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1-2-23 / 标签: 京阿尼 2006
各种意义上的瞎胡闹,各种意义上的里程碑。个人感觉很矛盾的一部动画(和小说)。实在是太胡闹了,但是胡闹得带感,直到今天也没几个staff敢这么玩的_(:з」∠)_(看样子这巨坑近几年填不上,故)保留意见……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1-3-4 / 标签: 京阿尼 2007
OTAKU之热血。中途换监督节奏突变饱受诟病,这一点意外地没啥感觉……离补这个番竟然快过去十年了,回想起来心境上的变化很微妙,小时候只是单纯崇拜能记全POKEMON名字的大佬,现在觉得此方一家拼命打工买宅物充实的清贫生活(?)其实是我的理想…… -
祝福的钟声 祝福のカンパネラ
12话 / 2010年7月2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ういんどみる Oasis / 藤田まり子
2011-2-23 / 标签: AIC 2010
这是gal改对吧?莫名有种RPG的感觉……总的来说很良心,风车社的人设看着也顺眼,同类的后宫萌妹片当中算是最喜欢的 -
灼眼的夏娜 恋爱和温泉校外学习 灼眼のシャナ特別編 恋と温泉の校外学習!
1话 / 2006年12月8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2-7-30 / 标签: J.C.STAFF 2006
音效销魂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2-7-30 / 标签: 2007
联系一期,眼镜跌碎……别当成续作看就好【。明明是魔法少女但是深得萝卜片神髓???TV版说不出是崩还是传神,总体感觉有点奇怪,不知道该不该归到推荐里。有萌有燃有日常应该算是比较王道的类型?486的场合够燃,另外还我雪貂(你够 -
蔷薇少女 序曲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オーベルテューレ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2-7-30 / 标签: NOMAD PEACH-PIT 2006 花田十辉
【没错我是原作厨】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忍不住说一句,这些原创的剧情都是什么鬼……巨坑填不上还有点OOC,百合天坑倒是越挖越大啊,竟然直接在OP狂晒官配……好吧其实当做是独立的故事还好【 -
旋风管家 第二季 ハヤテのごとく!!
25话 / 2009年4月3日 / 岩崎良明 / 畑健二郎 / 藤井昌宏
2011-2-10 / 标签: J.C.STAFF 2009
经短评提醒,才发现这个变成零之使魔画风了哈哈哈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11-3-4 / 标签: SynergySP 2007
TVB版超级好看!摸黑看电视小心大近视,重温经典就选TVB版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1-2-10 / 标签: 新房昭之 2004
这时候还是真·魔法少女。后来……买了雪貂股就等着蹲墙角哭去吧(bgm38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2-1-10 / 标签: 2005 草川启造
喜欢这样的暴力马猴烧酒,然后……心疼我的雪貂(╯‵□′)╯︵┻━┻但是维塔也很可爱(你走开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1-2-10 / 标签: key 京阿尼 2006
应该还是不错。剧情节奏失调的典型……前6话和后面真的是同一个片场吗?刚看过觉得神(主要归功于風を待った日),现在吃不下了。恐怕会和key其他动画一样看到睡着
看过的标签
- 192009
- 182010
- 172013
- 15J.C.STAFF
- 14京阿尼
- 132011
- 132015
- 132016
- 122014
- 112018
- 112006
- 112007
- 102017
- 102008
- 92005
- 92022
- 72012
- 7新房昭之
- 72020
- 7AIC
- 7studiodeen
- 6MADHouse
- 6SHAFT
- 52003
- 52001
- 5Production.I.G
- 5几原邦彦
- 52019
- 52021
- 5新海诚
- 42004
- 4NOMAD
- 4大沼心
- 4虚渊玄
- 4吉卜力
- 3麦兜
- 3吉浦康裕
- 32002
- 3M-1
- 31999
- 3P.A.WORKS
- 3花田十辉
- 3草川启造
- 3PEACH-PIT
- 2SILVERLINK.
- 21997
- 2ZEXCS
- 2Brains・Base
- 2梶浦由记
- 2宫崎骏
- 2细田守
- 2key
- 2东映
- 2SUNRISE
- 2岸诚二
- 22023
- 2动画工房
- 2GONZO
- 2汤浅政明
- 2CloverWorks
- 2志村贵子
- 1山本沙代
- 1MAPPA
- 1WITSTUDIO
- 1安藤正臣
- 1Hoods.Entertainment
- 1SILVERLINK
- 1Lerche
- 1石立太一
- 1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