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迷你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プチ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14话 / 2016年6月24日 / 長月達平 (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17-3-27 / 标签: re0
-
Re:从零开始的休息时间 Re:ゼロから始める休憩時間
11话 / 2016年4月8日 / 芦名みのる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17-3-27 / 标签: re0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10-25 / 标签: 屌神 deen
高配版SOX,不过真的挺有意思,反正漫画看完了,动画不至于偏到哪里去 P.S.:deen真是狗屎运,一月是怎么崩都差不了的素晴,四月是想崩都难的坂本,诶。|动画有些尴尬,漫画的味道到了动画还是会不同的,推荐漫画。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0 / 标签: 良心制作 re0
看完再评分,不过目前观感很棒,r15满分。|r17其实好好做也可以达到15的高度;|r18,如果去掉最后三分钟,满分。|21白鲸战完美落幕。汪汪汪。|r23第一次哭。论演出虽不及r15但也非常优秀,ed响起,就酸了。|r25最后狗粮好闪,8分。 总结:很优秀的制作,很优秀的剧情,rmt与emt戏份处理不均有点问题,适合不站党派观赏。难得非常喜欢的作品,如果最后雷姆处理下的话本来可以9分的。 -
Ragnastrike Angels ラグナストライクエンジェルズ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和田純一 / 庄司竜也/Dingo・Aniplex Mobile / 今西亨
2016-12-27 / 标签: 深崎暮人 30秒 Satelight
真是够了,这个满分的广告。路人女主的人设好评,一口气看完。额,就这样吧,妹子很好看,游戏是不会去玩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11-20 / 标签: JOJO
jojo。虽然槽点满满,但还是乐呵呵地看完了,期待第五部。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6-10-26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漫改
闭嘴番的实力,没有闭嘴番的命。剧情超赞的。合理性也有。圭,超喜欢的。|谁在b站开弹幕谁傻逼,腐女何必来折腾人。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5-10 / 标签: 轻改
即使崩地这么厉害依然8分,因为太搞笑了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5-10 / 标签: 轻改
从第一集就被他的背景深深吸引,第一次碰上这么想买它BD的动画,太美了。这种慢节奏的动画非常符合我口味,心理也描写地非常好。唯一的缺陷大概就是生错了年代,在这个快餐时代并不待见这种慢慢来的动画。 -
爱神巧克力 爱神巧克力ing
15话 / 2015年12月2日 / 夐窠(熊可) / Vivian / 向宇、桂珠珠、罗晓莉
2016-10-19 / 标签: 国产 后宫
算是国漫里上流水准?总之是比王牌之类的好多了,至少一看就有种高出其他垃圾国漫一个档次的感觉。虽然有些地方也还是很尴尬。 -
噬血狂袭 女武神的王国篇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ヴァルキュリアの王国篇
2话 / 2015年11月25日
2017-6-10 / 标签: 后宫 OVA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卖肉
福利够多,制作精良。就是一如既往不是很能看懂剧情。另外还有这磨磨唧唧的收后宫之路。还行吧。 -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17-5-19 / 标签: 百合 2015年10月 アームス 肉番
百合加战斗加肉,肉的分量真是足,果然百合了就可以肆无忌惮了么,真是太tm好评了,一本满足,有时间去玩玩游戏。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BURST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BURST
10话 / 2015年10月9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17-4-26 / 标签: Production.IMS 真后宫 肉番 轻小说改
肉还是不错的,另外真后宫好评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10-18 / 标签: MADHouse
很爽。 -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万由里裁决 劇場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
1话 / 2015年8月22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渡辺浩二
2018-7-3 / 标签: 剧场版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7-1-18 / 标签: 丧尸 漫画改 Lerche 萌 百合
卖萌的丧尸片。由纪好可爱。可惜真男主死了。
看过的标签
- 45轻小说改
- 34后宫
- 26漫画改
- 20搞笑
- 19OVA
- 16肉番
- 11剧场版
- 102017年4月
- 8卖肉
- 82017年7月
- 8J.C.STAFF
- 82018年7月
- 7re0
- 7OAD
- 7Feel.
- 6漫改
- 6轻改
- 6奈亚子
- 6欧美
- 6泡面番
- 6异世界
- 5国产
- 5RWBY
- 5游戏改
- 5奇幻
- 5恋爱
- 5原创
- 5战斗
- 5百合
- 5A-1Pictures
- 5穿越
- 4大老师
- 4XEBEC
- 4海贼王
- 42018年1月
- 4Lerche
- 4日常
- 4WHITEFOX
- 42017年10月
- 4MADHouse
- 4GAL改
- 3key
- 3萌
- 3里番
- 3Diomedéa
- 32019年4月
- 3WITSTUDIO
- 32017年1月
- 3MAPPA
- 3校园
- 3BrainsBase
- 3PolygonPictures
- 3秀吉
- 3动画工房
- 3TV
- 3御宅,大学,现实
- 38bit
- 2真后宫
- 2SP
- 2悠木碧
- 22010年7月
- 2赌博
- 22014年4月
- 2ZEXCS
- 2Arms
- 2美国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柳伸亮
- 2泽野弘之
- 2进击的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