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ima Yell! アニマエー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佐藤雅子 / 卯花つかさ(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天﨑まなむ
2019-1-8 / 标签: 2018年10月 尾崎由香 動画工房
用一个字形容就是稳,明显资源不充裕的情况下做到这样我觉得没什么可挑剔的了,虽然薮猫的形象总在我眼前挥之不去…剧情平淡,但不拘一格的吐槽和较为浓郁的百合香气还是保证了不错的观感。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0-3-1 / 标签: 2018年10月 上田麗奈
是不是剧情必须特傻才能算特摄啊?两个jk的人设不错,百合卖得很成功。算是上田丽奈的成名之作?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9-2-19 / 标签: 2018年10月 内田彩 富田美憂
痴汉女主和吸血鬼的设定不错,但剧情过于平淡零散。笑点很少,抒情桥段太多。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4 / 标签: 2018年10月 東山奈央 種﨑敦美 内田真礼 水瀬いのり
典型的工业化作品,大处没有什么内涵和真情实感,小处充满了纯熟的技术。无论是推进剧情、描写人物还是勾起观看者感情,用的手法都似曾相识,并且圆熟到千锤百炼的程度。安定、安全的萌豚餐,虽然动画还是有点太赶了。
看过的标签
- 65泡面番
- 20水瀬いのり
- 20内田真礼
- 19阿澄佳奈
- 172014年1月
- 16京阿尼
- 16花泽香菜
- 16高橋李依
- 16OAD
- 16早見沙織
- 152013年4月
- 15OVA
- 15佐倉綾音
- 14豊崎愛生
- 14J.C.STAFF
- 142015年7月
- 14村川梨衣
- 13井口裕香
- 13大久保瑠美
- 132013年7月
- 122016年10月
- 12津田美波
- 122014年4月
- 122013年10月
- 12当季最佳
- 122014年7月
- 11茅野愛衣
- 112015年4月
- 10钉宫理惠
- 10三森すずこ
- 10上坂すみれ
- 10日笠陽子
- 9長縄まりあ
- 9佐仓绫音
- 9小倉唯
- 92016年4月
- 9雨宮天
- 9植田佳奈
- 9花澤香菜
- 92013年1月
- 9種﨑敦美
- 8戸松遥
- 82017年7月
- 8小原好美
- 82019年7月
- 82017年10月
- 8動画工房
- 82015年10月
- 82014年10月
- 8金元寿子
- 8竹達彩奈
- 8富田美憂
- 8東山奈央
- 8佐藤利奈
- 7花守ゆみり
- 7明坂聡美
- 7種田梨沙
- 7西明日香
- 72018年1月
- 72017年4月
- 72016年1月
- 7动画工房
- 62012年10月
- 62022年4月
- 6小岩井ことり
- 6小松未可子
- 6堀江由衣
- 62020年1月
- 6小澤亜李
- 6202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