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滨虎 ハマトラ
12话 / 2014年1月7日 / カフェノーウェア
2015-6-3 / 标签: 原创 单元剧 奇幻 战斗
设定随便,似乎想兼顾卖基卖燃卖萌,不过都没卖好,中间还有几集无意义而又低级趣味的内容,因此再多-1分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5-6-3 / 标签: 原创 燃系 机甲 战斗 校园
这剧本简直看了掉智商,各种集体没脑子,强行发便当,不吐槽了,亮点是工口腐的形象重于相较第一季丰满了一些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5-6-3 / 标签: 原创 燃系 机甲 战斗 校园
头一次追纯萝卜片,果然不是我的菜,工口腐的人物刻画还算不错,但是完美过头,反而变得平淡乏味,另外最后流木野的那段剧情太脱线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5-6-3 / 标签: 原创 内涵 科幻 机甲 战斗
前期的日常让我都忘了这是老虚的片子了,后期才开始看出老虚表达其思想的惯用伎俩,以及“共存”的价值观,总的还算不错的片子,作品风格有点致敬上世纪末的味道,可惜的就是机甲类的题材不是很合我的电波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5-6-3 / 标签: 原创 内涵 科幻 战斗 人物美型
剧情到后期还是比较有深度的,几方人物的刻画也很不错,算是虚渊玄的作品中仅有的比较符合我的口味的一作,动画制作方面也都非常出色 -
「K」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2015-6-3 / 标签: 原创 悬疑 奇幻 战斗 人物美型
故事的剧本真心是硬伤,但本身制作水准较高,而且人物的刻画上倒是相当出色,更何况这还是一部群像剧,非常不容易,大众吐槽的比较多的音乐方面,不知道为什么我个人倒是非常赞赏,所以为其人物的刻画和制作+1分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5-6-3 / 标签: 原创 悬疑 内涵 玄幻 感情 制作精良
作品刻画的主题还是很深刻的,剧情看的时候也比较爽快,但是看完后想想实际上就是为了神展开而做的神展开,并没能上升到为主题服务的层面,话说回来,制作方面很不错,尤其是音乐方面非常出色,值得+1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5-6-3 / 标签: 原创 内涵 魔幻 战斗 穿越
因为同期石头门的关系,又加上N+社和5pb之间那层关系,主观上就不喜欢这部作品,而且我又是个老虚黑,不好这一口很正常,但还是不否定他本身的思想,并且为了梶浦的音乐也要再+1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5-25 / 标签: 原创 奇幻 战斗 感情 校园 制作精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