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5-4-2 / 标签: KINEMA.CITRUS 书法 小野大辅
好看,其实大概是近些年内看过的最好看的日常番之一...有笑点有激情有感动,和某些白开水日常番形成鲜明的对比...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5-3-23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风格怪怪的,不过个人并不讨厌...中间几话和开头结尾相比较弱一些,甚至有些无聊...最后一话店长屌炸天 xD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5-3-18 / 标签: 大沼心 校园 恋爱
记得是播放途中闹出了一些非常不好的事情,然后本来计划是双季被砍成1季+附加话额外放送..本来是很好的作品,感觉原作者很可怜..ED1神曲 | 已补完网络放送的4话,负能量较多但是最后释放的不错...8分不变,顺便黑京都脸的你们够了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5-3-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艺术风格很赞,特别是配乐..剧情有些人会说白开水个人认为也可以理解,不过看得开心就好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5-3-6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冈田麿里
好看,就是有点短...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5-3-1 / 标签: 轻小说改 大老师 校园 恋爱
膜拜一下大老师,顺便给个8分 xD 有点慢热,但是看到最后还是很期待有第二季的...我的青春恋爱物语后宫该开还开,根本没神马问题嘛~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15-2-22 / 标签: 性转 脑洞 搞笑 内田真礼 双马尾
胡说八道的脑洞作,个人认为创意不错,娱乐性其实也相当不错..后半段到倒数第三话作画崩坏极其严重这点有很多人已经说过了,事实上也的确是如此,不过作画从头到尾都不是这番的亮点所以说不用太在意..另:内田配的角色太逗了xD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5-2-17 / 标签: 京阿尼 贺东招二 武本康弘 萌
嗯,比中二病2好看,我觉得这就够了..最近沉默的东西看得太多,是个不错的调剂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5-2-9 / 标签: 宫野真守 死亡小册子 犯罪学
开播近十年后终于补番,不得不佩服一个神设定创造故事的能力..就动画来说前2/3可以打10分,后1/3节奏变得有些奇怪9分,综合9分无误 -
稻荷恋之歌 OAD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OAD
1话 / 2014年6月26日
2015-1-31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OAD
狐仙姐姐没戏份啊...不过人形こん终于拿到戏份了可喜可贺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5-1-12 / 标签: 漫画改 WHITEFOX
发便当发的比较(其实是相当)勤的热血少年漫改,观感不错,收尾收的很好+1分..另:这回黑影君在TV里大活跃,还没看过这部的童鞋或许直接下BD比较好?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5-1-10 / 标签: 少女向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恋爱
不知道为什么看了,而且看完了..最后两话把男猪洗的白白哒 另:插入曲美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5-1-4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其实真心想给8的,但是这个色彩设计每次都看得我头晕不得不-1..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1-3 / 标签: 泡面番 鈴村健一 田村ゆかり 搞笑
久违的泡面番,好评..期待第二期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1-3 / 标签: 百合 Fate 萌 魔法少女
好看好看,各种无节操..最后两话打戏屌炸天..第三季预定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12-30 / 标签: 汤浅政明 noitaminA 运动
各方面都动感十足的运动戏,另附送国语配音233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29 / 标签: ufotable Fate 游戏改
不多说,期待明年4月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4-12-28 / 标签: 新房昭之 后宫 恋爱
半年后终于食用完毕,最开始的1/3看得想睡觉..但是到中后期人物们都发展的差不多的时候娱乐性就直线上升,最终话更是把这方面发挥到了极致..神马,你说这是老梗恋?我管你老梗新梗,好吃就行 :P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12-28 / 标签: 漫改 雨宫天 StudioPierrot
高开低走,中期各种无聊,而最后两话基本上是精神污染,把之前的正能量全都浪费掉了..当然作者最终通过这部作品想要表达什么还得取决于之后的发展,不过从这季后半段的走向来看这故事基本上已经被作者给玩坏了..前期7分,中后期-1 -
棺姬嘉依卡 复仇之战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
10话 / 2014年10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ヒラタリョウ(次要)
2014-12-28 / 标签: BONES 轻小说改 冒险 奇幻 粗眉毛
还是和第一期一样各方面都很扎实,不过资金不足可以看得出是相当深刻..高质量的战斗场景不如一期多,但是还是够看..至于结局..嘛,我相信制作方是有苦衷的..(而且其实结局意外的还算圆滑)总之娱乐性很高的一部,推荐喜欢奇幻题材和动作片的人看看 -
信长协奏曲 信長協奏曲
10话 / 2014年7月11日 / 冨士川祐輔 / 石井あゆみ
2014-12-26 / 标签: 漫改 cv不要钱 穿越
好看!脚本扎实,3D作画也还能算能看..CV阵简直屌炸天 另:求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19原创
- 14noitaminA
- 12轻小说改
- 10搞笑
- 10新房昭之
- 9校园
- 9后宫
- 9萝卜
- 9花泽香菜
- 8虚渊玄
- 8京阿尼
- 7治愈
- 7P.A.WORKS
- 7大沼心
- 7J.C.STAFF
- 7萌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ONES
- 5猎奇
- 5百合
- 5ProductionI.G
- 5物语系列
- 5SUNRISE
- 5MADHouse
- 5剧场版
- 4神谷浩史
- 4青春
- 4田村ゆかり
- 4Fate
- 3卖肉
- 3泽城美雪
- 3游戏改
- 3吐槽
- 3肉
- 3泡面番
- 3杉田智和
- 3A-1Pictures
- 3冈田麿里
- 3科幻
- 3漫改
- 2友情
- 2AIC
- 2小野大辅
- 2萝莉
- 2内田真礼
- 2細谷佳正
- 2第二季
- 2电波
- 2慢热
- 2超能力
- 2肉番
- 2SAO
- 2宫野真守
- 2长井龙雪
- 2ufotable
- 2信PA得画质
- 2日常
- 2网游
- 2梶裕贵
- 2中村悠一
- 2穿越
- 2弐瓶勉
- 2岸诚二
- 2浪川大辅
- 2GoHands
- 2SHAFT
- 2我的后宫很多
- 2井上麻里奈
- 2原创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