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10-4 / 标签: 京阿尼 2014年1月 内田真礼
不带贬义的客观评价就是“垃圾”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2-2-21 / 标签: 2016年7月 斎藤千和 名塚佳織 門脇舞以
主线不好看,还是专著卖萌吧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6-1-23 / 标签: 2015年7月 小澤亜李 水瀬いのり 茅野愛衣
原作可以给7分,动画前九话6分,后三话0分。给肉注水注到水比肉多,也是蛮罕见的。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8-26 / 标签: 2018年1月 竹達彩奈 津田美波
剧情人物都是一坨,作画也越来越烂。百合只是噱头。 -
黑白小姐 第二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2
13话 / 2015年7月3日
2015-9-29 / 标签: 2015年7月 泡面番 崛江由衣
就那么几个梗,翻来覆去的玩。为了凑满13话不惜性格崩坏也蛮拼的。 -
SHOW BY ROCK!! 第二季 SHOW BY ROCK!!#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17-8-5 / 标签: 2016年10月 上坂すみれ 佐倉綾音
预算不足,烂上加烂。 -
稻荷恋之歌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10话 / 2014年1月15日
2014-3-20 / 标签: 2014年1月
前几话感觉很清新的一部番,可惜还是离不开少女漫的各种SB套路,比如满脑子春药和糨糊的女主,满身G点的配角,充满无来由恶意和善意的世界等等。 大阪腔不错。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20-2-12 / 标签: 2019年7月 種﨑敦美 悠木碧 赤﨑千夏
镶金饰银精雕细琢的屎也是屎,可惜了声优们精彩的演出。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2016-4-10 / 标签: 2016年1月 福圓美里 米澤円 種田梨沙
粗制滥造的半成品,这东西也能拿出来放,让我怀疑制作人员的职业素养。浪费了好声优。 -
温泉幼精箱根酱 温泉幼精ハコネちゃん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柳瀬雄之 / 由伊大輔 / 柳瀬雄之
2016-1-2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10月 悠木碧 竹達彩奈
演绎了制作组逐渐放弃治疗的过程。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5-10 / 标签: 2023年1月 加隈亜衣 石見舞菜香
第一话暗流涌动的剧情张力和最后一话的激情对波放到一起,说云泥之别都算含蓄的。政治斗争、魔法革命都烂成答辩就算了,最关键的百合戏也是粗糙突兀,不知所谓。 -
艾斯卡与罗吉的工作室~黄昏之空的炼金术士~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4-7-5 / 标签: 2014年4月 村川梨衣 植田佳奈 伊瀬茉莉也
没见过这么崩的动画。剧情也好演出也好都毫无诚意,制作组是原作黑吗?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15-1-25 / 标签: 2014年10月 早见沙织 种田梨沙
1.日常方面,严重的情节驱动,人物没有自我意志。强行后宫+三角恋,各人物感情转进莫名其妙。 2.战斗方面,主角组能力太好,作者又没有能充分发挥设定的架构,导致展开异常逗比,成了与嘴炮非常不搭的滑稽剧。 3.唯一的卖点日常+战斗方面,两者割裂严重,完全是两个故事。在任意一个故事都讲不好的情况下讲两个故事,结果更糟。 4.声优方面,红毛是我听过的最棒读的声优之一。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4-3 / 标签: 2020年1月 本渡楓 新井里美 佐藤聡美
一分给声优梗,一分给让我开了眼界,见识到了厕纸动画化的下限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9-27 / 标签: 2017年4月 小松未可子 水瀬いのり 日笠陽子 村川梨衣 雨宮天 坂本真綾
脑洞开的很大但处理的很蠢。人物看似众多但彼此毫无区别,都是原作者的喉舌,说着原作者自己的冗长台词。剧情推进灾难性的差。故事本身不过是一个充满中二气息的套路集。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7-5-9 / 标签: 2016年4月 内田真礼 美树本晴彦
故事本身是普通的差,讲故事的水平是灾难性的差。脚本难道不会良心不安吗。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7-15 / 标签: 2015年4月 動画工房 矢作紗友里 雨宮天
即插即用的煽情桥段不加修改的接在弱智的世界观上。呆板、虚假、廉价、低质。然而只要角色够萌,就有人会买账,真令人不胜悲哀。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5-7-3 / 标签: 2014年10月 豊崎愛生 水瀬いのり
事实证明再优秀的制作组也挽救不了屎一样的编剧、屎一样的脚本。 -
WIZARD BARRISTERS〜辩魔士圣知 ウィザード・バリスターズ〜弁魔士セシル
12话 / 2014年1月12日
2014-7-8 / 标签: 2014年1月 梅津泰臣 竹达彩奈 大久保瑠美
一个不会讲故事的监督讲了个一无是处的故事。剧情无聊不说,漏洞还到处都是。逻辑什么的根本没有。分镜和作画奇烂。据说这还是准备了两年的动画,若真是如此只能说梅津没有做监督的才能。
看过的标签
- 65泡面番
- 20水瀬いのり
- 20内田真礼
- 19阿澄佳奈
- 172014年1月
- 16京阿尼
- 16花泽香菜
- 16高橋李依
- 16OAD
- 16早見沙織
- 152013年4月
- 15OVA
- 15佐倉綾音
- 14豊崎愛生
- 14J.C.STAFF
- 142015年7月
- 14村川梨衣
- 13井口裕香
- 13大久保瑠美
- 132013年7月
- 122016年10月
- 12津田美波
- 122014年4月
- 122013年10月
- 12当季最佳
- 122014年7月
- 11茅野愛衣
- 112015年4月
- 10钉宫理惠
- 10三森すずこ
- 10上坂すみれ
- 10日笠陽子
- 9長縄まりあ
- 9佐仓绫音
- 9小倉唯
- 92016年4月
- 9雨宮天
- 9植田佳奈
- 9花澤香菜
- 92013年1月
- 9種﨑敦美
- 8戸松遥
- 82017年7月
- 8小原好美
- 82019年7月
- 82017年10月
- 8動画工房
- 82015年10月
- 82014年10月
- 8金元寿子
- 8竹達彩奈
- 8富田美憂
- 8東山奈央
- 8佐藤利奈
- 7花守ゆみり
- 7明坂聡美
- 7種田梨沙
- 7西明日香
- 72018年1月
- 72017年4月
- 72016年1月
- 7动画工房
- 62012年10月
- 62022年4月
- 6小岩井ことり
- 6小松未可子
- 6堀江由衣
- 62020年1月
- 6小澤亜李
- 6202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