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3-7-18 / 标签: 异世界 日常 TV 2021 搞笑 奇幻 外传
安静看史莱姆卖萌就好了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3-7-18 / 标签: 校园 搞笑 恋爱 漫画改 2016 漫改 萌 日常
无脑看萌妹子和萌正太就好了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3-7-18 / 标签: 异世界 盾之勇者成名录 后宫 轻改 轻小说改 TV 奇幻 2019 穿越
憋屈可以憋屈,但是受憋屈还同时不能带脑子就有点难受了 -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2话 / 2014年4月12日 / 八瀬祐樹 / じん / 阿部厳一朗
2023-7-18 / 标签: 新房昭之 阳炎Project 2014 じん 原创 TV
感觉面对对象有点低龄,设定中二气息浓厚,但是歌还行 -
稻荷恋之歌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10话 / 2014年1月15日
2023-7-18 / 标签: 2014 好画风 恋爱 狐仙 TV 纯爱 稻荷恋之歌 狐仙的恋爱入门 治愈
吃传统神话设定,作画好看,方言可爱。但是剧情上就看个乐子就好了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23-7-18 / 标签: 2012 乙女向 恋爱 TV 邻座的怪同学 户松遥 校园 少女系 漫画改
看到一半才发现是乙女向,哈哈,但是也属于经典狗粮番了,虽然大男人可能看的时候到后面感觉有点尬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7-18 / 标签: 原创 战斗 搞笑 女仆 TV 2022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永远无法预测前方剧情的极道片,剧情很乐也很牛,虽然小抽象但是接受了观感真不错 -
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23-7-18 / 标签: 搞笑 J.C.STAFF 卖萌 2012 芳文社 爱杀宝贝 TV 吐槽 百合 萌
洗脑oped忘记不了、其他的忘得差不多了,典型轻百贴贴以及吐槽等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7-18 / 标签: 催泪 治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友情 伤感 原创 TV A-1Pictures 2011
我很羡慕小时候有那么多青梅竹马的人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23-7-18 / 标签: 新房昭之 TV 電波 电波 软妹子 2011 入间人间 SHAFT
作画很好,shaft稳定发挥,但是剧情上说实话有点支棱不起来,结束的位置有点莫名其妙,但是我还是喜欢这部,后来又看了一遍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3-7-18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音乐 催泪 TV 漫画改 治愈 漫改 青春 校园
音乐引起人共鸣,接受悲剧并继续走下去是本作最有价值的主题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3-7-18 / 标签: GAL改 2015 后宫 灰色系列 TV 游戏改 渡边明夫 灰色的乐园
gal改,女孩子是重点,所以后宫是卖点,当个gal看就好了,设定也别太在意了,图个乐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3-7-18 / 标签: GAL改 OVA 2015 剧场版 TV 后宫 渡辺明夫 游戏改 恋爱
想讲男主成长但是有有点要素太多导致有点难蚌,当然也可以利用这些丰富的要素爽一波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3-7-18 / 标签: GAL改 后宫 2014 渡辺明夫 TV 游戏改 校园 恋爱 灰色系列
gal改,看跟女孩子增进感情和牵绊来源然后开后宫就完了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3-7-18 / 标签: 搞笑 性别秀吉 2010 TV 大沼心 伪娘 校园 轻小说改 萌
校园搞笑加恋爱喜剧,也算比较经典的作品了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3-7-18 / 标签: 2017 恋爱 大沼心 TV 轻改 日常 轻小说改 后宫
有卖肉之嫌,好像是想说业界但是又不太清楚最后定位,有点疑惑了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3-7-18 / 标签: 萝莉 轻小说改 萌 轻改 2018 将棋 TV 日常
犯罪者八一老爷的工作,看八一老爷在萝莉小学生中渐渐迷失自我,看可爱的小学生而已罢了,龙王啥的矛盾冲突都是齐次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3-7-18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TV 2016 我叫坂本我最屌 装逼 校园
逼王操作真的骚,剧情上就是看个乐子,本质搞笑番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3-7-18 / 标签: 恋爱 校园 原创 2017 日常 青春 纯爱 治愈
剧情很甜,给我羡慕完了,我初中的时候在干嘛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7-18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2016 TV WEB 轻改 后宫 历物语 神前晓 轻小说改
这一部做了补充一些物语系列细节的工具人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7-18 / 标签: 西尾维新 新房昭之 伪物语 SHAFT 2012 物语系列 TV 轻小说改 神谷浩史
物语系列里经典而细腻的一部,虽然西尾老贼短发控最后把长头发给剪没了真的难受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7-18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西尾维新 SHAFT 轻改 2016 伤物语 物语系列 轻小说改
跟tv的节奏和画风有区别,这种类似于更不紧不慢的节奏倒更具有紧张感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7-18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轻改 奇幻 神谷浩史 SHAFT 2016 轻小说改 西尾維新
动作和作画shaft还是一流的,但是其他的印象不太深了
看过的标签
- 153TV
- 54搞笑
- 49漫画改
- 47轻小说改
- 46校园
- 40奇幻
- 40漫改
- 39日常
- 36恋爱
- 35轻改
- 34百合
- 34战斗
- 34剧场版
- 33SHAFT
- 32新房昭之
- 32治愈
- 31后宫
- 26原创
- 21科幻
- 202018
- 202019
- 20神谷浩史
- 202017
- 192014
- 182012
- 162016
- 15吐槽
- 152015
- 15京阿尼
- 152021
- 15萌
- 132011
- 13GAL改
- 13西尾维新
- 13物语系列
- 12异世界
- 12游戏改
- 112010
- 102013
- 9J.C.STAFF
- 9青春
- 92020
- 8冒险
- 8Fate
- 8穿越
- 8Type-Moon
- 72009
- 7小说改
- 7芳文社
- 7key
- 7热血
- 7A-1Pictures
- 6神作
- 6庵野秀明
- 6催泪
- 6轻百合
- 6续作
- 6悬疑
- 6虚渊玄
- 6EVA
- 6ufotable
- 6物语
- 6治愈系
- 6超能力
- 5WITSTUDIO
- 5推理
- 5萝莉
- 52008
- 5动画工房
- 5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