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4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millepensee 2021 轻改
见过最糟糕的分镜和演出。打斗就像是流畅的一串画面被剪辑成了回忆的一系列断片。还有后期那镜头拉远疯狂围绕着角色转圈圈是哪门子的演出方式啊?一次就算了还一集中好几次。双线展开的剧情叙述方式也有许多莫名其妙的部分,一季看下来不明白的部分全靠评论区补充。说是悠木碧一人撑起整部剧绝对不为过。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1-7-4 / 标签: 2021年4月 SIGNAL.MD 2021 剧改 泽城美雪
剧情发展虎头蛇尾,节奏把控也时好时坏,制作质量较为稳定。角色方面岬一人贯穿全剧,绝对是本作里塑造得最好的人物。喜欢美雪姐姐的必须看一下她在本作中的演绎。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7-4 / 标签: 2021年4月 动画工房 轻小说改 2021 轻改
那段让人印象深刻的舞蹈不会是刻意的吧?整体平庸基本没亮点,在剧中拍摄CM倒是有点意思。不过动工到底怎么了啊...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7-2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TMS TMSEntertainment 2021
平淡但不失深度。有了羁绊,那梦也该结束了。角色的塑造,演出及配乐始终维持在和前作同样的高度,精彩。 -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 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宅野誠起 / 新川直司 「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講談社KC刊) / 伊藤依織子
2021-6-30 / 标签: LIDENFILMS 2021年4月 漫改 2021 漫画改
虽然人设是挺有趣的但制作质量太低了导致踢足球的部分没能让人看得尽兴。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30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REVOROOT 2021 轻改 小说改
意外有趣的百合异世界穿越。可爱的人设,些许的梗搭配上不常出现在异世界穿越套路里的情节还是很有意思的。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6-30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2021 Telecom 漫改
本质校园日常,演出方面确实用心了,OPED的美术风格也是亮点。//长发巨乳的文艺部长出现后我懂了,原来是喜好对不上。 -
美妙世界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市川量也 /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It’s a Wonderful World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野村哲也、小林元、松浦有紗
2021-6-30 / 标签: 游戏改 2021 2021年4月 SHIN-EI domerica
这纯粹就是把游戏的闯关搬到动画罢了吧?虽然整体过于普通,但如果和今年几部有头没尾的游戏改动画作比较那要好多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30 / 标签: MAPPA 2021年4月 2021 原创
制作质量比前季更高了,也完善了所有角色的背景。观感上和之前相比比较平淡了些,但依旧精彩。追番的同时看live,能不好看吗。//这或许是年度最让人想不到的结尾了吧?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6-30 / 标签: 2021年4月 Engi 轻小说改 2021 轻改
先抑后扬,这抑的也太久了点。制作质量低,霸凌和屎尿屁的部分或许让人有些难受,但整体还算有趣,人设也是。虽然不是非常优秀,但结尾的方式会让人想了解更多后续。//抱歉,我喜欢屑女人。 -
终末的女武神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12话 / 2021年6月17日 / 大久保政雄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画:アジチカ / 原作:梅村真也 / 構成:フクイタクミ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コアミックス) / [主]佐藤正樹、[副]赤堀重雄・川島尚
2021-6-28 / 标签: Netflix 2021 Graphinica 漫改 泽城美雪 2021年6月 漫画改
以解说回顾神的背景又或是人类方代表的一生作为推进故事剧情的方式,但在本作中给人的观感并不是非常好。尤其是过多的回忆及各种招式展示穿插带来的割裂感。反而比较有趣的是以女武神作为神器的设定与两姐妹的赛评环节更加有趣。//看完了表示亚当和波塞冬怎么输的。。。。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5 / 标签: 2021年4月 StudioKAI 轻小说改 2021 轻改 スタジオKAI 小说改
先不提各种过于夸张的行为,前几话塑造的氛围满分,小熊和礼子通过cub建立起的羁绊也蛮有意思的。但自从椎登场后,问题就更加明显了。大部分的宣传及推广都是建立在以人情世故及人际关系为前提,但本作却反其道而行,一切皆低于cub。像是部分“凡事交给cub就行了”的行为也让人细思极恐。也许EP11这类的问题本就存在于原作,但对比一下动画里实在离谱太多了。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8bit 漫画改 2021 漫改
不得不说这档期安排得真是恰到好处,全员超级可爱。日记里看见了角色和正篇里不同的一面,一起过节的感觉也很温暖,每集ED后留给利姆露回顾过往的小环节也非常棒。还有,岡咲美保唱歌是真的好听,好喜欢EP5的祭典ED。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Diomedéa 2021 轻改 2021年
除了几乎集集都有的嘴部特写好像也没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了。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1-6-23 / 标签: 2021年4月 NipponAnimation 漫画改 2021 漫改 2021年
有着符合日常番的缓慢节奏,人设可爱,还时不时穿插了一些梗,算得上是挺不错的地方宣传及兴趣推广动画了。 -
龙族买房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春日森春木 / 多貫カヲ/絢薔子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蘇詩宜/朝香栞
2021-6-23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SIGNAL.MD 2021 漫改
比较另类的公路片。虽然制作质量普通,但有些温馨的剧情和有趣的槽点带来的观感还是挺不错的。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6-22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8bit 轻改 2021 2020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2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2021 轻改 小说改
除了EP5一口气抛出一大堆设定外没什么不好的,整体双视角的叙述方式也挺平衡的。制作质量实属上乘,泽野的配乐更是没什么好挑剔的。期待后续。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2 / 标签: J.C.STAFF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2021 轻改
一如既往的毫无底线的行为,但能真正让人笑出声的部分并不多。虽然邪恶组织打工人的设定挺有意思的,但也许晓夏目老师的作品最优秀的部分还是在于人设吧(特指海涅)。质量较为普通,没什么亮点。 -
七骑士 革命 -英雄的继承者- セブンナイツ 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英雄の継承者-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市川量也 / Seven Knights Revolution / 松浦有紗
2021-6-22 / 标签: 2021年 游戏改 2021
非常一般的手游改动画,没什么特别优秀或糟糕的地方。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21 / 标签: BONES orange 2021年4月 Netflix 2021 原创
神神叨叨的抛出一堆特别名词,不在知识范围内实在无法评价或是推荐。不过在制作质量上确实优秀。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2021 長月達平 2021年
剧本老套路搭配高制作质量,小部分转折生硬外没什么不好的。人设,作画和配乐方面是亮点。 -
这如果叫作爱情 感觉会很恶心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12话 / 2021年4月5日 / 中山奈緒美 / もぐす(comic POOL/一迅社刊) / 藤田まり子
2021-6-20 / 标签: NOMAD 2021年4月 漫画改 2021 漫改
发生在校园外的恋爱喜剧,有笑点有发糖都挺好的,oped是亮点之一。 -
灼热卡巴迪 灼熱カバディ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市川量也 / 武蔵野創(小学館マンガアプリ「マンガワン」) / 高田真理
2021-6-20 / 标签: 2021年4月 TMS 漫画改 漫改 2021
人设和背景挺有趣的,令人血脉喷张的竞技运动项目但制作质量与之不相符。
看过的标签
- 301漫画改
- 282漫改
- 147轻小说改
- 1252021
- 124轻改
- 1042018
- 1002019
- 94原创
- 712020
- 562017
- 49游戏改
- 482016
- 46泽城美雪
- 422021年
- 40剧场版
- 38小说改
- 352022
- 342021年4月
- 33J.C.STAFF
- 30A-1Pictures
- 292021年10月
- 28BONES
- 272021年7月
- 272018年4月
- 272018年10月
- 272022年1月
- 262021年1月
- 252015
- 252019年4月
- 24泡面番
- 23Production.I.G
- 232019年1月
- 23LIDENFILMS
- 232019年7月
- 22ProductionI.G
- 222018年7月
- 22Netflix
- 21OVA
- 212019年10月
- 212020年1月
- 20MADHouse
- 20SILVERLINK.
- 202020年4月
- 20MAPPA
- 202018年1月
- 172017年4月
- 17SUNRISE
- 17百合
- 16P.A.WORKS
- 162017年7月
- 162020年10月
- 15动画工房
- 15里番
- 152016年7月
- 152018年
- 152019年
- 14TMS
- 14CloverWorks
- 142014
- 132017年10月
- 132020年7月
- 13巨乳
- 12芳文社
- 122016年4月
- 12ufotable
- 11動画工房
- 112016年1月
- 10davidproduction
- 10WITSTUDIO
- 9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