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4-2
前两集看下来就挺有意思了,听凹酱玩的飞起;为了体现表情的渲染力,女性角色的脸都比较违和,但是bgm,分镜,背景,收尾都是加分项;那么就继续向着反抗神的道路继续和命运战斗吧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7-3-31
第一人称vr galgame TVver;奇怪的小游戏的感觉,画面质量由于是泡面其实挺好的,监督的画风也体现的淋漓尽致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3-29
中间就没有开头那么欧摩西罗伊了,设定和笑点都在前面耗尽了,后面不能说很有趣,制作质量还是不错的。当然萌豚建议看。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3-29
突然中毒.jpg真好看啊,的确是能带来快乐的动物片,可以给小孩子推荐,貌似是二季预定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3-27
如何在不同之中相处,ED用不同的颜色,剧情用不同的个例,人们用改变了的反应来表达。本片应该属于稳定日常系的人文题材,表现还不错。 -
风夏 風夏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瀬尾公治
2017-3-26
满满的套路,op ed都还不错。画面表现都还可以,魔改的11集之后,恋爱片做的没有恋爱片的赶脚,唱完了歌也没啥看头了,不过卡车没撞死倒是挺好的。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3-24
正常的爱情喜剧套路,不多算也不少见;画面还可以,不过远距离来看人物比例有稍微失调,黑丝没想象中好舔,有时候有少许的崩坏,最后一集哪是完结啊。。。要有OVA再+1分吧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20
新房做烧酒漫,少见。CV们都值得看。新房并没有原作粉碎机附身,和原作的画风的配合绝佳。中间的节奏略显平淡,但是通过描述零的故事描述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不也挺好的么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8
画质在稳定的崩坏和偶尔的正常中徘徊,至于这是不是制作组故意营造的特色就见仁见智了,反正我不太喜欢;看的时候都能带来欢乐,我觉得这片算是挺不错了,当然原作的插画更优秀……最后,多谢款待 -
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小森さんは断れない!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今泉賢一 / クール教信者(連載「まんがタイム オリジナル」芳文社) / 國行由里江
2017-2-18
30分钟补一季……看房东妹子客串所以就点开了,没啥感觉,就这么完了啊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17-1-11
回顾早见的咆哮,想起来貌似什么时候补过这番。。。貌似是用中二少年的视角来看世界?没记得剧情有什么特出的地方,不如说第七集是画面和音乐,演出配不上早见的表演。。。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7
一如既往的高质量的日常,还有细腻的细节表现。黑泽第九集瞬间爆炸完成N杀,不过这是不是要改成名抠脚侦探黄前久美子的日常?最后一集来了个总集= =恋爱吧,烧酒们(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1
粉丝向作,虽然我不玩游戏,中规中矩的没有多少意思的游戏背景剧情故事。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16-12-26
三观太歪了,1分。心疼制作人员的制作,给了3分。法布和QB差了N个档次,本片用了正确的表现手法来表现一点都不正的三观。厮杀为了选择,为了黑而黑的剧情真的太简单粗暴戏弄观众。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5 / 标签: A-1Pictures
补番看的好爽,微妙的分镜,节奏飞快,剧情铺垫做的很好,烧脑,不好的地方就是鼻子和飞快的语速,另外最后结局不开心的是有点像gc,一个看的挺开心的伪科学动画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4
尚未完结的故事才是最好的故事。PV感觉以为是类似于坂道上的阿波罗讲基情和音乐的番,但是实际上更多的是女性staff的暴走( 总的来说,虽然后半段质量下滑,兼用卡频发,但是还是不可否认其完成质量之高。花滑不甚了解,但是至少看了能够了解多一点不也挺好的么。
看过的标签
- 9新房昭之
- 8治愈
- 6新海诚
- 6花泽香菜
- 6P.A.WORKS
- 5京阿尼
- 5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虚渊玄
- 5福山润
- 4Fate
- 3鋼の錬金術師
- 3斎藤千和
- 3neta
- 3百合
- 2萌狼
- 2细田守
- 2神大人
- 2爱的战士虚渊玄
- 2魔法少女小圆
- 2梶浦由紀
- 2小清水亚美
- 2搞笑
- 2京都
- 1母爱
- 1harmony
- 1致郁
- 1白箱
- 1冈田麿里
- 1节操
- 1生存战略
- 1人参赢家
- 1小清新
- 1SAN值
- 1阿澄佳奈
- 1跳票战线
- 1岸誠二
- 1A-1Pictures
- 1早见沙织
- 1伊藤计划
- 1细谷佳正
- 1奈亚子
- 1妹抖咖啡厅
- 1細谷佳正
- 1爱马仕
- 1Ho酱
- 1玉子超市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来自新世界
- 1琴浦小姐
- 1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 1RWBY
- 1卖萌部
- 1渣渣BD
- 1画风不错
- 1阳炎Project
- 1西尾你赢了
- 1IM@S
- 1ANOTHER
- 1我妻由乃
- 1寄生兽
- 1千寻
- 1刀剑神域
- 1园神
- 1物语系列
- 1GAY向
- 1炮姐
- 1掌中老虎
- 1穿越时空的少女
- 1基
- 1荒川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