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15
“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打碎给人看。”用了十集来构造人物,巧克力夹杂着玻璃渣,然后图穷匕见。虽然第一集就明白的告诉你这是什么故事了,但还是让人痛并快乐着看下去,这就是好作品啊,真是久违了~每集OP中都有不同信息,看来staff是真爱着这部作品诶,二期希望OvO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6-28
硬伤忒多,像是新手练习作。故事平平淡淡,对于现在的业界算是一股清流?嘛……能放松下来看片子还是不错的。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5
我所看过的动画中,这算软色情做得最好的,如同隔靴挠痒一般,一直挑逗着观众的情绪,然而仅仅如此罢了,没有其他。 -
信长的忍者 伊势·金崎篇 信長の忍び〜伊勢・金ヶ崎篇〜
26话 / 2017年4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10-15
这结尾,真吊人胃口(¯―¯٥) 敲完求三期~ -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18-2-3
如果是12话,或许我会客观点,但你是24话……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7-6-23
结尾太普通了,而且一点也不有趣。通篇下来一直在走下坡路,没看过原著,就TV来讲太烂了,不过前期挺搞笑 的,加一分吧……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7-5
6+1,明明每个角色都有成长,但故事性为什么这么差啊……明明能更好QAQ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8-1-23
平淡、松散、感动。复兴城镇仅是引线,其中的人们和矛盾才是爆点,可惜太松太散,不时加些砂糖才能饮下去的白开水,实在……All is well that ends well.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8-1-24
战争、宿命、反抗和等待,感觉讲了些什么,又感觉什么也没讲。野ノ子会是下一个柴名姐吗(笑)。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4-4
恩,我看了什么?这也太赶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20
都不知道自己喜欢正常的素晴还是现在的素晴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9-28
在7和8中间犹豫了挺久,如果最后一集处理得不那么突兀的话……寿命论浅尝辄止,当然,如果认真讲的话就是胃药片了。淡淡的忧伤,淡淡的温馨,偶尔的搞笑,老实说真的很舒服,就是最后一集,诶……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16
就喜欢这种认认真真讲故事的类型~有些东西看第二遍的时候才发现,有种久违了的“啊,原来如此~”的感觉。不过也许是时间不够,有时候总感觉进展太快……