战争冲突之类的地方镜头就异常薄弱,主线也是儿戏的不行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11-10
像是只保留了主线完全去掉单元剧的半年番,相对来说缺乏了时间的铺垫。主线剧情量非常精悍,全程节奏紧凑毫不冷场,观片沉浸度高。但是主线的事件时间跨度显得太短,与其规模和应该有的剧情深度过于不成比例,说白一点就是太短了不够看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3
朴实有趣的日剧风喜剧动画,故事风格轻松温暖,现实成分严肃适度,鸡汤卖的恰好。另,修正明显崩率高达95%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7
故事除了三到五集剧情格局偏弱是无法抹灭的硬伤,整体故事立意在孩童的懵懂到开始认识自我这点上做的还不错。动画制作略有点惨,藏六的剧情太水,再就是内容太少了不够看 -
风灵玉秀 风灵玉秀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DDF / DDF
2018-5-11
在目前的国产里很可贵达到了基础扎实且故事能看的水平。光是镜头构图没有瞎用力,剧情清晰不耍小聪明,有基本的节奏意识,人物表演正常发挥功能,能让人认真好好看进去就已经实属难得了。此外,动画张数和时间的控制还很生疏,头发的动画质感也相当生硬。人物的情绪反应不够准确,尤其是公子的刻画说服力不足。不过这动画技术风格,中间张充足而关键张大开大合的停顿,真像三十年前的经费充足的日本OVA穿越到现在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7-2-26
制作没啥可说的,故事重点太散。部分演出和要素有新剧场版的既视感,khara需要有点新意 -
花园派对 Garden Party
2017-01-28(昂热电影节) / Victor Caire、Gabriel Grapperon、Vincent Bayoux、Théophile Dufresne、Lucas Navarro、Florian Babikian
2018-3-6
剧情一般,主要看剪辑和CG渲染 -
反叛的童谣 Revolting Rhymes
2话 / 2016年12月26日(英国) / Jan Lachauer、Jakob Schuh、Bin-Han To
2018-3-6
第一个故事和整体主线思路超级绝赞,可惜败在第二个故事因定位需要导致设计水平太凑数,而结尾对于临时起意的含蓄处理升华了整个故事的深度 -
海洋奇缘 Moana
1话 / 2016年11月23日 / Ron Clements / John Musker
2016-11-27
不新颖,但是难得的看着不觉得太无趣,故事讲得非常的妥当。而且现在的动画3D特效真是越来越可怕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1-9
动画很好,配乐不搭调,并非说不能用电音,但是不知道该跟着轻快的节奏赞叹影片华丽的美术,还是该跟着剧情觉得悲伤却被配乐拖着伤不起来。若是从音乐为主的MTV角度来看,这种搭配是一种独立的美学。但作为画面为主的叙事影片来讲,反而被音乐喧宾夺主拖了后腿,情感不够深厚激烈 -
灼热的乒乓球娘 灼熱の卓球娘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朝野やぐら / 杉村絢子
2017-1-14
人设风格好评,前三话不错,后面普通量产性质的还行。动画制作水平专业老练,内容无非老套的回忆杀卖个百合打球来点套路化的超能力,比赛演出决胜的爆发感比较优秀。比起动画反倒是电子风的配乐很有意思,OP和ED也不错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10-8
看过的标签
- 24童年
- 17科幻
- 17剧场版
- 12搞笑
- 10治愈
- 9国产
- 8短片
- 8校园
- 8京阿尼
- 8萝卜
- 7百合
- 6菅野洋子
- 6后宫
- 6MADHouse
- 6新房昭之
- 5GAINAX
- 5BONES
- 4糟糕
- 4机器人
- 4南家三姐妹
- 4动画
- 4银河天使
- 4神作
- 4催泪
- 4恶搞
- 4SUNRISE
- 32011年1月番
- 33D
- 3欢乐
- 3今敏
- 3黑之契约者
- 3GAL改
- 3J.C.STAFF
- 3Production.IG
- 3魔炮
- 3galgame
- 3GUNDAM
- 3吐槽
- 32011年10月
- 3庵野秀明
- 32007年10月
- 3GONZO
- 3喜剧
- 3京都
- 3OVA
- 3SF
- 3欧美
- 3EVA
- 3key
- 3梅津泰臣
- 3攻壳机动队
- 2ProductionIG
- 2魔法少女奈叶
- 2WORKING
- 2吉卜力
- 2大地丙太郎
- 2Q版
- 2妹控
- 2超元气三姐妹
- 2星际牛仔
- 2热血
- 2暴力
- 22011年7月
- 2日和
- 2水岛努
- 2我的裘可妹妹
- 2爆笑
- 22009年7月
- 2苹果核战记
- 2渡边信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